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小兔子結尾,我最喜歡的小兔子20字結尾

2021-03-04 09:00:42 字數 5318 閱讀 6772

1樓:高津**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兔子,它給我帶來了喜悅、可笑、美好的童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只小兔子,因為它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

2樓:無邊——愛

小兔子,帶給了我溫暖,如同家人一般的感覺。它雪白的毛髮和水汪汪的眼睛鼓勵著我,陪伴著我。我也希望會一直陪伴著它~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20字

3樓:魅力的我

小白兔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兩隻耳朵長長的,稍微有一點動靜,就不停地轉動,一對小眼睛像紅寶石一樣,一張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很慢。小白兔的四肢短小,但是後肢粗壯有力,能跳的很遠。

小白兔不但外形漂亮,睡姿也很優美,小白兔睡覺時常把前腿當作乙個軟綿綿的枕頭。它的睡姿簡直就像乙個 睡美人。

小白兔最愛吃的食物是胡蘿蔔和青菜葉子,小白兔吃食的時候細嚼慢嚥,小朋友們都誇它 斯文 它一餐只吃三四片葉子,但一天卻要吃七八餐,這可真是 少食多餐 啊!

小白兔住在乙個用磚頭壘成的小石屋裡,石屋的上方是空的,裡面還鋪著一些乾草,我經常把青菜葉子和切成小塊的胡蘿蔔放在門口,小白兔吃,看著它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高興極了。

4樓:次玉蓉貴培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頭上豎著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對紅紅的眼睛像紅寶石似的嵌在臉上,閃閃發亮。它的嘴有三瓣,嘴邊還長著幾根鬍鬚,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特別短,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很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先抱抱它,摸摸它那光滑的毛,給它放點兒食物喂喂它。它很通人性,我寫作業時,它就臥在我的面前,我上樓時,它也跟著我上樓,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5樓:雙子封號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乙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

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

別看它平時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來它的腿特別有力。

說起這只小白兔,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給它起了乙個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剛進我家感到很陌生,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小白漸漸認識我了。白白最愛吃青草,我經常抱它到樓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處亂跑,好像想認識一下周圍的世界。

時間長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當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我看了,便給它拿了幾片白菜葉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在吃的時候,小白不時地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葉子。

可稱得上是乙個「小饞貓」了。吃飽之後,小白就舔舔我的腳,好像表示感謝:小主人,謝謝你!

看著它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不知過了多少天,小白越來越大,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實在照顧不過來了,便把小白送人了。雖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至今也忘不掉它帶給我的快樂。

6樓:go雨露姑娘

一雙可愛的大眼睛,一對長長的長耳朵,不會叫,但是卻有著很大的牙齒。你猜那是什麼動物,不用我說你都知道是什麼了吧,是乙隻可愛的小白兔。

我最喜歡的玩具小白兔的結尾怎麼寫

7樓:小女孩

相信每乙個

女孩copy中,都有乙個自己喜愛的毛bai絨玩具,因為du我認為毛絨zhi玩具是每乙個女孩心dao中最好的夥伴。就像我,無聊的時候會跟它聊天,玩耍。

小時候,在我的臥室裡,玩具是應有盡有,而我最喜愛的就是毛絨小兔,它大約有二十釐公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愛的紅鼻子,然後是乙個三瓣嘴,怎麼看,都那麼可愛。

哦,該說說它的衣裳了:一件粉紅色的外裙,上面點綴著白色的五角星,還有黃色的花邊,整個身體是白色的,怕弄髒它,我都不想讓別人在摸。

說起它的來歷,恩,它是在我九歲的時候姐姐送我的,到現在,有三年了,可是我還是那麼喜歡它。

記得剛買來的那天,我總不想把它放下,睡覺也想摟著它,其它玩具我根本不理睬,原因,太喜歡了。

過了乙個月,我見它的衣裳有些髒了,便嚷著媽媽給它做衣裳,媽媽見我那麼喜歡它,便答應了。找來了好幾塊好看的布,縫啊縫,剪啊剪,終於完工啦,為了讓它穿上新衣裳更好看,我還特意給它洗了個澡,穿上之後它還是那樣漂亮。

如今,我臥室裡的玩具都讓媽媽送走了,只有毛絨小兔,我還讓媽媽保留下來,因為它是我最

喜歡的玩具,給別人,我還不捨得呢!

毛絨小兔啊,你真讓我念念不忘了,你是我的好夥伴!

