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學最近幾年在河北的錄取分數線 理工類)

2022-06-02 08:50:01 字數 511 閱讀 3987

1樓:迷失

08年錄取分數線: 中南大學 理工類 571 南昌大學 理工類 539 從湖南考生意向來看,肯定認為中南大學要好於南昌大學;從江西考生意向來說,似乎南昌大學又要好於中南大學。中南大學畢竟是部辦級大學。

二本學校裡面,湖南較好一點學院有:中南林業科技大學(513分)、湖南商學院(513分)、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剛公升為二本(482分));江西較好一點學院有:南昌航空大學(533分)、江西理工大學(519分)、江西師範大學(508分)。

另外,全國31所獨立學院之一景德鎮陶瓷學院也不錯(495分)。 以上括號裡面分數均為湖南省08年第一志願理科錄取線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湖南商學院 湖南第一師範大學都在長沙。 長沙理工大學08年湖南理科錄取分數線是545分。

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本。湖南的一本大學分別是中南工大、湖南大學、國防科大、湖南師大、長沙理工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另外學校不在長沙的還有湘潭大學。

2樓:吾乃蘿莉控

大概在630分左右吧

中南大學的各專業錄取分數線,中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首先這bai個學校有乙個 du錄取線,進這個zhi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dao 其次個個專業回都有乙個沒有答明確標出來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但這個分它是不標出來的,明白了吧,...

武漢大學的歷史系最近幾年的錄取分數是多少?我學文的,想考武大,應該是中國古代史專業。錄取分數是不

各省差異很大,上武大,北京分數線比湖南要低100分。研究生嗎還是高考啊?我是個女生,想考武漢大學的歷史系的研究生,以後的就業很不好?這個你要是bai能考330分肯定du沒問題,最起碼zhi要300,只要你能進了複試,dao基本上就可以進了回。我是覺得不存在這個問答題,我同學都考上很好的大學,不過人家...

四川大學和西南大學今年和近幾年的錄取分數線(文科)

四川大學的招生標準是什麼?它的分數線是多少?招生的標準就是在每年4月份的時候也是會有自主招生的,這個時候就可以去報考,或者是在每年高考完之後達到相應的分數線之後,也是可以進入到院校裡面的,分數線是在620分左右,但是每一年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四川大學的招生標準就是必須要達到相應的分數線之後,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