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硬碟公升級,膝上型電腦硬碟和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2023-04-16 21:20:03 字數 2281 閱讀 6195

1樓:

你也是想換乙個大的硬碟是嗎?我也是用t43的,換了乙個120g的。

給你乙個建議,去電腦城花50元買乙個硬碟盒,把拆下來的40g的硬碟放進去,就成了乙個行動硬碟。同時也方便你移植系統。

可以完全移植過來。用ghost。先把原來的系統完全轉殖下來,儲存為映像存硬碟某處。然後拆下來,換上新的硬碟,把之前映像裝進去就ok了,完全一樣的。

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email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在舊的硬碟上面,換硬碟的話,就得重灌系統。移上去?移不了吧。

重灌個吧。實在不會裝,就拿到電腦修理店去裝,二十塊。

想把原來的資料移出來的話,你去買個硬碟盒子,把舊的硬碟裝到裡面,就可以當行動硬碟用了。裡面的資料不會有丟失。

乙個盒子三十塊錢。

so,裝個系統二十塊,買個硬碟盒子三十塊。你就可以擁有筆記本的全新硬碟,外加乙個行動硬碟了。

實在不懂就問賣電腦的。

3樓:當年那男子

不能移 的啊 你只能在新盤上重灌了。

4樓:網際小黑

硬碟公升級使系統跟電腦的聯絡已經斷了,直接移不行,只能裝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硬碟和記憶體如何公升級?

5樓:家蕭從懷蓮

膝上型電腦基本都是只有乙個硬碟位,如果想增加硬碟容量只有換乙個大些的硬碟,把小的替換掉(還可以做行動硬碟或者賣了),只要到市場上買普通的筆記本硬碟就可以,規格都是一樣的。

一般筆記本都是有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你原來只用了1個記憶體插槽的話,就可以在另乙個插槽再裝乙個,如果2個槽都插滿了的話,就需要你把原來的換掉,公升級成單條更大的。注意公升級的記憶體要和原來的內存在規格、頻率上一致,最好帶上本去買,當場檢驗是不是相容,別拿回去不相容,回來還犯口舌。

筆記本如何公升級固態硬碟

6樓:網友

1關機,取下電池。

使筆記本關機,待所有指示燈全部熄滅以後,取下筆記本的電池,並拔掉筆記本的電源,使筆記本徹底斷電。

看到筆記本背面的一小塊區域沒有,一般這些地方都是方便快捷更換硬碟、增加記憶體的地方,筆記本的硬碟和記憶體條都隱藏在這裡面。

卸下快捷更換硬碟那個板板的螺絲,一般是兩個,試具體情況的。不要把整個筆記本的所有螺絲都卸掉了哦,沒有必要的。只要卸下快捷板的兩個螺絲就行了,有的筆記本是有3個,視情況而定。

卸下第2個螺絲。

檢查看看螺絲是否已經卸完。

用雙手輕輕把蓋子往後推,注意是往後推,不要向上,小心掰壞了哦。

注意要雙手、兩邊同時用力比較好,小心卡住。

我已經卸下來了,你呢?

這是裡面的詳細構造,看到硬碟在**了嗎?

對了,硬碟就是左邊那個,白白的,有點發光、耀眼的那個。

卸下固定硬碟的螺絲。

慢慢褪下硬碟,小心哦。

褪下來了。和固態ssd對比下。

發現亮點:1、ssd要比機械硬碟薄一點;

2、機械硬碟上面有鋁殼可以固定螺絲到筆記本上;

3、ssd相比機械硬碟沒有鋁殼固定,如果就這樣安裝到筆記本硬碟卡槽裡面會不會不安全,因為沒有固定穩當?

嗯,對的,是這樣。

卸下原來機械硬碟上的鋁殼卡口的固定螺絲,安裝到固態ssd上面。

鋁殼卡口已經成功安裝到固態ssd硬碟上面。

好了,把固態ssd硬碟安裝到筆記本硬碟卡槽裡面吧,注意別忘了把螺絲擰緊。

檢查一下是否ok,然後蓋上蓋子。

更換ssd硬碟完畢,然後給新硬碟分割槽、再重灌系統就ok啦。

膝上型電腦公升級

7樓:

摘要。"/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麻煩請您的問題詳細一點呢,方便我們這邊給您更準確的答覆哦。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3

膝上型電腦公升級。

您好,親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麻煩請您的問題詳細一點呢,方便我們這邊給您更準確的答覆哦。

可以加裝記憶體嘛。

親親,這邊幫您看的沒有辦法加裝記憶體條的。

這個公升級有什麼方案推薦。

是臺老電腦。

可以換,建議**找一下配置較好的,問下賣家是否相容,然後找附近電腦店幫忙裝,這是最省錢的方案,不過還是建議可以換台電腦,畢竟如果是換記憶體換顯示卡之類,還不如買台新的划算,二手的可以賣掉的。

台式電腦硬碟如何公升級

老筆記本公升級

膝上型電腦換硬碟教程,膝上型電腦硬碟換SSD怎麼換 系統怎麼裝想自己動手

自己換沒什麼問題,如果你動手能力強自己換就ok,就算中途不會搞還是可以找別人啊,想要資料,如果朋友有電腦,你可以先傳到朋友電腦上啊,用一根網線就可以.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你買了新的硬碟回來後,買乙個硬碟盒 大概幾十元,然後就可以直接傳到新硬碟上,等換完硬碟後,用舊硬碟和硬碟可以組成個行動硬碟 哈哈 你...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能用嗎,筆記本硬碟可以放到台式電腦使用嗎?

膝上型電腦硬碟台式電腦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通過使用移動硬碟盒來實現將膝上型電腦硬碟放到台式電腦裡使用。移動硬碟盒現在款式有很多,可以通過網上買到。將筆記本的硬碟拆下來,放到移動硬碟盒裡,然後再通過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的usb介面上,就可以用了,即插即用。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

膝上型電腦硬碟損壞,筆記本硬碟壞了會出現什麼現象

1.硬碟壞常的現象是開機或執行時容易藍屏,但還是能進系統。這個問題一般比較的容易修復,主要是系統分割槽出問題了。我們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 chkdsk c f r x 進行強制修復 2.由於是修復系統分割槽,需要重啟電腦才能修復。3.個別小的問題,也能用些修復軟體修復成功。這裡推薦你先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