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得了梅毒我要不要離婚,得了梅毒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2021-03-04 08:55:04 字數 2332 閱讀 1204

1樓:咪露

你老公是不是找處麵的女人

得了這個病

呀?你不能跟老公睡一起

不然那個病毒會給你的

醫生是不是說切掉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

醫生說切!他哭笑不得

後來 找中醫 治好了

梅毒 會死的

我以前聽 別人說 男人去找妓女

染了梅毒 回家染給自己老婆還說要跟老婆離婚這種男人害死老婆

好沒良心呀

2樓:貔貅

這個病可以治好 如果他在外面亂搞得的病 應該離婚

3樓:白羊一物降一物

你已經有想法了,想清楚婚後怎麼辦!!!!!不要後悔。

得了梅毒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愛乙個人可以接受他的一切,你老公既然能接受你就說明他真心愛你,可以看得出你也捨不得你老公,困難是兩個人共同走下去的,不要那麼消極和你老公一起面對吧,我相信你們會好的。風雨過後彩虹總是會出現的,而彩虹照耀別人的同時也能照到你。

5樓:樓上的回音

這病如果病情比較輕,應該可以**的吧,現在醫學那麼發達,別太擔心了。你老公去查了沒?你後悔有什麼用,自殺的結果只能傷害更多愛你的人,想想你爸媽養你容易嗎,你老公這麼好,你可不能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醫生說根據我的病情報告顯示,我染上這個梅毒應該有很多年了,因為梅毒在前不該當初。孩子絕對不能要了,心平我祝你離婚到永遠

7樓:冷西若

聽你老公的,**。 你老公對你的好,你也要對他好。 不要自殺。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愛 別辜負了他對你的真心。

9樓:**

離婚能解決什麼呢?好好愛他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情況真的太像了。我也是八年前查出有這個病的,**後這麼多年滴度一直都是1:4,去年諮詢過醫生醫生說這種情況可以要孩子,然後我們就要孩子了。

乙個星期前我孩子早產,出生的第二天檢查出先天性梅毒。現在孩子每天都在保溫箱裡接受**,看著他因為我受了這麼多苦,我簡直就快奔潰了,想死的心都有

男朋友得了梅毒,我要不要分手?

11樓:豆丁家

不要因為這樣就分手。

首先,兩位先去了解梅毒的知識,從圖書館的健康書籍中能找到正確答案。

其次,到醫院積極聽取醫生的建議和**,你們都不能相信任何乙個電視廣告和宣傳單或者個人告知的藥物和醫院是可以**梅毒的。一定去三甲醫院,查查當地有沒有專治男性專科特別好的三甲醫院,去到醫院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有的**會欺騙你去乙個垃圾醫院看病的。在醫院其他事情都不要管,就只去你**的科室找對應的專家看病。

再次,醫生給你們開藥在使用藥物期間,大家都不需太緊張這個問題,病始終有避免發生到下一代的方法。

最後,男方不要喝酒和吃辛辣的東西,多吃水果,番石榴,香蕉,堅果,大量的蔬菜,少在做菜的時候放入香料。油,鹽,醬油,醋,生薑,蒜這是最基本的作料。還能吃香菇,木耳,紅蘿蔔,這些好的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他的以前,那還可以繼續,畢竟你的條件遇到合適的不易,但現實來說,離開可能更好,你生活本來不易,負擔重對你不利,只是一點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陪他吧,以前他一點都不嫌棄的對你,現在因為他有了病你就要離開他,真的很說不過去,會讓他不再相信任何愛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個好病,也不好治,建議離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了哪,就算要好也等他病好再說

但我又想說,他都沒嫌棄過你,你又何苦嫌棄他呢

16樓:綰綰心心

這病是可以**的,既然他人不錯就不要分了

17樓:展貓兒

你要不想得病就必須分 這會死人的

18樓:與世無爭

其實不要緊 你們也都不用怕 梅毒其實很好治的 我也得過 我女朋友不僅沒離開我 還安慰我 哪怕得了 我們就一起受苦一起** 這東西可以治好的 不要擔心 只要足夠喜歡 就不要那麼輕易地放棄一段感情

19樓:小虎子

配他**copy好,梅毒可以**好,在問問醫生如果無法轉陰,會傳染給孩子不,如果會就再說,如果不會就好好的,誰也不想得病!有病了就放其他,這樣算什麼?你還奢望誰對你至死不渝?

還沒到生死就跑了,不要這麼孬種好不

我要不要離婚呢,我要不要離婚

可以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

如果親人朋友得了絕症,要不要告訴他

不告訴他。很多人都是得知自己病情嚴重,一激動,加重病情,自己反而去的更快,現在先別告訴他,不要讓他有心理壓力,自己也不要以為騙了他而內疚,畢竟是在為她好 最好還是要的吧,這種事情不能拖。可以告訴ta之後安慰ta 為ta加油什麼的。這時候要多多給予幫助和關心。親人得了絕症,當事人還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呢...

得了強直要不要告訴女朋友,得了強直性脊柱炎,和女朋友分了!

你好,強直性脊柱炎是很難徹底 的 我男神周杰倫也是罹患這種疾病 聽說老年之後會癱瘓 你要想和女朋友一直在一起的話 就告訴他吧,沒事的 他愛你自然會承受你的一切 你要是玩玩的話,就別說瞭望採納 我是強直性脊柱炎患者,我得了這個病後我女朋友不知道,我該不該告訴她?可我又怕她離開我,我該怎麼辦?你好。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