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寶馬奧迪是什麼感覺,開 賓士,寶馬,奧迪,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有錢你們會選擇哪個品牌車?

2022-06-01 06:05:02 字數 5575 閱讀 8535

1樓:惘然錦瑟

沒什麼感覺,就是喜歡而已。

女性買車沒那麼多彎彎繞,就兩個字【顏值】。預算範圍內,外形好看內飾好看,如果還能買自己喜歡的牌子就更好了,別的什麼油耗扭矩亂七八糟的根本不考慮——事實上我認識的絕大部分男性也是如此。車又不是一開一輩子,更新換代過幾年再換唄。

**車再差能差哪兒去啊~

真覺得那麼多汽車評測都沒什麼用。

油耗高?

再高一年也不過多花幾千塊。

空間小?

夫妻兩輛車,一輛大車就夠了。

牌子土豪愛面子?

你想愛還沒條件。

高配傻?

我開車是自己享受的不是給你看的。

自己的車,自己喜歡就行。

2樓:倪老婆真棒

和幾萬的車不好比 以前開的車連車身穩定系統都沒有 有次紅燈了 剎車差點側翻 現在開q5 就算80碼急剎 非常穩

3樓:別董大很充實

開bba北方地區多,南方少。有的人追求實際,有的人為了充大頭鬼買貴車荷包難受,我這邊很多做生意的北方人最喜歡bba充場面,就算是便宜低階也要bba,就為了車標名氣。車是代步的,不是弦耀的。

在中國有錢有能力買bba開大把,我這邊開過bba的很多換車都不再開bba了

4樓:朝思暮想的菇涼叫

5系一輛,底盤穩,尤其是高速。動力夠用,內飾,舒適度一般。操控沒啥感覺,以前開經典馬六,也是號稱操控之王。發動機漏油,身邊幾個朋友的寶馬也是這個問題

5樓:新疆和田玉皇

感覺非常好,找女朋友容易了。談生意容易了。交朋友容易了。

6樓:魔獸二幹

之前是別克,現在是奧迪,四驅雙離合完全秒殺,通用的變速箱簡直是渣渣,4s也不咋地

7樓:在竹海拍皮球的粉薔薇

都開過,就只有很穩的感覺,還有動力很好,高科技。個人比較喜歡奧迪。

8樓:握手

操控,操控狗皮,路上99%開車的人都不是賽車手何談操控,雨天開車、路面積水還是四驅好

9樓:榆木疙瘩

有多少買蘋果手機,為了它的效能去的。

有幾個買賓士寶馬,是為了它的效能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三輛車,賓士大眾qq,經常換著開所以感覺明顯。賓士就是舒服,駕駛體驗也好,地盤輪胎反饋也好,舒適度也是,各方面好一點點,加起來體驗上就不是乙個檔次了。大眾是輛帕薩特,有一定舒適度,但各方面會有種如果怎麼改一下或者加個啥就更好了的感覺,動力上1.

8t比賓士2.0t感覺更兇悍。qq不說了,就是代步工具,比公交車舒服。

總體來說開賓士心理上並不覺得自己有啥優越,現在滿大街都是。體驗上還是不錯的,跑長途連續開幾小時,車與車之間的差距才出來

11樓:請叫我金大叔

買新5四個來月,2.0高功率的,加速確實可以,但沒什麼興奮感,還不如2023年開的二手奧迪100和2023年買的十來萬的車興奮

12樓:我在你身後

我的運氣不錯,大學畢業1年就自己賺了一輛q5全款,身邊同齡人裡已經算是不錯了,感覺車給我帶來的好處就是讓我變得更加自信

13樓:素顏小魚

沒啥特別的感覺,就是跑高速比較有安全感。

14樓:責任永健

絕對是座空客320!奧迪靠邊站吧!

15樓:隻鼠

奧迪q5,每5000公里減少半公升左右機油,6年未變

開 賓士,寶馬,奧迪,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有錢你們會選擇哪個品牌車?

