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檢出了B肝小三陽,要不要告訴老媽

2022-01-22 19:50:55 字數 2166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肯定了解你媽媽的個性,如果告訴他,百分之百她是不會讓你們結婚的,到時候你兩邊都舍不下,夾在中間為難,更痛苦。

如果你愛你的女朋友,就讓這件事成為你倆的秘密,日子是你們倆過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開心,你媽不知道這件事對的家庭來講是最好的。

你要多照顧你的女朋友,但是千萬不要逼著她去**,因為這個病是治不好的,而且小三陽、肝功正常是沒有必要**的,她只算是一位B肝病毒攜帶者而已,不要花冤枉錢了,只要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還有,現在的母嬰阻斷做的很好,生寶寶的問題也沒必要擔心,小三陽百分之百可以生乙個健康的寶寶。

我覺得你的問題不是告不告訴你媽媽的問題,而是你自己是否堅定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的問題。建議你去「肝膽相照B肝論壇」學習一下,只要你自己堅定了信心,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了。

2樓:蘋果名店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好像小三陽不太嚴重吧,生孩子也可以採取阻斷的,最好是和你媽媽說說,委婉點,也是對你媽媽的尊重了,最好的結局就是你們家人接愛她,而不是隱瞞哦,紙包不住火的``

3樓:謎失男女

B肝是很難**的病,雖然你的女友有B肝,但是這是可以醫治的,只不過要的時間久。要是你真的愛你的女友的話,就不要怕母親反對,跟家人說說共同尋求解決的方法,或許你的母親會同意的。你也可以去詢問醫生**這病的方法。

祝你獲得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很簡單。你如果愛她,覺得不能沒有她,那麼告不告訴父母都沒關係。如果不愛,那就散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乾脆永遠別結婚得了?我就不曉得是你娘結婚還是你結婚?這個病又不是大不了的病,只要注意身體就行了,還看別人臉色,白活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最擔心的!呵呵!所以到現在我還一直是單身!害怕被別人歧視!很迷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你媽媽擔心以後你們的小孩會被遺傳。

但是現在的醫學如此發達,只要做好母嬰阻隔,生出來的寶寶一樣很健康的!

你先要了解一下關於B肝的知識,這樣就做好說服你媽媽的準備工作了。

然後就找個機會跟你媽媽說說(委婉還是直接說好呢?)或等事情暴露後再說(估計生小孩的時候你家人會發現的)。

哈哈,只要保養好,神馬病都會好起來的!

當然,記得讓你的女朋友定期檢查身體哦~~

身體沒發病的時候就是乙個正常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告訴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都要面對。

我是B肝小三陽該不該告訴女朋友

9樓:葉子

告訴她吧,鼓起勇氣,這真的沒什麼,我也有B肝,當時我跟男朋友半年了才告訴他,其實早點告訴他會減少對他的傷害.

10樓:

告訴為好,有B肝又不是你的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她,讓她也好保護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真正的愛情不是因為這個就會受到影響。

真愛需要誠實,更需要你勇於面對現實。

就算現在你不告訴她,她還在你身邊。

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當她以後知道的時候,也許會因為你的病離開,也許會因為你的不誠實而離開。當她是因為你的不誠實而離開的話,你會不會後悔?會不會恨自己呢?

既然現在有這麼多選擇,那麼讓自己誠實一點,愛她就對她也有信心一點,相信她不會因為你的病而離開你。會和你一起走下去。

不要做自己以後會後悔的選擇。愛是自私的,但也要是公平的。

鼓起勇氣,告訴她吧。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是B肝病毒攜帶者,我們在1起1年多咯.!

雖然我很起,他現在才給我說.!

我剛剛聽到的時候也很害怕.!

但是沒有等多久,我就清楚了.!

我不能因為這個放棄.!

我要陪到他,我要幫他,我要盡我自己最大勒努力!

我相信只要她是真勒還你她一定回接受,不僅僅是接受,她也會和我一樣.!

在說,我在**上看到,B肝**疫苗預計2023年就大批生產了!

不要背那麼多的心理負擔,幹病勒人要保持心理愉快,!

希望吧,希望1切都會好,所有為這個擔心勒人,所有有這個病勒人.!

B肝小三陽問題,B肝小三陽問題

你好,你是小三陽,前s2抗原陽性,代表病毒複製中,有傳染性,建議檢查病毒dna,如果病毒含量高,且肝功能反覆檢查異常,則應進行抗病毒 肝功能基本正常,穀草轉氨酶 谷丙轉氨酶大於1是正常的。穀草有點高,不過穀草的特異性不強,除了肝臟外,還在其他臟器中存在,建議你繼續觀察。肝臟還可以通過b超 肝穿刺等手...

B肝小三陽體檢報告需要治療嗎,B肝小三陽體檢報告需要治療嗎?

這個根據你個人的乙個具體情況而定吧,小三陽其實不做 也是沒多大問題的 原則 多採用用藥物 以抗病毒 免疫調節 抗炎等。方針 1 急性肝炎 以住院 臥床休息為主,適當使用藥物 2.慢性肝炎 包括保肝降酶 抗纖維化和抗病毒 3.重型肝炎 應絕對臥床,去除誘發肝性腦病的誘因,預防和控制感染,及時救治出血,...

B肝小三陽為什麼會容易疲勞,患有B肝小三陽的人都容易疲勞嗎?

1.B肝小三陽患者在病程中,膽汁的排洩不暢,膽內的脂肪消化和吸收存在障礙,影響維生素e的吸收以致體內維生素e含量的減少。維生素e具有調節體內酶系統的作用,能減少組織中氧的消耗,有利於增強組織對低氧的耐受性。維生素e缺乏的時候,肌肉耗氧就會增加,導致肌營養的不良,出現了乏力症狀。2.患者的肝功能出現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