得了強直要不要告訴女朋友,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和女朋友分了!

2022-06-02 13:50:03 字數 3675 閱讀 8987

1樓: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是很難徹底**的

我男神周杰倫也是罹患這種疾病

聽說老年之後會癱瘓

你要想和女朋友一直在一起的話

就告訴他吧,沒事的

他愛你自然會承受你的一切

你要是玩玩的話,就別說瞭望採納

我是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我得了這個病後我女朋友不知道,我該不該告訴她?可我又怕她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聽到這樣,我感到很抱歉。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從女生的角度,我希望你告訴她。你對於你女朋友來說是特別的存在,你們彼此相愛。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但是男女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彼此坦誠。

無論發生什麼事,高興也好,悲傷也好,她都想第乙個與你分享,與你分擔。真心愛你的女孩,是絕對不會在你需要支援的時候離開你的!請相信你的女朋友,相信你們之間那份珍貴的感情!

還是希望你能早日**,和你女朋友順順利利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的在乎珍惜彼此, 就告訴她吧...她愛你就不會離開你...而你不告訴她就是對她的不信任.兩個人相愛相處最重要就坦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治病 自信點 做到不在乎她知不知道 她知不知道都的跟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心愛你的話 是不會介意的 你應該告訴她 相愛的2個人應該相互信任 不該欺瞞的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和女朋友分了!

6樓:精選技能館

我看她也不是真心愛你,真正的感情是不會這樣做的,這樣的女友不值得留念的,愛她,不光看外表的美,更重要的是她的心靈上的美,早點分手是好事,不然你天天掛念她,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分手了才是最好的選擇,這何必為了她呢?重新找個更好的真心對你,白頭偕老不是更好嗎,祝樓主病情早日恢復健康,天天開心!

7樓:chong淡一切

回家吧,這樣的女朋友不值得,但家人對你的擔心、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我得了強直性脊椎炎,生不如死,女朋友完全不理解,快結婚了都分手了。我真的想死了算了。

8樓:阿狸的婆婆

嗯,得病就要治病,你的生活裡不只有女朋友,快結婚和你分手,只能說明這個女孩子沒有與你同甘共苦的決心,這是你的幸運吧,好女孩子很多。得病就要治病,生不如死也還是生的,好好治病,祝你早日**,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女孩子幸福。

9樓:多問多得

看不好了嗎?如果因為這個你女友就和你分手,那她應該也不是有多愛你的。沒事,要不在再努力一下,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10樓:失語症兔子

你還有家人哦

祝你早日**

為了你的家人

好好的吧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有強直性脊柱炎,我該怎麼辦,好難受,是繼續還是退出

11樓:秋至露水寒

如果你愛的深,我就不勸你了。如果剛接觸不久,覺得該考慮下未來的發展走向。這種病,很難**,且有一定遺傳性。

12樓:陽光的告別獨白

我從沒覺得我敷衍過,可能是你敷衍了我。

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句話都帶敷衍的人!

最怕乙個在計畫未來,另乙個在醞釀分手。

你只看到我笑得比誰都燦爛,卻忘記了我原本比誰都孤單。

13樓:我愛鮮活粒

我不會跟你說如果真心愛她就接受她!因為這個社會始終是現實的。你會問出這樣的問題,證明你並不是乙個能夠無私奉獻的人。

因為現在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你不用負責她的一生。當然,你也得捫心自問,你究竟有多愛她,愛她的程度有沒有達到能夠用一生的時間去照顧她?如果沒有,請離開~別使得兩人勉強在一起,雙方難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先天性免疫系統的疾病,不屬於任何人的錯誤。

很簡單,你要是有那份魄力就繼續。如果你沒有把握能照顧她一輩子就立刻退出,不要硬挺,對大家都不好。

15樓:董似虎

有病你就不談了!

這樣的人,沒良心!

我不希望你會退出!!

要做乙個對自己敢說敢做!