小兔子外貌描寫20字

8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觀察小動物的外形和習性。小動物走路的姿態,如何吃食物,睡覺的樣子,如何嬉戲等。只有熟悉掌握了小動物的習慣,小學生才會「有話可說」。

正文:姥姥家有乙隻小兔子,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所以我叫它黑豆。它的耳朵不像其它兔子的耳朵那麼長,它的耳朵非常非常短,只有乙個筆頭那麼長(比正常的筆頭還短),小兔子的臉上鑲嵌了兩個「紅寶石」,那兩個「紅寶石」被它的毛擋上了,不知道影不影響它走路。

胖乎乎的屁股上有一小段尾巴,不仔細看還真是看不出來呢!

我發現,小兔子長大後就變得非常懶惰。小時候我會帶它在大院裡玩遊戲,可是現在呢?待在籠子裡寸步不離,成天不是吃就是睡。

還記得一年之前它剛到姥姥家時,它還是小小的,放在我的雙手裡剛剛好,探個小腦袋用力往外鑽,還在我的手裡磨蹭呢,可現在呢?我都快抱不動了,真是的。

小兔子很貪吃。一天,我把一盤子葡萄放在桌子上,然後我就去寫作業了。可我寫完作業出來的時候,看見黑豆正美美地吃著葡萄呢!

我見狀立刻把它關進了籠子,可當我看它在籠子裡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不禁又把它抱了出來。

我家的小兔子比我都貪玩,一天我帶小黑豆上公園裡玩,它一到草地上就像熱鍋裡的黃豆——歡蹦亂跳,一會在草地上吃嫩草,一會又在周圍跑來跑去快樂極了!我便沒有管它,自己去一邊看書了,時間過得飛快,我收好了東西,準備回家時,我猛然發現,小黑豆不見了。

我向四周張望,邊跑邊大聲叫小黑豆的名字。沒找多久我就看見了在水邊吃草的小黑豆,我乙個猛撲結果撲了個空,它向我扭扭小屁股好像在說,「來呀,你抓不住我!」我又是乙個銀龍吐絲,抓住了它,可我和小兔子一起掉進了水裡,我很快就爬了上來,看看躲在衣服裡的小兔子(至少我認為這是乙隻兔子)我不禁地笑了。

這就是黑豆,乙隻普通的小兔子,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描寫小動物外貌的方法:

認真觀察,還要長時間的持續觀察,熟悉小動物的生活習性,抓住它的特點。小動物走路的姿態,吃食物、睡覺的樣子等。學會抓住小動物的動作、神態等細節描寫,用上恰當的修辭手法,讓語言生動。

要用上恰當的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讓習作更生動形象。例如:我家的小白兔,披著雪白的外衣,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緊緊地閉著她的三瓣嘴,好可愛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得一清二楚;兩隻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珍珠;嘴巴向上翹,十分可愛;那毛絨絨,圓圓的尾巴像乙個小圓球;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路蹦蹦跳跳的,速度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很萌,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眼睛比寶石紅還要美,小兔子還有一雙短的尾巴

11樓:孫健哲

逗人愛的小兔子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每當我念起這首兒歌,便會想起那兩隻逗人愛的小兔子。

我以前養過兩隻兔子。乙隻是母的,渾身雪白雪白,沒有一根雜毛,油亮亮的絨毛裹著它那小巧的身軀。遠遠望去,如同來自白雪世界的一位小天使,取名為「雪雪」。

乙隻是公的,白白的毛上嵌著乙個個黑斑,好似穿了一件絨毛大衫,取名為「斑斑」。它們時常豎起長耳朵,顯得神氣十足。那眼睛,像紅寶石似的,閃亮閃亮。

我喜歡「雪雪」,因為它最文靜。它總是眯縫著眼睛,有時用兩條後腿站起來,兩隻前爪在臉上舞來舞去,好像在「洗臉」,真是愛乾淨。「斑斑」可不一樣,它鬧的可兇了!

