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什麼狗聰明

2022-06-02 13:35:05 字數 1005 閱讀 3724

1樓:妖精的尾巴那次

1.邊境牧羊犬:最聰明的寵物狗,它的體型中等,身材敏捷矯健。性格平易近人,活潑且運動量大。十分受人的喜歡,訓練起它們十分容易。

2.貴賓犬:小巧可愛已經是它們的標誌,年輕人最為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粘人、活潑的性格外加上聽話乖巧,它們也十分的火熱。

3.德國牧羊犬:德國牧羊犬被多數人用作於工作犬,飼養它需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它們食量、運動的需求量較大,而且被稱之為狼狗。

4.金毛獵犬:金毛獵犬也屬於十分聰明的狗狗,起初人們把金毛犬用作於打獵,但現代金毛犬卻普遍成為了家庭犬,不過溫柔、善良的它們也十分受人的喜歡。

5.杜賓犬:兩隻豎起來的耳朵以及黝黑的**毛色,全身發達且矯健的肌肉,它們也十分適合於工作犬。也容易進行訓練,看家以及打獵。不過一般城市不允許飼養這型別的烈性犬。

6.喜樂蒂犬:在古代的時候,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體力好、視野寬闊、忠實、聰明、可靠,使用範圍非常廣。

喜樂蒂牧羊犬誕生已有百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它主要分布於英國和北美。

7.拉布拉多獵犬:拉布拉多獵犬屬於較為憨厚,且對人不具有攻擊性的犬類。它們天性活潑、聰明,又類似於金毛獵犬。

8.蝴蝶犬:耳朵上的長毛直立裝飾,猶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小巧、聰明的它們卻帶著一絲對人的警惕心理,飼養它們需要比較大的耐心。

9.羅威納: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此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10.澳洲牧牛犬:澳洲牧牛犬,別名又叫做昆士藍赫勒犬(australian queensland heeler)、藍色赫勒犬(blue heeler)。

此犬精力充沛、耐力持久且多才多藝,在澳洲內地是從事長距離驅趕牛群前往市場的好幫手,因此此犬適應荒涼野外的生活環境。

狗狗智商排名

2樓:萌寵達人

最聰明的寵物狗就是邊境牧羊犬!

3樓:哎呀

你看過《神犬小七》沒有。裡面是拉布拉多犬,好聰明的

高一班歌用什麼好??急用,高一班歌選什麼好啊

we are the champion 安踏主題歌,非常不錯,有空聽聽,這是一首有鬥志,充滿自信的歌!還有 not looking back 不是太激情,但意義不錯,也好聽好唱 剛找了個好聽的歌 怒放的生命 汪峰的歌 中文的,就這個吧!看看歌詞,很適合當班歌 的 倔強 裡面的那句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一班與二班籃球賽對抗,哪位高人能幫我們一班想個有針對性的口號

最簡單了。我們用bai過很適用。比du賽的時候,zhi你們進攻了,就不喊dao了,到對手進攻內 的時候,你們就該防守,容同時你帶頭,大聲喊,防守 別怕沒面子,然後你的隊友也跟你喊,士氣就出來了,喊3遍就可以了,不相信你試試 加油。一定你們贏!一班一班你最棒,一班一班你最行,一班一班無得頂!加油!y ...

什麼狗最聰明最好訓,什麼狗最聰明

第一種 馬里努阿犬。馬里努阿犬是比利時牧羊的一支,性格活潑好動 五官端正 長得帥氣 身材修長,看起來也英氣威風。馬犬的智商和服從性都很好,因此倍受各國 的喜愛,通常都會被訓練成警犬 搜救犬等工作犬,也有不少喜歡飼養馬犬當家庭寵物犬和看家犬。第二種 蝴蝶犬。蝴蝶犬又名蝶耳犬,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