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筆記本硬碟如何分割槽?東芝筆記本硬碟分割槽問題。

2023-01-16 09:20:03 字數 2546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裝了 xp 是不可能壓縮卷 只有vista和win7才能在不使用外部軟體的情況下壓縮 xp只有兩種 1重新分割槽裝系統 2在pe下格掉系統重新設立活動的分割槽 另外就可以在擴充套件分割槽裡重新再分邏輯分割槽即可 這種方法是最快的。

2樓:藍色單桅船

外部軟體不見得都不好用,試試adds,我的東芝m330就是用它分的,現在還沒發現問題。

3樓:江南咖啡

給你推薦乙個軟體吧,名字叫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是國外的乙個分割槽軟體,現在應該有中文版了,這個軟體的優勢在於可以在不破壞任何乙個分割槽資料的情況下對硬碟進行分割槽,並且支援vista和win7系統。很多賣電腦的都用這款軟體,絕對好用!

東芝筆記本硬碟分割槽問題。

4樓:神淚清殤

暈 你那vista系統不就帶這個功能的嗎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那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與維護》建立並格式化分割槽!

之後自個兒弄就好了 !

6樓:魔法任我行

這是沒辦法的 要分盤 就會造成資料流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後 然後點選左下角開始~右擊計算機~選擇管理~~開啟 計算機管理~~

選擇儲存~~磁碟管理~~~

右擊未分配~~選擇 新建簡單卷~·

開啟新建簡單卷嚮導~單擊下一步~~在指定卷大小 中自定義分割槽~~ok剩下的應該都會了吧~~

記得要把重要的東西移出來~以免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辦到。我幫不了你。

東芝筆記本硬碟怎麼分割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弄過,我是vista的。你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管理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點選裡面的磁碟管理,在c盤的圖上面單擊右鍵,點選壓縮卷,它會顯示:

自動查詢卷可用壓縮空間,然後出來的那個對話方塊是它給你壓縮的建議,你可以自行修改。ps:它壓縮的是可以壓縮的部分,所以不會損壞你以前已有的檔案。

不懂再問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時,也可以分割槽~那樣比較簡單~

我新買的東芝筆記本l311硬碟怎麼分割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我的電腦右鍵,然後有管理一欄,進入以後再選磁碟管理,你會看到你所有的分割槽。你的c盤是已經分好的,剩下的就是沒有分的,也就是擴充套件分割槽。你在未分割槽的區域單擊右鍵,然後一步一步來。

想分幾個區,每個區想分多少大小,是什麼格式,都可以選擇。格式一定要是ntfs.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原版xp大客戶版的xp sp2安裝盤,裡面安裝系統前有帶分割槽工具。

東芝電腦硬碟怎麼更改分割槽

13樓:網友

分割槽魔術師,不是假的。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華碩筆記本硬碟如何分割槽?

14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壓縮卷的分區分盤操作:

在進行操作前,請做好個人資料備份。

1、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或者按win+c,出現下圖彈窗:

2、按k鍵或者用滑鼠點選磁碟管理(k),出現下圖視窗:

3、右擊c盤選擇壓縮卷:

4、耐心等待片刻:

5、出現可用壓縮空間大小。

6、如果把可用空間大小全部壓縮則c盤就太小了,現在我們準備壓縮300gb為d盤,所以我們填寫300gb*1024=307200,這裡在307200基礎上多加10mb或者20mb,是為了防止滿打滿算的307200被分割槽表佔去了空間,而變成了,從而容量不是整數而不美觀。

7、點選壓縮後出現下圖黑色部分,未分配的空間:

8、右擊未分配的空間,選擇新建簡單卷:

10、如果只分乙個d盤則容量不要改,如果想將未分配空間分成多個區,這裡就先寫d盤需要的容量。

11、這裡的驅動器號預設變成了e,為什麼不是d盤呢,因為該機台有光碟機,d盤已經被先來的光碟機佔用了。這裡我們就保持e盤不變了,如果有強迫症的朋友們,可以回到磁碟管理頁面右擊光碟機,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將d改為後面的字母,將d的位置留出來,然後再將現在的e盤改成d盤即可。

12、下圖介面可以給分割槽命名,我們先選下一步,因為分完區在【此電腦】中,右擊分割槽照樣可以重新命名。

13、點選完成,通過壓縮卷分割槽的操作就結束了。

通過以上步驟操作後就可以進行壓縮卷的分割槽。

windows7 新買的toshiba膝上型電腦 怎麼給硬碟分割槽?

15樓:來自禪陽寺國色天香的奧利維爾

單擊計算機_管理_儲存___磁碟管理,選擇壓縮卷。

16樓:一葉露凝

用分割槽軟體吧

這個分割槽軟體非常好 的。

筆記本東芝硬碟怎么樣,筆記本東芝硬碟怎麼樣

有什麼問題嗎?你如果當主盤來用,比如玩遊戲,推薦你日立的2.5寸,7200轉,32m的快取,當然,要貴一點。2.5寸屬日立的和西數的最好,尤其是日立,我買的2.5寸全部是日立的。你這個盤做主盤,估計電腦綜合配置也不會好到 去。最好的莫過於混合。我是這麼高的 msata 作系統,64g的ssd 主盤 ...

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

可能是電源不穩定造成的,或者是你那個電源變壓器插頭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拿去給別人看下,或者重新買一個了。電源壞了 交流部分串入了直流電源內,產生干擾 修一下或是換一個電源。你算問對人了,跟我的電腦出現的問題一樣的,我的惠普的,最近才發現有這樣的問題。我起先也以為是電源的問題,或者是電壓不穩,但後來都...

東芝筆記本進水,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估計機子裡的水分都幹了就可以開機了,如果進水不嚴重的話,應該沒有問題的。時間越長越好,不太倒霉的話應該沒問題。肯定。主機板和硬碟沒拆。東芝膝上型電腦進水 呵呵,運氣好的話,過兩天應該會沒問題的。你拿到售後 清洗要是你直接用就是把電腦燒掉的,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 去找客服,基本歇菜。機器進水去官方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