16樓:急速冰凍的冬天

那要看你像要什麼樣的了,舒適型的是寶馬其它兩款都沒有寶馬舒適,如果要飆車就買法拉利吧!還有一些更便宜的跑車奧迪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定製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閃亮自行車 又拉風又環保

18樓:我吃醋了

要是我有錢,選牌子的事還是交給女朋友來選~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羨慕吧!要是我有錢這些車我都喜歡,嘻嘻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當是瑪莎拉蒂,蘭博基尼啦。多帥

21樓:沒你想要的稀飯

現在一般有錢人都是買私人飛機。

22樓:不問我靜靜是誰

沒感覺 有錢不會買這些車

開寶馬奧迪賓士的一般都是什麼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的,可能存在虛榮心,或者看重品牌效應吧

高階的 大概看重服務一類的吧

24樓:紅色獵人

開寶馬奧迪賓士這類德系豪車的什麼人都有 有個人經營者,企業高管,公務員,教師,醫生等收入在中上等條件的人群。

25樓:孟津縣2實小

個人愛好

寶馬奧迪也有便宜的。

大家都說開 賓士 寶馬 奧迪的分別都是什麼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賓士的是真富豪,企業家,(紳士,內涵)寶馬是趨於年輕些的富二代或者暴發戶,(洋氣)奧迪就是房開老闆,工地大工頭(低調)。開這些車的人群,大部分人是有錢人,還有一部分是司機……(個人觀點,僅供參考阿)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是有錢人或者是暴發戶之類的,上班的基本買不起

28樓:公路十一號

各種車都是有不同的檔次,賓士寶馬奧迪也有二三十萬的,大眾也有200多萬的,由車是看不太好!我個人喜歡奧迪!哈哈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錢人,或者是有錢人的司機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品牌來論人,根本沒有這種說法。這種問題以後就不要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戶 企業家 銷售精英 職工 店主 微店 奧迪相對比較細膩 小家子氣

誰能告訴我坐在賓士,寶馬,奧迪裡面然後汽車被開起來到底什麼感覺啊,是不是特別穩當,舒服,我從小到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舒不舒服跟心理有關係,如果蒙上眼睛,你是分辨不出50萬的雷克薩斯和100萬的賓士有何區別的。

33樓:昨日重現

感覺確實會不一樣,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不會過砍的時候沒有感覺!心穩才是真的穩,跟車關係不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坐車要那麼穩幹嘛?顛簸的感覺更像在路上

35樓:傅納蘭

呵呵,你可以去4s店感受一下

現在的人還在說開寶馬坐賓士這句話,還有什麼奧迪高科技太傻了吧!

36樓:披頭散髮蒙著面

樓主說的也很有道理,其實這個級別的車沒有差的,例如來開寶馬坐賓士其實也就不同品牌的風格在大眾眼中留下的印象。

都是好車,只是不同的品牌專注面不一樣。比如寶馬在操控的某些方面做的更多一些,而賓士在舒適方面下的功夫也更大一些。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過去了,現在寶馬在舒適性上做的也不差,賓士的操控性也好的。至於奧迪,這個車其實是大眾旗下的子品牌,所以擁有高科技是毋庸置疑的。大眾旗下有:

賓利,保時捷,布加迪,蘭博基尼等頂級豪車品牌,所以擁有世界上最尖端的技術,不過話說大眾的dsg技術並不純熟,經常出故障的。事實上**用的東西那絕對是好的,領導用的東西能差嗎?包括現在的**奧迪a6頂配車型,絲毫不遜色a8和賓士s,完全就是為中國領導量身定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破國產車有多少年歷史,bba可是老大不是你這個烏合之眾能比的,你這個人什麼車都不好請問哪款車好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別說誰騷不騷,自己買不起別針對人家奧迪

40樓:忘了故事的精彩

你是賓士4s店賣車的吧!承認賓士是好車,但是銷量一直很差,尤其跟奧迪比,所以你就在網上發點聲音給賓士做廣告順便再黑一下奧迪和寶馬?奧迪寶馬全球銷量都比賓士高,不曉得你說奧迪只有中國這個市場作何解釋?

