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寶馬奧迪的優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2021-03-04 03:11:26 字數 5389 閱讀 6768

1樓:紅色獵人

賓士 寶馬 奧迪三款德系高階品牌的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高,做工好,舒適性和操控性有優勢,缺點是價位高,維修保養成本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發動機磨損很嚴重,寶馬發動機有點抖

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談到a4l和3系對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討論:

1.效能方面,a4l的2。0l為前置前驅發動機,3係為前前置後驅的發動機布局,從兩者的先天基因來說,後驅的操控性是最好的。

而且bmw的完美50:50的前後橋比例分配,對於3系天生運動家無得講。加上bmw的短前懸長軸距的設計,更好提高轉向的精準指向性及後排乘座的舒適性。

而a4l用的前驅更好地讓廠家的成本得以下降,但換來的前後橋的比例分配變得頭重尾輕,在緊急制動時,點頭的現象非常嚴重,進一步的過彎時會容易出現轉向不足(推頭現象)。

2。變速箱。bmw3系採用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而a4l2。

0採用的是cvt無級變速箱,只有a43。2quatto四驅四十幾w的**才是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cvt只用在經濟型,小排量,低扭距的車型(本田飛度)上,如果是大馬力,起步會出現打滑。

3。空間:a4l的後排空間的確不錯,如果你是要空間大,a4l。如果效能及操控,bmw沒得說。3系本是天生運動家。 benz的行駛舒適度會高點。

4樓:天蓬和嫦娥

賓士的優點是強大的品牌號召力,amg級的賓士操控和動力是非常強悍的。

寶馬一向是以操控著稱,有著著名的號稱全世界最輕的直列6缸發動機,還有這先進的懸掛。這些都是為操控做鋪墊的。

做工是奧迪的強項,而且奧迪是最具科技感的。而且有著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驅動。

簡單的說賓士主打豪華,品質一流,寶馬正因為豪華做不過賓士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寶馬主打運動,有著精良的轉向和動力系統,奧迪基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除了乙個吹破皮的四驅系統,操控各方面技術不如賓士寶馬,發動機還可以,動力還說的過去,奧迪的話優勢不大,唯一的亮點就是設計!外形很漂亮,大燈很有氣質,內控不如寶馬賓士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高階

品牌車,但就品牌價值、品牌度和銷售**而言,排名無疑是賓士,寶馬,奧迪。

三類車都不錯,科技含量也高,動力表現出色,安全性強。

就品牌使用人群分類而言,賓士適合成熟穩重型人,如董事長。

寶馬適合成功進取型人,如總經理。

奧迪嘛,大眾型,**公務車,企業的一般的什麼財務總、行政總、某某總都能座。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優點·安全性好·

缺點 費油

寶馬優點:動力突出

賓士c=寶馬3=奧迪a4

賓士e=寶馬5=奧迪a6

賓士s=寶馬7=奧迪a8

賓士ml=寶馬x=奧迪q

7樓:

問題是您提的問題也太寬泛了,寶馬,賓士,奧迪各自都有若干個系列,製作和理也不盡相同的,只有同級別的不同品牌才可以做橫向對比。如果硬要給每個牌子做比較的話,我認為實際是在比較品牌價值,其實並沒有涉及到具體的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寶馬年輕一點適合駕駛,賓士更成熟穩重商務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影響力大,寶馬略顯運動與年輕,奧迪成熟。賓士保養費太高。

10樓:山東東昇公司

具體的優缺點你的分數後面再加個 o 正好,問題很繁瑣的

11樓:xh磊

我記得好像是 開賓士 坐寶馬 樓上的說反了吧因為 賓士:講究的 是動力 (運動型車)寶馬:是 舒適 (舒適型車)奧迪:

在國內是後期起步的 (和賓士寶馬還是無法比擬的)

奧迪q5,寶馬x3,賓士gkc都有什麼優缺點?

