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與賓士分別適合哪樣的人開,寶馬賓士奧迪各適合什麼型別的人開

2021-03-04 03:11:26 字數 3449 閱讀 1446

1樓:手機使用者

有氣質的人 追求世上的開bwm 上了年紀的benz

寶馬 賓士 奧迪 各適合什麼型別的人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適合外向張揚個性的年輕人,賓士適合沉穩內斂,成功人士,商務人士首選。奧迪屬於中庸之道,介於二者之間。比較大眾化點兒了。一家之言,如有不妥請多多海涵。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經濟能力的人,有工作需要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這類車 就很時候大哥您開

開寶馬的人和開賓士的人,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的人的人群一般年齡群在30-40歲的成功人士和白領; 開賓士的人的人群一般年齡群在40歲以上的大老闆。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坐寶馬,老闆型做生意的開賓士。愛車族,年輕態開寶馬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賓士的感覺像有內涵,好貴點的,寶馬完全是追求刺激,追求狂野

寶馬與賓士哪個品牌更適合30歲左右人開

8樓:大師賈伯斯

賓士是偏商務用車,更適合中年人使用,而寶馬屬於家庭休閒用車,更適合年輕人使用,也就是30 歲左右人是首選寶馬車。

9樓:飯醉團夥局局長

這個價位的,奧迪寶馬賓士都蠻好。就操作性和動力來說。奧迪》賓士》寶馬

10樓:18o闖天涯

寶馬:座賓士開寶馬,講究舒服。

11樓:手機使用者

30歲左右的人這兩款都不適合,這年齡的人應該是駕駛奔放豪邁慓悍型的。

女生開賓士還是寶馬的哪個系列好呢?

12樓:桃枝妖妖

老話說:bai開賓士坐寶du馬 真是一點都沒錯!寶馬外zhi

型近dao幾年的外觀都比較版年輕化,後驅車權強調駕駛感和強勁的動力。1.3.

5系列車型的操控性、指向性都比同級別的賓士強多了;特別是原地調頭的時候相當容易,女生開起來會覺得比較輕鬆(寶馬7系和x5以上的越野車除外)。寶馬的跑車沒有試過,身邊也沒人買,就不清楚了。個人覺得寶馬有個不足的,就是底盤不如賓士穩當,對顛簸路面的反應更明顯,1系和3系都可能會在不同程度上出現方向盤拽手的情況,也就是會覺得車子在跟你搶方向的感覺,好在5系以上的車型好像就沒有這種情況。

賓士推薦b系列或者glk300會比較適合女生,動力還可以,油耗會稍高一點,其他系列不推薦,開個長途車能把人累死!但是賓士坐起來的感覺的確很好,很平穩,空間感也比同級別的寶馬來得寬敞一些;不過寶馬國產加長以後空間還是比較寬裕了。另外嘛,賓士車還是偏商務化了點,保養費用貴了點。

13樓:途虎話養車

一直以來都有這抄樣的說法,覺得賓士賊好看,寶馬則是野性魅力。

但其實作為女性,一般都不太懂車。女性最需要的是一款可靠穩定,故障少的車。從這一訴求出發,說難聽點,賓士也好寶馬也罷,真正令人放心的乙個都沒有。

特別是近期賓士一次又一次的因為不可思議的缺陷而召回,更是從側面說明了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寶馬來的好點,寶馬的gt系列都是蠻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個人覺得寶馬還是比較中性的,女的話選擇寶馬會好一些的!~賓士太爺們了,純屬男士用車,不錯小奔也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了,寶馬適合各類人群,賓士更適合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型咯 賓士比較偏穩重點 成功人的選擇!

寶馬比較靈動 活潑點 又不失大體 駕駛者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3系蠻不錯的,女生開蠻帥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活潑的開寶馬,比較懶的不想開車的座賓士

20樓:傲嬌月光小妖妖

賓士的話我喜歡大g,寶馬我比較喜歡跑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生開賓士 國外都是女的開賓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寶馬x6紅色的女生很多

23樓:xiao丶亦

我覺得女的更適合寶馬 寶馬操作感強而且更安全 推薦3系 5系 賓士個人覺得太難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有些車做得也很適合女生啊

25樓:

有公尺的話,寶馬z4 ,拉風。或者x6也很好看。

26樓:忠實的戰友

是男是女都bai可以開寶馬,至於du適不適合,看的不是品牌zhi,而是品dao牌之中的系列。

寶馬:回

女生首選答:z4、1系(包括m)

z4與1系軸距短小,外觀上看起來更加女性化。

賓士:女生首選:a級、b級、sl級、slk級,理由同上,而且sl和slk更加拉風。

2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吧,外形比較時尚

28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太爺們還是不要了,選寶馬就可以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吧,或者奧迪也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寶馬z4就不錯

20歲左右的年輕人適合開什麼樣的賓士或者是寶馬?

31樓:魑魅魍魎

有錢的話就建議m3,,,,,還有就是賓士的c63amg~~~~~~~~~~~~~你可以到網上看看資料!!!!

32樓:pse認證電源

如果是賓士的話就買m級的,寶馬就買gt

說開 賓士 寶馬 奧迪的分別都是什麼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這一說,怎麼能以物分人呢,為什麼說開賓士的一定是哪種人,開寶馬的一定是那種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錢夠就可以買 有工程師 單位職工 企業領導 銷售 拆遷戶 還有不少微 網 店主

賓士和寶馬各適合怎麼樣的人開

3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什麼車型了,年輕人suv成年人三廂加長型。對於這兩個牌子是年輕人寶馬多點。

開賓士,寶馬,奧迪的人,分別體現了他們什麼樣的性格?

3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相對賓士寶馬而言 作風更加小家子氣 保守

開賓士寶馬奧迪是什麼感覺,開 賓士,寶馬,奧迪,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如果有錢你們會選擇哪個品牌車?

沒什麼感覺,就是喜歡而已。女性買車沒那麼多彎彎繞,就兩個字 顏值 預算範圍內,外形好看內飾好看,如果還能買自己喜歡的牌子就更好了,別的什麼油耗扭矩亂七八糟的根本不考慮 事實上我認識的絕大部分男性也是如此。車又不是一開一輩子,更新換代過幾年再換唄。車再差能差哪兒去啊 真覺得那麼多汽車評測都沒什麼用。油...

開奧迪給人的印象是什麼?網友相比賓士寶馬,差點面子

眾所周知,賓士寶馬奧迪的國內鐵打的三大一線豪華品牌,在國內都有著較大的影響力,就連他們的廣告詞都朗朗上口。相比賓士寶馬,奧迪似乎總是它們擠在後面,總能聽到一句話,你花個40多萬買奧迪,不如買賓士寶馬,究竟開奧迪給人的印象是什麼?什麼樣的人會買奧迪?由於奧迪的商務氣息濃厚,早前也作為公務車使用,因此給...

為什麼開奧迪的都看不起寶馬,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寶馬車主多土豪,奧迪車主多 賓士車主多新貴。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相對舒適的賓士,中庸的奧迪來說,寶馬更著重於運動 駕駛感,操控感是寶馬車主比較在意的一點 平時開車或許速度就比較快。基數大了,就顯得開寶馬的都是不成熟的飆車青年.我說 開奧迪的是不是普遍看不起開寶馬的 國內這樣,國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