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硬碟如何合理分割槽

2023-03-08 06:15:03 字數 744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的windows系統,建議硬碟不分割槽,沒有必要,不同型別的檔案,放進不同資料夾即可。和win10都有非常激進的自動維護策略。

2樓:小炫馬扎

筆記本硬碟分割槽合適方案:兩個盤或者三個盤,c盤建議小於或等於80g。

原因說明:分成多個盤便於檔案分類,以及軟體的檔案與系統檔案分開。防止檔案誤刪。

分的盤數越多對硬碟損傷也越大,分盤產生的分盤列表檔案易佔去磁碟空間。

同一碟符之間的檔案便於檔案複製轉移。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自己的電腦應該多分割槽,但我自己的電腦因為是windows xp的系統,所以我的c盤分割槽為30g,d盤為200,剩餘50為其他臨時檔案的儲存的地方!我的聯想電腦的硬碟是250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的神舟筆記本,雖然品牌不行,但是質量還是可以的,cpu門事件是很久前的,現在不可能發生了。

硬碟分割槽的讀寫速度是不一樣的,接近0磁軌的速度越快,也就是說,讀寫速度c>d>e>f。一直以來大家錯誤的認為軟體不安裝在系統盤,本人也是學計算機的。推薦你將c盤分區分大點,軟體直接安裝在c盤。

160g硬碟建議你c分區分35g左右,其他的看個人愛好分,這樣你安裝xp和win7都可以,免得換系統時又要轉移資料重新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筆記本,就是傳說中曾經用pc機器cpu往移動電腦上裝的嗎?

東芝筆記本硬碟如何分割槽?東芝筆記本硬碟分割槽問題。

你現在已經裝了 xp 是不可能壓縮卷 只有vista和win7才能在不使用外部軟體的情況下壓縮 xp只有兩種 1重新分割槽裝系統 2在pe下格掉系統重新設立活動的分割槽 另外就可以在擴充套件分割槽裡重新再分邏輯分割槽即可 這種方法是最快的。外部軟體不見得都不好用,試試adds,我的東芝m330就是用...

膝上型電腦換硬碟教程,膝上型電腦硬碟換SSD怎麼換 系統怎麼裝想自己動手

自己換沒什麼問題,如果你動手能力強自己換就ok,就算中途不會搞還是可以找別人啊,想要資料,如果朋友有電腦,你可以先傳到朋友電腦上啊,用一根網線就可以.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你買了新的硬碟回來後,買乙個硬碟盒 大概幾十元,然後就可以直接傳到新硬碟上,等換完硬碟後,用舊硬碟和硬碟可以組成個行動硬碟 哈哈 你...

筆記本硬碟公升級,膝上型電腦硬碟和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你也是想換乙個大的硬碟是嗎?我也是用t43的,換了乙個120g的。給你乙個建議,去電腦城花50元買乙個硬碟盒,把拆下來的40g的硬碟放進去,就成了乙個行動硬碟。同時也方便你移植系統。可以完全移植過來。用ghost。先把原來的系統完全轉殖下來,儲存為映像存硬碟某處。然後拆下來,換上新的硬碟,把之前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