12樓:淋漆魚

優缺點比較:寶馬x3更時尚,奧迪賓士配置豐富。

一、具體資訊:

寶馬x3:

優點回:外觀時尚、x3採用防爆輪答胎、人機互動系統十分出色、x3後排空間出色、動力充沛。

缺點:缺少國產,**最高。

奧迪q5:

優點:外觀穩重動感、車後備箱規整、加速性強於對手、奧迪q5的內飾風格科技感較強。

缺點:比較之下,缺少電動座椅記憶。

賓士glc:

優點:較之以前,內飾的整體設計要年輕不少、頭部空間稍顯出色、綜合素質水準高。

缺點:內飾複製c級、動力表現中規中矩。

二、比較:

空間:x3>glc>q5

動力:x3>glc=q5

內飾:glc>x3>q5

**:q5>glc>x3

奧迪,寶馬,賓士各有什麼樣的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賓士主打豪華,品質一流,

寶馬正因為豪華做不過賓士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寶馬主打運動,有著精良的轉向和動力系統,奧迪基本沒什麼特別的優勢,除了乙個吹破皮的四驅系統,操控各方面技術不如賓士寶馬,發動機還可以,動力還說的過去,奧迪的話優勢不大,唯一的亮點就是設計!外形很漂亮,大燈很有氣質,內控不如寶馬賓士

14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燈

寶馬——操控

賓士——內飾

——蛋蛋訂車

奧迪、寶馬、賓士、各自的優點是什麼?

16樓:辣條味少女

寶馬:路感清晰,力回饋好,開起來比較有人車合一的感覺,內飾營造的非常棒。

賓士:乘坐舒適。

奧迪:駕駛起來給人的感覺非常安逸,四驅獨特的穩定給你更多的自信心。

奧迪(audi)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創立於2023年6月16日,創始人奧古斯特·霍希。

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dkw)、霍希(horch)和漫遊者(wanderer)在克姆尼茨理合併為汽車聯盟公司。主要產品有a1、a2、a3、a4、a5、a6l、a7、a8l、q3、q5、q7、r8、tt以及rs效能系列等等。2023年12月,奧迪、寶馬和戴姆勒公司收購諾基亞的地圖部門here。

寶馬是德國一家跨國豪華汽車和電單車製造商,總部位於巴伐利亞的慕尼黑,是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旋轉的螺旋槳。

80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梅赫西迪-賓士(mercedes-benz)是世界著名的德國汽車品牌。2023年1月,卡爾·本茨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三輪汽車,獲得專利(專利號:drp 37435 ),與此同時,賓士的另一位創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發明了世界上第一輛四輪汽車。

從此,世界發生了改變。2023年6月,戴姆勒公司與賓士公司合併成立了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以梅赫西迪-賓士命名的汽車,以高質量、高效能的汽車產品聞名於世。除了高檔豪華轎車外,賓士公司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車和重型載重汽車的生產廠家。

梅赫西迪-賓士為戴姆勒集團(daimler ag) 旗下公司,與寶馬,奧迪並稱」三駕馬車「。

17樓:海北明

賓士e230的特點就乙個字——穩。在7速自動變速箱的配合下,動力輸出表現得不急不躁,雖然速度的提公升並不慢,但駕駛者體會不到發動機的爆發力。轉向的整體感覺也是同樣的穩重,直徑較大的方向盤顯然不是為了追求什麼運動性,而且轉向後,方向盤的回彈力度較小,需要駕駛者主動回正。

與寶馬、奧迪相比,賓士e230的懸掛是最柔軟的,日常行駛中具有很高的舒適性,但在做快速過彎等激烈動作時,車身的側傾較大,運動效能是三車中最弱的。總體說來,賓士e230的操控地表現出一種紳士的味道,是一偏重舒適性的車,更適合乘坐。與賓士相反,寶馬525li的特點可以概括為敏銳。

經典的直列6缸發動機是自然吸氣式發動機中表現最活躍的,對油門的相應很直接,加上靈敏、精確的轉向,使得寶馬525li的操控非常敏銳,只是轉動方向盤的手感略沉。制動有力、漸進性好,尤其是尾段表現得很堅決,沒有絲毫的拖沓。讓駕駛者充滿信心,表現出其深厚的運動功底。

