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成績查詢准考證忘了怎麼辦

2022-06-02 13:50:03 字數 755 閱讀 7459

1樓:竹葉未必飄香

考研成績查詢,准考證號忘了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到你報考點的**,如xx市招生考試辦公室,看是否有提供考點查詢的服務,根據報考序號登陸,就可以看到准考證號了。

2、去考試所在單位的研究生處**上查詢考生名單。

例如:可以在搜尋引擎裡搜尋「2023年xx大學報考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生名單」。有的學校提供准考證查詢服務,比如安徽醫科大學。

安徽醫科大學在2023年考研成績查詢通知中有寫道:如准考證號遺失或忘記,2023年2月8日前可發電子郵件至:yzb@ahmu.

edu.cn,郵件標題「姓名+身份證號碼」,研招辦老師可幫助查詢准考證號並回覆郵件。

3、通過別人的准考證號推理出自己的准考證號。

准考證號一共是15位,是有其自身的規律的,並且每年准考證數字代表的資訊並無完全一致。

如網上流傳版:1-5位代表報考院校**,第6位是報考年份,第7位是考試方式,8-10位是報考學院**。另外,小編發現16年准考證號數字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1-5位代表報考院校**,第6位是報考年份,7-10位報考點**,後5位是考生報考時的序號。

17年:1-5位代表報考院校**,第6位是報考年份,7-9位報考學院**,後6位是考生報考時的序號。規律大概如此,很容易就能破解。

可以通過尋找與你報考的專業和學校一致的朋友,通過他們的准考證號進行推理從而得出自己的准考證號。不到萬不得已,不推薦此方法。

2樓:東林大樹

登入報名系統看看是否有准考證資訊

查詢成績的時候忘記了准考證號怎麼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國家公 筆試成績,即將釋出,可想而知,眾多考生無不在百感交集地期待著。那麼忘記准考證號的考生該腫麼辦呢?考友們不要著急,吉林中公教育小編為您支招,忘記准考證號的考生,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找回 方法一 根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報名系統,進入後直接檢視准考證號。方法二 諮詢 查詢 ...

忘記准考證號,想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怎麼辦?考場沒有和我一起的同學

1 前3位是省份 2 第4 5位是學校 3 第6位是學校的校區 4 第7 8位是考試年份 例如2010年的就是10 5 第9位是該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 例如2010年12月份的考試由於是第二次考試,所以是2 6 第10位是四六級類別 四級是1,六級是2 7 第11 13位是考場號 例如第1考場就是0...

教師資格證准考證號忘了怎麼辦如何查成績

方法一 準備身份證和你的申報教材等相關材料去當地報考教育局查詢成績,有相關人員會為您解答疑問的,最好在工作日,一方不上班,白忙活。方法二 在報名 上進行登入查詢,報名 含有准考證等個人資料資訊,如果還能登進報名系統的話,完全可以查到真考證號 方法三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查詢招生辦 給招生辦公室打 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