兩隻前爪總是撲撲騰騰,沒有多少停歇的時候,把籠子裡搞的「雲山霧罩」的。哎,這也不能怪它,「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嘛! 每到「進餐」的時候,「雪雪」就慘了,每當它正津津有味地品嚐胡蘿蔔時,只要被「斑斑」發現了,「斑斑」就會立刻跳過來,和「雪雪」爭搶起來,誰也不肯讓誰。

結果還是「斑斑」這只小壯兔力氣大,佔了優勢,「雪雪」只好少吃點兒了! 「雪雪」和「斑斑」吃飽了,就一改爭食時橫眉冷對的勁兒,親密地挨著肩大睡起來,還發出「呼呼」的聲音,總算有個安寧之時了!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我喜歡「雪雪」的文靜,也喜歡「斑斑」的活潑。這兩隻小兔子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永遠的小兔子 家裡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個朋友。一身潔白無暇,毛茸茸的;長長的耳朵,非常機敏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機警地環視四周。它就是——只活潑機靈的小兔子。

它實在太可愛了,讓人一見就生愛憐之心。瞧,這會兒,它正在吃青草葉。它只直勾勾地看著我,對我充滿了敵意。

這還是暑假,我把小兔子安置在乙個籠子裡,籠子裡食物充足,光線充足。小兔子整天無憂無慮,對我也放鬆了敵意。我想,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小兔子整天吃吃睡睡,像個啥呀!

所以我決定把小兔子帶到鄉下去「散散心」,活動活動,不要成為乙隻小懶兔。出乎我的意料,它很快愛上了那塊長滿雜草的土地,在上面玩耍睡覺。這時它還不會跳,只能慢吞吞地用後腿吃力地走。

有時,我在院壩裡做作業,小兔子就在我周圍小跑,一會兒去向小狗扮個鬼臉,一會又神氣十足地用後腿踢踢雞舍。有一次,它竟然學著我的樣子坐在地上翻起書來,一翻就是一大疊,可逗人哩!看吧,連動物也在努力學習,何況是人呢?

我不管它。就是大門敞開著,它也頂多只在門口站上一會兒,決不跑出去。 漸漸地,它學會了兔子都有的本領——跳,而且膽子也大了許多,有時會跳出門去,但不久就會回來。

我也很放心,在學校跑步得第一名的姐姐也追不上它,它每次都乖乖地回來。我還記得有一次,它回來時後面跟乙隻大狼狗,多虧小狗「護駕」,才沒有釀成悲劇,但是卻讓小狗和它化敵為友。 我默默地看著。

這小傢伙跳到我面前,我用手摸了摸它那細膩的毛,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蹭我幾下。 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我坐在樹下和小夥伴玩「跑得快」。它居然跳到我的兩條腿交叉形成的圓圈裡,我不在動了,生怕嚇跑它。

過了一會兒,我朝下一看,這傢伙睡著了。我用乙隻指頭輕輕點了一下它,它沒動,睡得好香!還不時蹭蹭我,難道在做夢…… 暑假過去了。

我告別了小兔子回城裡上學了。不過每週我都會回來一次。 小兔子長得又結實又強壯。

其實,如果它不長就好了,現在爺爺和外婆要決定把它殺了,在我的萬般阻攔下,他們才沒有動手。 週末,我依舊去看小兔子,見外婆正把小兔子給別人。 「外婆,你幹什麼?

」我大吼到。 「沒……沒什麼,我讓它幫我看一下兔子是公是母。」外婆強顏歡笑。

「噢,那就算了,最好是母的,多生些兔寶寶。」我嘻皮笑臉地扮了個鬼臉。 我越想越不對勁兒。

看兔子為什麼找個五大三粗的,像個殺豬的男人?誰會特意騎車幫你看兔子?對了,車上的筐裡還有許多大兔子!

糟了,我趕緊跑出去,電單車已經發動了,走了很遠。我含著淚水追呀追……

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400字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

我最喜歡的地方 要問我最喜歡去的地方,當然是西湖啦!因為,西湖被稱為 杭州第一湖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來到西湖,只見湖 水清澈見底,既像一面鏡子,又像一塊無 暇的碧玉。岸邊的垂柳倒映在水中,彷彿 一位秀麗的少女正梳理著油亮的頭髮。湖 中追逐嬉戲的小魚,給西湖添上了幾分活 潑的生氣。微風習習,波光道道...

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作文400字

閱讀完你的作文,我受益匪淺 我最喜歡的小狗作文400字 不久前bai,我家來了一個 先 du生 它渾身毛絨絨,zhi 很像棉花糖,所以dao有回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答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

我養的小兔子為什麼老是死,我養的小兔子為什麼會死?

帶回家的兔子 有10 的死於球蟲病 有5 死於意外食物中毒 有85 死於嚇死!兔子膽子小 回家頭幾個星期最好還是讓它靜靜的待在籠子裡 遠離雜訊 除了兔草還要加一點帶球蟲藥的兔糧 一點點就行 50克?60克?自己掌握 晚上多給留點吃的和水 兔無夜草不肥沒聽過嗎?哈哈 它是夜行動物 養兔子之前一定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