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

2021-03-04 09:00:13 字數 2367 閱讀 7689

1樓:最新考研報錄比

有的學校有博士點

有的學校沒有

具體你要去那個學校的願望上查一下。

2樓:才思教育

需要看你想考哪所學校,考博必然能考

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嗎

3樓:

軟體工程碩士可以考博.‍   只要具有碩士學位就有資格報考沒有畢業證書不必提交。報考博士不僅要求有很強的學術能力而且需要很強的社會活動能力目前已經有很多學位mse(即軟體工程碩士)考上了博士。

  國內不是所有大學都要求提交畢業證書例如中科院南開大學等提供碩士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即可

軟體工程研究生出國讀博士難嗎?

4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軟體工程bai研究生出國du讀博士難不難,主要是自zhi己想去哪個國家,還有dao在研究生階段所研究的回方向,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復你想去哪個國家,制

還有你在研究生階段所研究的方向,和參與過的專案,還有是否發表過**什麼的,平時的成績怎麼樣等等。如果要去英語類的國家,還要求語言考試,最最主要的是你想去讀書的學校裡面有和你一樣研究方向的教授,只要有教授能夠接收你,就都好辦了。

6樓:臭臭媽

這個不copy好說,主要是看想去哪個國家,還有在研究生階段所研究的方向,和參與過的專案,還有是否發表過**什麼的,平時的成績怎麼樣等等。如果要去英語類的國家,還要求語言考試,最最主要的是想去讀書的學校裡面有和自己一樣研究方向的教授,只要有教授能夠接收,就都好辦了。

7樓:天道教育

關鍵是看你的個人背景,成績,研究成果。包括你的學術背景等等, 索要參考的因素有很多。

我是軟體工程碩士研究生畢業,但是單證,西高學歷還是本科,如果考博之後沒學歷是什麼?

8樓:嶽王神槍

單證可以考博,如果考的是全日制的博士,即使沒有碩士研究生學歷,也不影響你拿到博士研究生學歷和博士學位雙證

美國哪些大學的軟體工程碩士可以直接轉博士

9樓:袈

碩士1年級

第1學期入bai學後按計畫填du寫《攻zhi讀碩士學位研究生課程計畫》dao。本學年需完成學內位課,部容分必修課和選修課的學習,對部分跨專業的學生還應該補修現專業的部分專業基礎課程。本學期的主要任務應該是學好上述課程,拿到碩士研究生所必須的部分學分。

第2學期完成剩餘課程學習,專業課的學習以自學為主。你將逐步體會到,研究生的學習有越來越多的自由度。這既為你施展自己的才能提供了空間,同時也是對你學習能力的考驗。

碩士1年級

第1學期入學後按計畫填寫《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課程計畫》。本學年需完成學位課,部分必修課和選修課的學習,對部分跨專業的學生還應該補修現專業的部分專業基礎課程。本學期的主要任務應該是學好上述課程,拿到碩士研究生所必須的部分學分。

第2學期完成剩餘課程學習,專業課的學習以自學為主。你將逐步體會到,研究生的學習有越來越多的自由度。這既為你施展自己的才能提供了空間,同時也是對你學習能力的考驗。

10樓:毋忠阿銳進

如果你研究生是國內的話,美國的ph.d最看重的是你本

科的專業成績。因為美國內絕大多數專業都是可以容本科直接申請ph.d的。

甚至有些理工科專業是不設碩士的。碩士多於美國人來說只是讀博士的乙個過渡階段。如果你本科沒有學過太多軟體工程類的專業課的話,那就非常吃虧。

還有非常重要的是你碩士階段跟的導師做了些什麼專案。如果你這點非常出色的話,那可以彌補你本科的不足。祝你好運了...

工程碩士可不可以推免到外校讀博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直博bai,碩博連讀和公開du招考這幾種形式,沒有向外zhi校推dao免的

另外全日內制專業碩士是一種新事物具體政策容還不確定,不過從設立初衷來看,恐怕是不鼓勵讀博而是直接面向應用就業的,因此我估計碩博連讀即使允許但限制肯定比科學型碩士學位要大

12樓:xhj北極星以北

學術復型碩士只有直博,制碩博連讀和公開招考這幾種形bai式du,沒有向外校推免的。

工程碩zhi士只能參加公開dao招考。

工程碩士分為全日制工程碩士和gct工程碩士。

工程碩士專業學位是與工程領域任職資格相聯絡的專業性學位,它與工學碩士學位處於同一層次,但型別不同,各有側重。工程碩士專業學位在招收物件、培養方式和知識結構與能力等方面,與工學碩士學位有不同的特點。工程碩士專業學位側重於工程應用,主要是為工礦企業和工程建設部門,特別是國有大中型企業培養應用型、複合型高層次工程技術和工程管理人才。

軟體工程碩士考試科目有哪些,軟體工程考研考什麼科目?

考研科目共四門 兩門公共課 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 一門專業課。兩門公共課 政治 英語。一門基礎課 數學或專業基礎。一門專業課 分為13大類 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 軍事學 管理學 藝術學等。其中 法碩 西醫綜合 教育學 歷史學 心理學 計算機 農學等屬...

繼續當程式設計師還是去事業單位,軟體工程碩士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好,還是去公司當程式設計師比較好?

我說說我的個來人看法自!您是碩士生,可以說寒窗苦讀bai很多du年,現在畢業而且有份穩定的工zhi作!可以說在dao事業上得到乙個暫時的圓滿.但是,您是碩士生,接觸過高等教育,而且素質能力各方面已經站在一定的高度,對於未來的考慮更應該嚴謹慎重的考慮!社會很現實,社會很殘酷,現實的讓很多人矗立難安,找...

軟體工程考研考哪些學忻,軟體工程考研考哪些學校好

1 軟體工程考研考985理工類重點大學好。2 選擇報考學校除了看專業排名 網上搜尋了解 外,可以自己根據以下三個方面去綜合考慮 一是省份或者城市,即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 生活習慣選擇具體省市區或城市,如北京 廣州。二是學校的層次和型別,即根據個人志向和偏好選學校層次和學校的型別。三是看考取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