16樓:

兄弟,我也曾經經歷過。

17樓:

真心愛她就接受她的一切

女朋友強直性脊柱炎能和她結婚嗎

18樓:快到本命年

你應該想想到底愛不愛她?能不能做到不離不棄?能不能照顧好她?你的猶豫不決對她傷害更大,應該問自己。

19樓:慕蘭澤

娶了她你將永不翻身,光看病就把你拖垮

20樓:法馳僕俊悟

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血清反應陰性,常見的骨關節疾病,表現為腰背疼痛,伴有困倦乏力,消瘦氣短、貧血狀,少數可伴有低燒。多見於青年男性,16~32歲發病較多。

21樓:噶哇放的哇

可以結婚的,

你好,女性患as所需要具備的因素比男性要多,所以女性的患病率低。但是女性一旦患有as,她遺傳給子女的機率要比男性高,並且她的兄弟姐妹的患病機率也比男性的兄弟姐妹的患病機率高。 如果確診患上強直性脊柱炎,為了避免遺傳,建議選擇正規專業醫院進行綜合性**,打通藥物營養供給通道,然後有針對性的全身用藥和區域性用藥相結合,讓藥物發揮其最大的作用,控制強直性脊柱炎不發展,避免殘疾,保護關節脊柱。

22樓:

可以結婚的,男性的遺傳因素發病機率遠遠大於女性。男性患者有半數最終會出現脊柱的強直、駝背或直背,5%-10%的病人最終會發展為嚴重的殘廢,喪失工作能力,甚至喪失生活自理能力。而女性強直性脊柱炎多數為輕型和良性的過程,她們一輩子都會間歇地出現腰痛或關節痛,僅有很少數的病人會發展為殘廢。

如果確診患上強直性脊柱炎,為了避免遺傳,建議選擇正規專業醫院進行綜合性**,打通藥物營養供給通道,然後有針對性的全身用藥和區域性用藥相結合,讓藥物發揮其最大的作用,

控制強直性脊柱炎不發展,避免殘疾,保護關節脊柱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怎麼跟女友說

23樓:獨享丶安靜

既然是女友,可以直接和她說,可以把你表現的很坦白,有利於增加感情

有人會因為女朋友得了強直性脊柱炎,馬上就分手嗎

24樓:鹹魚__也有夢想

一樣公尺養百樣人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不是每個人都是有擔當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因為我有強直性脊柱炎,但現在好了,怎麼辦

25樓:巨映菱

此病可控制。完全好是不太可能。

26樓:北冰洋

問個問題,你是怎麼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算強直性脊柱炎是志不好的我也有這病八年了一直在用藥了

這種病能影響全身重則癱瘓我現在就不能低頭了壓迫血管

你愛她就去讓他找他她的幸福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好了嗎??你是那裡的

如果親人朋友得了絕症,要不要告訴他

不告訴他。很多人都是得知自己病情嚴重,一激動,加重病情,自己反而去的更快,現在先別告訴他,不要讓他有心理壓力,自己也不要以為騙了他而內疚,畢竟是在為她好 最好還是要的吧,這種事情不能拖。可以告訴ta之後安慰ta 為ta加油什麼的。這時候要多多給予幫助和關心。親人得了絕症,當事人還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呢...

自己得了抑鬱症要不要告訴身邊的人

如果真患了抑鬱症,就應該告訴身邊人,當然這個人要是自己最親近的人才行,現在的年輕人精神壓力巨大,有的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有的是因為家庭不如意,加上找不到訴苦的人或者發洩的東西,久而久之抑鬱症也就找上門了,所以當患者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生活時,患抑鬱症的機率也就隨之增加了。現如今有很多人都會因為抑鬱症選擇結...

老公得了梅毒我要不要離婚,得了梅毒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你老公是不是找處麵的女人 得了這個病 呀?你不能跟老公睡一起 不然那個病毒會給你的 醫生是不是說切掉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醫生說切!他哭笑不得 後來 找中醫 治好了 梅毒 會死的 我以前聽 別人說 男人去找妓女 染了梅毒 回家染給自己老婆還說要跟老婆離婚這種男人害死老婆 好沒良心呀 這個病可以治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