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隱身術的小兔子讀後感,會隱身術的小兔子讀後感

2022-11-04 22:05:02 字數 3191 閱讀 2844

1樓:民生觀察員飯飯

通過閱讀會隱身術的小兔子,這篇文章之後,我學到了很多道理,也學到了。小兔子的一些生活習性。對於會隱身術的小兔子來說,還是比較有想象力的。

2樓:知道平台行家

張之路編著的童話書《會隱身術的小兔子》很獨 特,裡面除了人還有許多動物。小毛驢、小壁虎、小 傻豬,他們勇敢而又善良。

這本書除了有趣的故事之外,我們還能了解一些 科學知識。電影裡的人怎麼能一下子飛到天上去了? 小兔子怎麼一下子就變沒有了?

鹽是從**來的?在 牛肚子裡怎麼旅行呀? 這本書裡的童話都不長,幾乎每個童話裡都有個 小動物。

你看完之後可以試著講一講。經常講故事, 對寫作文和與人交往都是個很好的鍛鍊。

會隱身術的小兔子讀後感500

3樓:瘋狂的王老闆

《會隱身術的小兔子》除了有趣的故事之外,我們還能了解一些科學知識。電影裡的人怎麼能一下子飛到天上去了?小兔子怎麼一下子就變沒有了?

鹽是從**來的?在牛肚子裡怎麼旅行呀?《張之路注音童書:

會隱身術的小兔子》裡的童話都不長,幾乎每個童話裡都有個小動物。你看完之後可以試著講一講。經常講故事,對寫作文和與人交往都是個很好的鍛鍊。

4樓:巫雋潔

張之路編著的童話書會衍生的小白兔很獨特 裡面除了人之外 還有許多小動物 小毛驢 小壁虎 小傻豬 他們勇敢又善良 特裡面除了人之外 還有許多小動物 小毛驢 小壁虎 小傻豬 他們很善良 這本書除了有趣的故事外 我們還能了解一些科學知識 你還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小兔子怎麼 一下就變沒了呢 在牛肚裡怎麼履行呀 幾乎每個童話故事 你都可以講一講

會隱身術的小兔子讀後感怎麼寫

5樓:流星幻夢

張之路編著的童話書《會隱身術的小兔子》很獨 特,裡面除了人還有許多動物。小毛驢、小壁虎、小 傻豬,他們勇敢而又善良。

這本書除了有趣的故事之外,我們還能了解一些 科學知識。電影裡的人怎麼能一下子飛到天上去了? 小兔子怎麼一下子就變沒有了?

鹽是從**來的?在 牛肚子裡怎麼旅行呀? 這本書裡的童話都不長,幾乎每個童話裡都有個 小動物。

你看完之後可以試著講一講。經常講故事, 對寫作文和與人交往都是個很好的鍛鍊。

會隱身術的小兔子閱讀作文二年級

6樓:仁沉勤禾

爸爸給我買了乙隻小兔子.它全身潔白無暇的絨毛,長長的耳朵,粉紅色的眼睛.看它的可愛樣,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吉祥」.

吉祥剛來

我們家時很怕生,就是給它食物,它也會藏起來,躲得遠遠的,直到你走開一會,它才小心翼翼過來大吃大嚼.可時間一長,它就不客氣了,只要你拿起食物,它就

知道是給它的,就連忙站在玻璃門面前把門弄得咚咚響,直到你開了門,它才安靜下來,不由分說搶我手中的蔬菜或者青草.

以前媽媽總是說家裡有乙隻小

「老鼠」,不瞞你說,那就是我,現在說家裡有兩個好吃鬼,那就是我與吉祥.現在小吉祥不知怎麼也愛吃我愛吃的食物,只要我一拿起冰淇凌,它就會跑到我面

前,眼睛盯著我,坐在地上,兩隻前爪不停地搓來搓去,似乎在說:「能給我一點嗎!」看到它的可憐樣,我總會把蛋皮給它一部分,它居然吃得津津有味,久而久

之,它居然學會吃水果、公尺飯……如果你不給它,它就會用頭在你腳上蹭來蹭去,弄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養乙隻小兔子實在太麻煩了,為它打掃衛生、洗澡、割草等,雖然說有點累,但它卻培養了我的愛心,使我明白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道理.其實動物也有感情,只要你對它友好,它也會對你有好.只要我們都來保護動物,愛護環境,人與自然就會和諧相處,地球這個小村莊就會更加美麗!

小兔子的讀後感五句話

7樓:翠和平丙人

張之路編著的童話書《會隱身術的小兔子》很獨特,裡面除了人還有許多動物。小毛驢、小壁虎、小傻豬,他們勇敢而又善良。

這本書除了有趣的故事之外,我們還能了解一些科學知識。電影裡的人怎麼能一下子飛到天上去了?