不過,寶馬525li的懸掛調校得比原型車軟了,給熟悉老5系的人帶來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它的減震非常舒適,通過路面上的減速帶時,柔和得幾乎沒有感覺,在顛簸路況下,對震動的抑制也很乾淨,既不會一沉到底,也不會帶來生硬的衝擊。但100公里/小時速度下的緊急變線,在方向盤回正的同時,寶馬525li的車身出現了乙個明顯而多餘的晃動,這在車身加長之前是絕對沒有的。

雖然整個變線動作完成得很乾淨,但還是給人帶來一絲不安。作為運動效能的標誌,寶馬有乙個可以關閉的dsc功能(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的乙個部分)以給駕駛者帶來的操控樂趣,但普通消費者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為好,除非你是絕對的高手。奧迪a6l2.

0t的特點則介於賓士e230、寶馬525li之間。2.0tfsi發動機採用了渦輪增壓和汽油直噴的先進技術,最大功率雖然只有125kw,比賓士e230和寶馬525li分別少了25kwh和30kw,但由於它在1800-4200轉/分寬闊的區域內能發出280牛.

公尺的最大扭矩(這個數值分別比賓士e230和寶馬525li多出35和30牛.公尺)。尤其是在7速multitronic手自一體變速器的配合下,動力堪稱隨叫隨到,各區段的提速感覺更加活躍,而且油耗也較低。

奧迪a6l的懸掛在三款車中是最為硬朗的,但並沒有失去柔韌性,既有很高的濾震效能,同時又保持了很好的路感,在舒適和操控中取得了很好的平衡。方向盤很稱手,轉向與寶馬同樣的靈敏、精確,回正力度充足,但手感要比寶馬略輕。制動同樣是靈敏,堅決。

雖然車身長大,但操控的靈活性並未受到影響,沒有在駕駛一輛「大」車的感覺。奧迪與寶馬的最大不同點在於,奧迪是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操控的樂趣。強大的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具有很高的主動糾偏能力,一旦出現可能導致車輛失控的傾向,電子系統立即會進行安全干預,以避免車輛出現意外。

因此,它的操控感很容易討得絕大多數消費者的歡心。在三款車中,賓士e230給乘坐者(尤其是後排乘客)留下的印象最好,寶馬525li則能夠提供更刺激的駕駛樂趣,而奧迪a6l2.0t在平衡操控樂趣和乘坐舒適性上是三款車中做得最好的。

奧迪與寶馬、賓士對比,其優勢在哪?

18樓:熱心網友

賓士》寶馬》奧迪

賓士的效能穩,所以說「坐賓士",**最貴,好幾百萬。

寶馬**也不便宜,操控很好,所以說「開寶馬」。

奧迪**就比較便宜了,**在幾十萬左右。還有三十五萬的。

寶馬奧迪賓士的優點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首先我一一為你解答,這幾款車兩款車我都開過,另一輛身邊也經常看到。從價效比來說 這幾款車中,價效比最高的是奧迪a6l,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很簡單,奧迪同款車型比寶馬便宜幾萬,賓士呢中規中矩。從效能上來說 5系相對來說做的好點,奧迪折中,賓士e最低,你也可以去汽車之家看看評測。5系525 0 100km...

賓士 寶馬 奧迪,哪個最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首先要知道這三個品牌 寶馬 賓士 奧迪都是德國的一線品牌,大部分都把寶馬 賓士 奧迪統稱為bba,其實這三個品牌在自己的車型定位上都是比較明確的,在德國,大部分人對這三款車的標準是賓士高於奧迪高於寶馬。但是在中國是市場上,這個標準是改變了的,由於每個品牌對國內市場的定位以及 方面不一樣,所以國內認對...

賓士寶馬奧迪哪個最好,同級別的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這都得看個人口味了,因為您說的這仨車完全是處在同一競爭級別的豪華車。概括的說,買車配司機的應該選賓士,大奔坐著就是舒服。如果自己開,注重駕駛體驗,選寶馬。這車很有勁,開起來很過癮。而且現在很多妹子就是特別喜歡寶馬,所以您有這方面的需求也就應該選寶馬了。如果您這個人為人很低調,不是很喜歡張揚個性,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