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運動會作文動物有小猴,小鹿,小兔子,小熊

2021-03-03 21:11:03 字數 2357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狠久狠久以前,有乙隻

小熊在跟他的孩子講故事,故事是這樣的:狠久狠久以前有乙隻小象給他的孩子講故事,故事是這樣的:狠久狠久以前有乙隻小鹿給他的孩子講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狠久狠久以前有乙隻小猴給他的孩子講故事,故事是這樣的:狠久狠...

作文森林運動會有小猴子丶小鹿丶小兔子丶小熊,比賽跑200字

2樓:蘭蘭時尚店

答--這是一篇童話故事。著重描寫小動物開運動會的情景。題目,發揮寫,結尾。

小動物參加森林運動會,小猴子的編號是32,小兔子的編號是42,在小猴子和小兔子之間有幾名運動員?

3樓:橙那個青

42-32+1=11名運動員

4樓:妙酒

42-32-1=10-1=9名

答 中間是9名

森林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員小鹿、小猴、小熊和小狗都站在起跑線前,一聽到哨聲,他們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

5樓:du知道君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又開始了,去年因為驕傲輸了比賽的兔子和得了冠軍的烏龜又站到起跑線上。兔子不服氣地對烏龜說:「上次是因為我太驕傲,輸掉了比賽,這次我一定會贏!

」烏龜信心十足地說:「那可不一定,聽說這次是障礙比賽哦!」兔子沒吭聲。

就在他們說話的時候,裁判員小猴子走過來說:「兔子和烏龜,你們快站到起跑線上準備比賽吧。」兔子和烏龜互相看了一眼,異口同聲地說:

「好的!」於是,他們便一起走到起跑線上,等待比賽開始。 「嘟!

」一聲哨響,兔子「以火箭般的速度躥了出去。可烏龜呢,使進全身力氣才衝過了起跑線一點兒。就在兔子跑到半路的時候,一條河擋住了他的去路,兔子想:

「我能不能跳過去呢?」他看了看河的寬度,一看嚇一跳———這條河有十幾公尺寬!兔子不敢跳了,在岸邊沮喪地徘徊。

不一會兒,烏龜滿頭大汗地爬過來了,兔子想:我都過不去,烏龜肯定也過不去!誰知,烏龜不慌不忙,「撲通」一下跳進水裡,悠哉悠哉地划起水來。

兔子在岸邊乾瞪眼。 突然,乙隻大灰狼躥出來,撲向了兔子。烏龜連緊轉身游回來,焦急地說:

「兔子哥哥,快跳到我的背上!」 兔子本來都快要嚇傻了,聽見烏龜這樣說,馬上反應過來了,他使勁一蹬後腿———嘿,還真穩穩當當地跳到烏龜的背上了!大灰狼在岸邊氣急敗壞地嚎叫了幾聲,灰溜溜地走了。

於是,烏龜馱著兔子,小心翼翼地遊到了對岸。上岸後,兔子慚愧地對烏龜說:「剛才謝謝你了,烏龜。

」烏龜害羞地說:「不客氣。」他們倆面對面,傻傻地站著。

突然,兔子鼓起勇氣,拉著烏龜的手說:「讓我們做一對好朋友吧?」烏龜微笑著點點頭。

於是他們手拉著手,一起走向終點。到了終點,他們倆一起碰到勝利的紅綢子。於是,小猴裁判宣布:

「兔子和烏龜並列冠軍!」其他的動物都為他們倆熱烈鼓掌。兔子和烏龜一同舉起獎盃的時候,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那微笑,象徵著美好的友誼。

森林運動會作文300字(小狗,小猴,小兔,大象,老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度的森林運動會又到來了。

有100公尺,壘球,爬樹。小兔報了100公尺,小猴報了爬樹,大象報了壘球,當然,它們都有自己的對手:小兔的對手是小狗,小猴的對手是小貓,大象的對手是狼,裁判是乙隻可愛的小老虎。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也是運動會預賽的一天。早晨比賽100公尺,當運動員入場的時候,大家都大聲地歡呼著,有的說小兔加油,有的說小狗加油。運動員們也個個精神抖擻。

比賽開始了,只聽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衝去,小兔看見自己落後了,就使出渾身力氣,猛地向前一衝,追上了小狗得了第一名。接下來比賽爬樹:發令槍一響,小貓和小猴就迅速開始爬,只見它用那靈活的身體呼呼往上竄,而小猴卻東張西望,不好好比賽,最終輸給了小貓。

輪到大象和狼比賽了:大象很輕鬆地用鼻子捲起壘球,然後,使勁一甩就扔了2公尺多,而狼只扔了1公尺多。

頒發獎品的時候,小猴很難過,它以後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森林運動會,小兔,小狗,小猴,小鹿進行200公尺賽跑。已知它們跑步的時間分別為19.05秒,16.0

7樓:匿名使用者

1小鹿,2小狗,3小猴,4小兔

這個應該是用時少的名次排到前面。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鹿2.小狗3.小猴4.小兔

森林運動會,小白免、小狗、小猴、小鹿進行200公尺賽跑。已知它們跑步的時間分別為19·05秒、16·

9樓:匿名使用者

14.02<16.04<16.24<19.05

所以,小鹿第一;小狗第二;小猴第三;小白兔第四。

運動會作文,運動會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春曉中學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這是我是第一次參加中學裡的運動會,心中滿是無比的興奮與期待.運動會終於開始了.簡短的開幕式,精彩 激烈 緊張的比賽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20 50接力跑,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比賽開始了,只聽...

運動會作文

校園運動會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 重在參與 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 則蘊含著他們的集體主義情懷,雖敗猶榮 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

運動會小短文,關於運動會的小短文200字

關於運動會的小短文200字 秋季運動會。昨天,天氣秋高氣爽,我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運動會開始前,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同學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走進會場。運動會開始後,只見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生龍活虎地活躍在運動場上。最引人注目的專案是接力賽,我班選派了男女生各十名參加比賽。接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