小兔子怎麼一下子就變沒有了?鹽是從**來的?在牛肚子裡怎麼旅行呀?

這本書裡的童話都不長,幾乎每個童話裡都有個小動物。你看完之後可以試著講一講。經常講故事,對寫作文和與人交往都是個很好的鍛鍊。

會隱身術的昆蟲有那些呢?

8樓:阿離

動物不會隱身術。許多動物能與周圍的環境溶為一體,是因為這些動物進化出了特殊的形態或體色,與它們的生存環境幾乎一模一樣,彷彿會隱身術一般。這種進化特徵稱為「擬態」。

1、竹節蟲

多數竹節蟲的體色呈深褐色,少數為綠色或暗綠色。此蟲常可營孤雌生殖,雄蟲常較少,未受精卵多發育為雌蟲。當受傷害時,若蟲的足可以自行脫落,而且可以再生。

高溫、低溫、暗光可使體色變深,相反,則體色可變淺。白天與黑夜體色不同,成為節奏性體色變化。竹節蟲植食性。

2、蘭花螳螂

蘭花螳螂(學名:hymenopus coronatus):有著較為極端的性二態,成年雌性大約6-7釐公尺長,而雄性只有大約2.

5釐公尺。和雌性比起來,雄性極為矮小,雄性和雌性也有不同的外觀,它們的步肢演化出類似花瓣的構造和顏色。

3、樹蛙

樹蛙,無尾目樹蛙科的1屬,體多細長而扁,後肢長,吸盤大,指、趾間有發達的蹼,可以用其在空中滑翔,骨骼方面的主要特徵與蛙科同。椎體參差型或前凹型;指、趾末端膨大成明顯的吸盤,吸盤腹面邊緣有邊緣溝,吸盤的背面一般無橫凹痕,腹面呈肉墊狀。多樹棲,外形和生活習性與雨蛙屬頗近似,而親緣關係甚遠。

4、枯葉蝶

枯葉蛺蝶(學名:kallima inachus)是蛺蝶科,枯葉蛺蝶屬的蝴蝶。大型蝴蝶,以前後翅相疊其翅形及斑紋似枯葉而著稱。

前後翅均略呈半橢圓形,翅頂張出一尖突斜向外側,後翅後緣與外緣間延伸出一向後的尖突。翅的背面閃深藍色、紫藍色或淡藍色光澤,依季節不同而異。

5、尺蠖蛾

尺蛾體細長,翅寬,形似枯葉,常落在顏色與其翅色一致的環境中;某些種類具顯著的花紋,是為警戒色;有的種類的雌蟲無翅,如冬尺蛾(operophtera brumata)。用醋栗尺蛾(abraxas grossulariata)進行研究,導致性連鎖特徵(即由性染色體基因決定的遺傳特徵)的發現。樺尺蛾(biston betularia, 胡椒尺蛾)的黑色型用以研究工業黑化。

9樓:小嫣愛九希

沒有,只有他們的保護色,如蝗蟲,螞蚱,如果蝗蟲是紅色就能輕易被人看見啦,它還能活嘛。還有枯葉蝶,很多,每個昆蟲的顏色就和它們生活的壞境相關。不知這是不是你所謂的隱身術,希望能夠幫到你

會飛的教室讀後感,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讀書可以讓我們增長知識,使我們明白一些道理,讓我們明辨是非 分清善惡。我喜歡 安徒生童話 這本書,其中有一篇 會飛的木箱 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這個童話故事講的主要內容是 一個商人把財產給了兒子,可這個兒子卻只知道亂花錢,結果只剩下四個小錢了,別人都不再理他,只有一個朋友給了他一個木箱。他坐在木箱裡飛...

為會飛的教室讀後感寫評語,會飛的教室讀後感

這本書首先講 的是戴馬亭他們和高年級糾察隊爭奪體育館,接著是職校生張揚版要為骷權 髏旗的事報仇,並且綁架了葛洛迪,讓他交出聽 寫本,不一會兒就燒的一乾二淨。然後是排演 會飛的教室 這部戲中發生的事情。在這之前,姚尼 戴馬亭 馬提斯 鄔理還認識了一位禁菸老師,其實他還經常吸菸呢!只不過是大家用那個牌子...

我家養的兔子為什麼會死掉,我養的小兔子為什麼會死?

不要給兔子吃胡蘿蔔 如果一定要給他吃菜的話 也必須是洗乾淨 擦乾淨菜葉子上水的不推薦給這麼小的兔子吃菜 胡蘿蔔更不能吃建議買專業的幼兔糧 和苜蓿乾草餵食 保證水是純淨水 不要給她喝自來水 保證溫度 籠子要乾淨 乾燥 你買的兔子多大?手掌大的話可能是沒斷奶,不肯吃食的。小兔子也不能吃菜啊 兔子千萬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