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高中數學成績

2022-06-02 08:50:03 字數 541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是幾年級了,學習高中數學一定要認識到高中數學與初中數學的區別,高中數學多了乙份探索。多乙份求知精神。當然了,對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

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導致所才去的決策也不一樣。但是不管怎麼樣,請做到一下幾點:1,基礎知識打紮實,本人曾獲得過全國數學競賽一等獎,但是經歷那麼久的探索之後我還是覺得,基礎是重中之重。

沒有基礎的虛高總是經不起持續的對抗。2. 做一定的記錄。

我這裡不說是筆記,因為很多人沒有做筆記的習慣。也有很多人不做筆記都能考高分。但是我希望,你每次遇到乙個問題,遇到乙個結論,給你有種開啟心扉或者迷茫不前的感覺的時候你就應該記錄你所碰到的這些問題了。

做到這兩點足以讓你成為上游學生。但是很多人哪怕是成績優異的學生都不能完全做到。所以你可以在這兩個方面重點抓。

至於其他的做課外習題,參加補習班的我就不說了,這些都是輔助,請記住,根基永遠在自己這邊。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數學***一四一八四一三六五

如何提高高中數學成績,怎麼提高高中數學成績

簡單的說,1。如果你成績屬於中等偏下,建議在一輪和三輪複習時,把每本書從頭到尾詳細的看一遍,在腦中形成詳細的脈絡,自己檢驗,每本書講了什麼,把提綱列出來,知識點列出來,課後題一定要弄透。注意自己的基礎分,基礎分全部拿到手150分的卷子可以考到110左右,甚至更多。2.如果你成績屬於中等偏上,那麼建議...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高中數學成績,怎樣可以短時間內提高高中數學題的做題能力?

學習數學就像蓋房子,不可能在短時間提高,只有打好基礎,扎扎實實的學習才能提高 怎樣可以短時間內提高高中數學題的做題能力?多刷曾經的錯題,課前一定要預習,課上一定要專心,課後要複習爭取當天理解,消化,不懂的要多問,多思考,高中數學和初中不一樣,培養發散拓展思維很關鍵,平時要著重有意識去鍛鍊這方面的能力...

高中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怎麼辦,高中數學為什麼成績為什麼上不去

你不要太過於擔心,剛到高中,面臨的知識更難更多也更難理解,我們需要面對的是乙個調整期。初中的方法已經不再適合,你需要根據實際作出調整,我們要學的知識更多,而自由支配的時間反而更少。這就要求我們注意學習效率,我們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掌握更多的知識。其次,需要提醒你一句的高中的數學與初中的沒有關係,初中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