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軟體工程碩士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好,還是去公司當程式設計師比較好?

2021-03-12 02:15:19 字數 990 閱讀 855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個來人看法自!您是碩士生,可以說寒窗苦讀bai很多du年,現在畢業而且有份穩定的工zhi作!可以說在dao事業上得到乙個暫時的圓滿.

但是,您是碩士生,接觸過高等教育,而且素質能力各方面已經站在一定的高度,對於未來的考慮更應該嚴謹慎重的考慮!社會很現實,社會很殘酷,現實的讓很多人矗立難安,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害怕失去工作,害怕失去...殘酷讓很多高智商高素質的人才不能完全發揮自己的能量!

任何事物都是雙面性的,社會現實殘酷的另一面就是『機會』。我個人的看法,以您的條件,無需為眼前的小**迷惑了雙眼,應該認真的去分析,去研究,自己的未來應該達到什麼樣的程度,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等等,等這些問題想明白了,我覺得您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自己就可以給出自己答案。

這樣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我也將近三年工作經驗 你不去介紹我去唄

3樓:註冊你ma個筆的

您bai 30 了 如果 35歲之前,公司du能做大,您能當上領zhi導,至少是專案經理的情況dao下,可以考慮在本行工作內,如果不行的話

容,可以嘗試跳跳其他的公司,php 目前還是比較緊俏的,不過不知道在未來的手機端競爭中是否有立足之地.

如果只是在pc做前端開發,我建議您及時更新您的知識,否則不出 2 年必然落伍.

至於是否去事業單位. 恩 如果他們的工資你覺得夠你花了, 您大可去玩玩, 不過以後你的老婆孩子如何養 就是您自己的問題了.

4樓:智軒學堂

程式設計師的未來出路在**,你要當螺絲釘還是創造者

軟體工程碩士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好,還是去公司當程式設計師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公務員是金飯碗

6樓:匿名使用者

ls說誇張了 ,金飯碗談不上,也就是個鐵飯碗。我也是學軟體工程的,本科回,之前工作在所謂的答

該去省會城市的事業單位還是繼續留在小縣城當高中老師呢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會選擇去省會城市的事業單位,我自己是乙個追求自由想去大城市的人,我不想就窩居在乙個小縣城裡,我覺得我需要去大城市挑戰新的東西。我是生長在小縣城的人,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在縣城裡生活,所以我就想逃脫這裡,我想去大城市裡發展,畢竟大城市裡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機會也有很多,掙的也會比小縣城...

城管究竟屬於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城管屬於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

全國大部分城管都屬於事業單位,一小部分屬於參公單位,但是很少有行政單位。像是北京的城管屬於行政單位,並且在職的城管都是公務員。依據國家的相關規定,在2020年以前要完成行政單位改革,就是把之前的執法單位改為行政單位,再不濟也是參公單位,這也是城管改革的導向。城管屬於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城管高層一般是...

考事業單位是買公務員的書好還是專門事業單位的書好

如果是來靠專門的事業 自單位,我覺得還是主攻事bai 業單位du的書比較穩當些,畢竟針對zhi性比較強。dao公務員通用書範圍很廣,講的內容全面但卻沒有著重點,複習起來有一定的難度,而且時間上也要有充分的準備。但是如果你的時間對你的能力而言足夠充裕的話,用公務員書還是不錯,至少你考試時不會看到沒有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