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開的心結,求指點,求分析

2022-06-01 09:15:03 字數 2815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太悲觀了,想些好的行不行,現在還有人凍死的呢,你算幸福的了好吧

2樓:飛奔的魚泡泡

我覺得你的表現也是大多數人的一種表現吧

在外的時候總是乙個人表現的很堅強

在父母和家人面前就像是個孩子

什麼也不會不懂,或者就是不想會也不想懂

我覺得lz真的不用太過擔心

這都是比較正常的一些表現

你經歷過死亡,所以才會把一切看得比較淡

但是看得又比較重

什麼都了解了,所以心情不會有什麼大的起伏

只要你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和家人一切的時間何必把這些無謂的事情放進自己的心裡呢

珍惜當下,不要計較那麼多

一輩子其實不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做你自己,但是也需要給自己所有的一切在心底留乙個底線,人生當中很多人都覺得迷茫,但是真的就是迷茫了嗎?還是你自己給你自己的心理暗示呢?沒必要把一切想的太過複雜,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比較簡單的,只不過我們喜歡把它複雜化了。

記住,人就一輩子,這一輩子你想怎麼活呢?個人追求不同,但是我想簡單點就是做自己想做的,說自己想說的,讓自己問心無愧,如此,做你自己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與家人溝通的太少了,有代溝了。多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學生時代是一生中今後最回想起留戀的時間。珍惜生命,你的心結其實你自己看淡了就好了,重感情很好,但是久了在心裡就是乙個疤,你會越不想觸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也沒那麼壞,你要多去體會和經歷,推薦你去讀本書,閆真的《滄浪之水》。

6樓:

經歷事情多了,學會思考。學會在社會中適應、享受。

當你看懂一些事了,你就會發現你長大了

7樓:弌個朲哭泣

那是你相繼發生了那麼多事情,是你自己心裡面的陰影。走出來就好了,你不可能一直都信賴乙個人,這樣對你的損失是很大的,你觀察下你的死黨,還有室友,他們的交際圈,是不是跟你一樣。任何事情都是慢慢接受的,開朗的人也會哭,只是在背後哭而已。

你不要對別人有隔層,別人對你也是沒有隔層的。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多與人溝通,開個玩笑,時間久了就好了!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還小,似乎你都懂但其實你什麼都不懂。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人如何才能快樂你懂嗎

你不懂,所以你要有勇氣去探索他,這就有意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不是聊出來的,你自己瞎想這麼多;朋友可以談天談地,不過碰到事情,還是親人出來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不如你的有很多,想一下大街上有人在垃圾桶裡揀飲料瓶,有人無家可歸睡馬路,想一下自己是他們能接受嗎,有個家就很好了,沒家自己就組成乙個,多看看一些電影要評分高點的,一部好的電影就是一段人生的縮寫。實在想不通就一頓胡吃海塞,然後坐在馬桶上把舊的自己拉出來沖走,然後再一頓胡吃海塞拉出乙個新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的身體不好,且有過差點死的幾次經歷,你的父母很擔心你,怕你再有什麼意外,他們經不起這個打擊,所以,任何事都讓著你。其實,你應該好好珍惜,好好感激他們。敞開心扉,與父母好好交流,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12樓:

事事不如意七八,何必全部去糾結呢?過得好與不好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心境,幸福感。所以,無論外面是怎麼樣的,過好自己的便是最好的了。

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盡量滿足自己,不要太委屈自己了。祝你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在學生時代就調養好心態,把所有事情看淡一點,你都是死過一會的人了還那麼糾結幹什麼,總糾結過去了的事情是沒有實力去迎接以後的,日子都得過,我們生出來就注定有一點要死過去,既然都知道何必讓自己活的那麼沉重。

另外,人本身就是乙個矛盾體,總想著一沉不變的生活是沒有進步的,就需要不斷的接受坎坷,不斷的去克服,其實你可以想想,這樣挺有意思的,你看著你在快速的進步,然後有一天你忽然回頭看看以前,你會很有成就感的,生活就是這樣,現在是尋找快樂,不論做什麼,總是變化多端,生活不是做菜,材料備好了才下鍋。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自己,珍惜所有對自己好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才是硬道理。有空,沒空抽空多聽聽**;不要過於為死去的人悲傷。努力鍛鍊自己的獨立能力,不要過於依靠長輩親人,大膽漸行自己的理想,逐漸形成承擔和解決一些家庭問題的能力。

你之所以和親人在一起就覺得沒有主張了,那是因為平時你的各方面事情都是由親人包乾到底,所以,你有依賴,甚至由於常常和親人聊天,讓你總是覺得你永遠都在他們的包容與呵護之下,因此我想,你應該在和親人相處的時候適當提出你自己的想法啊、做法啊、見解什麼的,慢慢就會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死亡的人會看得比一般人開,同時更懂珍惜。人是拿心換心的,知心的人一輩子都難遇到乙個,更何況你這麼年輕,在漫長的尋找過程中始終保持坦誠,不怕受傷、欺騙,你會找到這樣知己的。不要因為別人的提防甚至欺騙而讓自己變得麻木不仁、刀槍不入。

是完整的人就該活的生動些,少些顧慮。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17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和老成並不是矛盾的,你可以在信任的人面前幼稚,在社會的某些場合老成,畢竟人心隔肚皮,老成不是壞事。俗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知道是誰說的,要有一顆很熱的心,一雙很冷的眼,一雙很勤的手,兩條很忙的腿和一種很自由的心情。

幼稚又怎樣,老成又怎樣,只要做自己,沒什麼不好的。

這就是我的心裡變得有心結一直解不開呢呀,整的我非常愁苦我就強迫自己必須要問幾個問題才會好一些的

1是不是一條線,管,初中嗎?很傷身體,退出,會影響心理健康。找到他們的父母或談論好朋友挖心窩。3。生活在現在,過去的遺憾,從現在開始,我說這是沒有缺點的過去,現在更正 對未來的夢想,從現在開始工作。4,朋友,你想太多了它,人生總是可以找到出路!那個,你很激動,其實我看你寫的 感覺頭疼,我只是大概看了...

金相分析實驗的具體步驟是怎樣的求指點

試樣製備 試樣的研磨 試樣的浸蝕 金相顯微組織檢驗 商家推薦 南京崛宇科技 金相分析比較麻煩,對於製造樣什麼的還可以,查金相的時候就不懂了。而且現在也不從事金相工作。基本忘記了。做金相試樣,然後就研磨,當然工序比較繁多,最後磨光亮了,在試樣上看不到劃痕才可以。腐蝕一下就可以拿到金相顯微鏡下 了。在學...

求風水大師指點風水,求懂風水的大師指點

實話說,我不曉得澳大利亞有沒有類似中國的 龍脈 一說,如果存在坐南向北的房子按中國來說就是離宅了 還有你說的中心點。按照你的敘述,我認為 按我一貫的稱謂 叫做心術不正.不是說你啦,是指房子,其實說白了就是對稱兩字 一般說西北方注水,而澳大利亞四面環水,應是缺火,我認為,在其對稱面植樹是最好的方法 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