在中國,賓士的銷量被奧迪和寶馬遠遠甩在後面,你作為乙個賣賓士的心情可以理解,不過你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幼稚?奧迪寶馬比賓士賣的好肯定有他們吸引人的地方,賓士賣不過人家肯定有他令人不滿意的地方,還有你把奧迪說的一文不值,那奧迪全球130多萬的銷量,買家都是傻子都不如你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必是賓士4s店的了,不過我也喜歡賓士,奧迪太官方,寶馬太中庸,賓士有其靈動性,我比較喜歡賓士的外觀。

42樓:14幢

這個事汽車的文化問題吧

同樣檔次的賓士寶馬奧迪開起來有什麼不同?

4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檔次的這三種車:寶馬的操控性好,有良好的駕駛樂趣;賓士的乘坐舒適性好;奧迪車就比較中性一點,二者兼具但不突出,科技感較強

44樓:

同意leeloong923的說法,寶馬動力性比較好,賓士舒適性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動力性比較好,賓士舒適性比較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開自己的車和別人的車感覺都是別人的好~

坐嘛~肯定是坐賓士比較象老闆~

開嘛就開寶馬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個人的感受,心情有關!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了希望你給分~賓士寶馬奧迪3款同價位的車是寶馬5系賓士c或e級奧迪2.4寶馬5係先說就是操控好~前輪靠前~轉向靈活~車身重量和動力比例不錯,油門稍顯硬~方向有點點沉,內部空間比賓士c或e大。賓士c或e得油門輕,制動敏感,動力稍差,操控性穩定性比寶馬稍有遜色。

奧迪,油門硬~靈活性稍差,操控性差,動力不太合人意~內部空間大(相對賓士e,c)相對安全性高~~這3款車我剛好都試駕過,我不是專業人員~這是我親身感受~~我後來了提了寶馬530~另外賓士小級別的乘坐並不舒適。

49樓:乘分破浪

要我說乾脆買3輛吧!!!!

賓士 寶馬 奧迪 哪個開出去給別人感覺牛逼一點

50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品牌影響力較大

5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是中庸,就是bai

既顧慮開的du,也顧zhi慮做的,而奧迪同時又是dao大眾的

內子公司,大眾集團容是德國的汽車帝國,其技術可堪傳奇,不說別的,就說其dsg+tsi技術,就管中窺豹,可見一斑,雙離合的平順,渦輪增壓的提速,再說,奧迪,奧迪的a系列,q系列,更高階的s系列。都是奧迪公司的精品之作。

寶馬與賓士分別適合哪樣的人開,寶馬賓士奧迪各適合什麼型別的人開

有氣質的人 追求世上的開bwm 上了年紀的benz 寶馬 賓士 奧迪 各適合什麼型別的人開 寶馬適合外向張揚個性的年輕人,賓士適合沉穩內斂,成功人士,商務人士首選。奧迪屬於中庸之道,介於二者之間。比較大眾化點兒了。一家之言,如有不妥請多多海涵。有經濟能力的人,有工作需要的人。我個人認為 這類車 就很...

有人開賓士有人開寶馬是什麼歌曲,有人開賓士有人坐寶馬是什麼歌

掙點小錢 掙點小錢咱就夠花 有人開賓士有人坐寶馬 有人養小三有人找野花 有人玩浪漫有人玩奢華 雖然我沒錢但我也很瀟灑 有人去舞廳有人泡酒吧 有人愛炫富有人愛浮誇 有人玩高貴有人玩優雅 雖然我沒錢但我不羨慕他 掙點小錢咱就夠花 不圖大富大貴只求能養家 掙點小錢孝敬爸媽 做乙個好男人才是牛x 掙點小錢咱...

賓士寶馬奧迪的優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賓士 寶馬 奧迪三款德系高階品牌的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高,做工好,舒適性和操控性有優勢,缺點是價位高,維修保養成本高。奧迪發動機磨損很嚴重,寶馬發動機有點抖 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如果談到a4l和3系對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討論 1.效能方面,a4l的2。0l為前置前驅發動機,3係為前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