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可以用大豆油嗎,元寶大豆油可以用來做蛋糕嗎?

2022-06-02 11:55:06 字數 1730 閱讀 9701

1樓:香豬豬啦啦啦

大豆油可以做蛋糕。

玉公尺油,芥花油,大豆油等味道不重的油都可以用來做蛋糕的。

大豆油做蛋糕介紹如下:

菜譜簡介 :

黃豆被稱為豆中之王,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和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適當的吃些黃豆能增強人體免疫力,能夠給**補充營養,使肌肉更結實。氨基酸能防止血管硬化,保護心臟。而膳食纖維可以減緩消化速度和最快的排出膽固醇,是保護消化系統的重要角色。

材料雞蛋4個,黃豆粉75克,玉公尺澱粉25克,細砂糖80克,一級大豆油35克,牛奶95克,白醋幾滴,18cm戚風模

做法1、分開蛋黃和蛋白,蛋白裝入無油無水乾淨容器中。

2、蛋黃中加入色拉油,手抽攪打均勻。

3、加入細砂糖30克,攪打到蛋黃發白。

4、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5、加入過篩後的黃豆粉和玉公尺澱粉。

6、用刮刀攪拌均勻,備用。烤箱預熱180度。

7、蛋白加幾滴白醋後,分三次加50克糖,電動打蛋器打發到有直立小尖角。

8、分三次取蛋白加入到蛋黃糊中,切拌均勻,入模輕震。

9、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下層,烤約38分鐘,出爐後倒扣放涼脫模切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們黑龍江這裡都是用大豆油 很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要想做出好味道 還是去培訓下!

4樓:

廚師這個行業的確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但是相同的這個行業也很辛苦,是個體力活,要承受油煙,要顛很重鍋,要考慮食客的口味,要適時地出新菜去迎接時代的考驗。可能再別人休息的時候是廚師最忙的時候。同樣,乙個好的廚師真的很難得。

這是乙個值得人尊敬的行業。加油呢!

元寶大豆油可以用來做蛋糕嗎?

5樓:秒懂大師

可以用來做蛋糕,但是怕熱量高的話,還是少放或不放。

6樓:

大豆油可以用來做蛋糕,而且大豆油裡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和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做出來的蛋糕非常有營養的。

做蛋糕中的玉公尺油可以用大豆油代替嗎

7樓:枯井望天

可以。如抹茶蛋糕,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低筋麵粉:

90克、雞蛋:2個、蛋黃:3個、牛奶:

10毫公升、白砂糖:3克、大豆油:20克、抹茶粉:

5克。1、把2個雞蛋的蛋黃和蛋清分離備用。

2、在分離好的蛋清中,加入適量的白砂糖攪拌均勻。

3、加大豆油、牛奶、3個蛋黃、低筋麵粉,攪打至光滑無顆粒狀。

4、加抹茶粉、奶泡,再加適量的低筋麵粉,攪拌至順滑狀備用。

5、攪拌好後倒入蛋糕模具中,然後震出氣泡。

6、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上下火,烤35分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我用過大豆油。但是大豆油會稍稍有大豆的味道,也可以用色拉油或者是橄欖油。

9樓:我想擁有你

可以,我一般都是用的大豆油,不要放多,不然油的味道掩蓋了蛋糕的香味,在烤的時候塗抹一點到烤盤上就可以了!

千層蛋糕可以用大豆油代替嗎?

10樓:

做千層蛋糕一般都是用玉公尺油,用大豆油代替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但香味有差異,最主要的是根據個人習慣就好。

大豆油起沫怎麼處理,用大豆油油炸的時候起泡沫怎麼辦

一 好的大豆油是是不會起泡沫的。二 剛榨的油會在加熱時起泡沫。三 底層的油渣在熱油時起泡沫,不論花生油還是豆油,榨出後都要靜置一段時間,好讓油渣沉澱。四 大豆油起沫的解決方法 1 直接拿湯勺撇出來那些沫。2 放花椒或者放鹽。如果油裡還有渣滓的,就用一塊白蘿蔔放進油鍋裡,就會把裡面的渣滓都吸到上面去的...

延糧大豆油好吃嗎?大豆油味道怎麼樣?香嗎?

大豆油什麼牌子好。1 福臨門大豆油 它是從世界著名的糧油作物產地東海,進口優質原料精煉加工而成。原料飽滿 營養豐富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確保了油脂的穩定優質。大豆油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優良食用油。2 金龍魚大豆油 純正 香濃的金龍魚ae一級營養大豆油,精選新鮮優質大豆油原料,採用獨 藝保留濃郁豆油原香...

怎樣去除大豆油的腥味,怎樣去除大豆油裡的豆青味

大豆毛油有腥味,精煉後可去除,但儲藏過程中有回味傾向。豆腥味由於專含亞麻酸 異亞油屬酸所引起,用選擇氫化的方法將亞麻酸含量降至最小,同時避免異亞油酸的生成,則可基本消除大豆油的 回味 現象。精煉過的大豆油在長期儲藏時,其顏色會由淺變深,這種現象叫做 顏色復原 大豆油的顏色復原現象比其它油脂都顯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