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哪裡壞了

2022-06-02 13:55:02 字數 945 閱讀 5544

1樓:信陽生活

這種問題的出現,一般都是cmos設定錯誤出現的,也就是說你的裡面的顯示設定,還有其他設定與機子不相容,又因為顯示的設定錯誤,導致了根本無法進入cmos然後進行還原設定。所以唯一的辦法是通過對cmos電池進行放電實現。

具體操作:開啟機箱,找到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一是扣下來,然後將兩極短路,實現放電,一種是將旁邊的針帽拿下來,插在剩下的一根與中間上,過10秒左右,拔下,並重新插好。

再開機,問題可以解決。

2樓:

正常開機光碟機鳴叫一聲!

你開機或重啟的時候光碟機是不是三聲長鳴?

這樣的話是沒檢測刀顯示卡(就是顯示卡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警聲嗎,沒有的話,看看顯示起是否有電。

懷疑1, 顯示器

懷疑2 顯示卡

懷疑3 鍵盤 (我這的網咖有一次也是機器起不來了,把零件都換了還是不好使,我換個鍵盤好了)

最後 也許主機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cpu上按幾下,嚴實點,百分之八十是你的cpu沒點亮.接觸不良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插一下記憶體試試,不行的話再看一下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拆出來擦乾淨,如果是兩條記憶體則可能是兩條記憶體不相容,去掉其中一條記憶體再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不是松了,拔了重插一下。

8樓:況蘆

後面的插口接頭有從新插一下嗎?是不是虛接了啊?

在把主機箱開啟看一下,是不是顯示卡鬆動之類的!

9樓:河南電腦

顯示器的燈亮不,如過不亮看看顯示器的電源,如果亮,就是顯示器資料線的問題,看看是不是插好了

哪裡有修平板電腦的,平板電腦壞了在哪裡能修

要看什麼問題了,軟體問題應該能弄好,硬體要看是 了,核心部件壞了就不要修了,平板也不值幾個錢,修好再壞不如扔掉重買乙個了!平板電腦壞了在 能修 平板電腦壞了以後,你是可以拿到電腦的維修店進行維修的,如果是系統壞了,他就為你重新安裝系統,大約是在30元左右,如果是硬體壞了,他就會按照市場 給你更換元器...

我的電腦哪裡壞了 哎 沒人知道

1 你看看顯示卡是否發熱厲害,如果是,加風扇排除。2 檢查硬碟是否發熱過度,如果是,再加風扇排除。3 顯示卡耗電過大,有些主機板的pci e或agp插槽供電不足,或電源供電不足,最終都會導致宕機。4 你的顯示卡驅動裝對了沒有,注意,不是版本越高越好。找個不宕機的版本就好!5 視訊記憶體可能有部分損壞...

電腦壞了,電腦壞了,咋辦咋辦??

不是壞了 而是電腦需要自檢 原因是你的硬碟有壞道。自己重做系統就行了,動手能力差不會做的話,送去維修點也就十塊二十塊的事兒。按照步驟安插操作!在機體拿掉電池插座後拆開,祛除灰塵。重新安裝電腦,主機板電源和cpu電源最後安插。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開機啟動順序123需要設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