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工程碩士的相關問題

2022-06-02 11:55:11 字數 956 閱讀 6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08年考的同濟.現在在讀.

1.不需要.前幾年需要,現在大部分學校是要求本科是工科的就行.甚至都不要求了.

2.什麼叫定性要求?

入學考試叫gct.滿分400.名牌大學的話230就夠,交大230,同濟210.復旦保密,估計在220或者210,肯定不如交大高.交大基本上是全國最高的.

沒地區要求.

是否上課, 這個問題很複雜啊.

垃圾學校很少上課,交錢就行.

名牌高校不僅上課,而且還有課堂作業.

至於什麼是垃圾學校,你看招生的分數線就知道了.

3.往年都是7月中學報名.去年是7月中旬.在上海教育考試院.

10月的最後乙個週六考試.

08年是10.26

4.你所處的地方我不太清楚有什麼本科名牌高校.

但是很多名牌高校在當地都有上課點.一般省會城市都有.

哈工大,交大,清華,同濟,復旦,在工程碩士方面都是比較出名的.

這個東西,建議你考就考好的,否則還是算了吧.

考個垃圾學校,不說沒人承認,也差不多.

歡迎交流.

寫了這麼多,該給分了吧.

如果不是報那幾種不需要工作年限的專業,你今年是不能報考的.

2樓:

1、也不一定與你本科專業一致。

2、一般是本科畢業3年,有學士學位,沒有學士學位的工作4年經驗,想報考計算機應用等領域不要求工作經驗。

3、工程碩士報名時間一般是在7月份,考試時在10月份。

3樓:愛貝貝朱

1、不一定。要看你的工作內容是否與所學科目有關,因為涉及到做**。

2、工程碩士,有的專業要本科學位和工作滿三年才可以上,有的專業不需要年限。控制工程就是其中乙個不需要工作年限的,不過得是本科學位!

3、工程碩士一般是6、7月份報考,10月份考試!

4、不清楚

請教,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

有的學校有博士點 有的學校沒有 具體你要去那個學校的願望上查一下。需要看你想考哪所學校,考博必然能考 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 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只要具有碩士學位就有資格報考沒有畢業證書不必提交。報考博士不僅要求有很強的學術能力而且需要很強的社會活動能力目前已經有很多學位mse 即軟體工程碩士 考...

軟體工程碩士考試科目有哪些,軟體工程考研考什麼科目?

考研科目共四門 兩門公共課 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 一門專業課。兩門公共課 政治 英語。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一門專業課 分為13大類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軍事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其中 法碩 西醫綜合 教育學 歷史學 心理學 計算機 農學等屬...

工程碩士和同等學力的碩士哪個含金量高些?

都是學位教育,取得的也都是國家認可的碩士學位證書,認可度是差不多的。當然工程碩士取得的是專業碩士學位,同等學力取得的碩士是學術碩士學位,目前中國專業碩士學位屬於新生事物,一般可能還是認學術碩士學位的比較多些。上面兩種畢業後都沒有研究生學歷證書可以拿,只能拿乙個碩士學位,因此沒有多少專業問題。而且和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