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通訊工程碩士什麼要求

2023-03-22 05:45:04 字數 1100 閱讀 7093

1樓:近山花藥草堂

新南威爾斯大學通訊工程分如下兩個專業,申請要求也有詳細的介紹。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四年制本科提供7學期/8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211院校-76%,雙非院校-80%;

四年制本科提供6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211院校-82%,雙非院校-87%

master of engineering science (telecommunication):

四年制本科提供7學期/8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211院校-72%,雙非院校-76%;

四年制本科提供6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211院校-76%,雙非院校-82%

語言要求:雅思:均分,單項不低於6;

托福:總分90,寫作不低於23、其他單項不低於22;

pte:均分64,單項不低於5。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你還可以對自己做精準定位,看看以你目前的條件符不符合這個學校要求,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留學條件可參考:https:

新南威爾斯大學工程類碩士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申請course類碩士應該不難,雅思成績要過關哦,要求應該是分,每一門不得低於6分。我記得我當年申請的時候也是剛過了75……

4樓:中青留學顧問

211的平均分要求會稍低一點,可以的。

5樓:留學益網

你的成績申請unsw的碩士可以的,被錄取的希望還是很大的,不過建議提早申請,現在申請的話正好趕上錄取的早班車,會加大錄取的概率。

雅思要求是 單科6,學校的課程分為年的課程和2年的extension的課程,2種可以選擇。2年的課程畢業後也可以拿到2年的簽證在當地找工作。

澳洲絕大部分院校是不需要提供ps和推薦信,這是要根據你最終選擇的專業來看是否需要提供推薦信和ps,如果需要,學校也會強調的,一般情況下不需要。

澳洲國立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工程學本科哪個好

澳洲八大是最官方最正統的說法 go8 是乙個大學組織 互相轉學分也最為方便 而不像樓上某位哥們所說的澳洲本地人心中只有兩大 阿德萊德大學可能在很多人眼裡面八大墊底了吧?但是阿德萊德大學的諾貝爾校友是澳洲最多的 5個 行了 說說樓主的問題吧 首先你問題問的有點籠統 你想在 就業?這是乙個問題 在中國的...

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斯大學相當於中國什麼等級的大學

相當於國內最頂尖的211.985吧。國內有一些高校有這個大學的預科,可以去了解 相當於清華大學,是最新世界排名大學的前50,是挺好的大學了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大學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重點大學,是世界頂尖大學,在世界排名第45,和中國的復旦大學相差5名。新南威爾斯大學以工科和商科著稱,其商學院和工程學院綜...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高考HSC的成績重要嗎?對以後大學或留澳工作有什麼作用

很重要 澳洲的高三不像國內那樣乙個考試定高三總成績 澳洲高三的成績是由平時課程的assignment,test 和最後的exam組成的 三個各佔的比例不同,一般exam佔比最大 然後你的hsc成績就是根據這三個評估標準給出來的 這個hsc成績直接關係到atar也就是你的高三成績與全澳高三學生的排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