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男生開賓士帥還是開寶馬帥

2021-03-04 02:06:04 字數 2336 閱讀 7251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 寶馬垃圾 我就是320 毛病太多了

2樓:吉祥如意_家

都帥。都帥。都是好車

3樓:dream髮如雪

寶馬,賓士適合成熟點的人開。

4樓:蒲江老農

蘭博比較好,不行上布加迪

男士開賓士比開寶馬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沒什麼可比性,都是高階車 主要是看乙個人性格 年齡 和品味了,年輕點性格張揚點的寶馬比較適合,成功人士選賓士的多些!寶馬操控好,賓士底盤更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的是賓士

看性格,如果喜歡內斂點買賓士。

寶馬適合張揚的性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開寶馬的不會吧你開賓士放在眼裡,中國寶馬都很霸道。

20歲男生開奧迪a6l帥還是開寶馬5系帥?身高175cm

8樓:極品人生

沒必要那麼高調!大眾cc就夠了!

9樓:劉傑

寶馬5系吧,奧迪a6l看著太成熟!

開寶馬的男人和開賓士的男人哪個帥?同樣**的情況下。

10樓:機危化生

小馬和小奔,是寶馬帥。

大馬和大奔,是賓士帥。

個人感覺都帥,大馬也不是吃素的,開個7系,往那裡一曬,從車上下來,整理下外套,太帥了。

必須要s級和7系,最重要的還是素質。 很多開豪車的素質都低,都是農民。 一看就不是大戶人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賓士了,代表功成名就,賓士   優雅   穩重。有圖為證,它還是行業領跑者,最早由一項發明是賓士發明的,後來他用廣闊的胸襟跟汽車同行們分享了此發明我忘了是什麼發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場所賓士,休閒場所寶馬。

13樓:巨蟹波魯薩利諾

開法拉利恩佐的男人最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開賓士一天開寶馬的男人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坐賓士,所以開寶馬的帥

16樓:衡秀芳翦午

如果長相可以與韓劇裡的帥哥有一拼,就算開個**那也可愛!

要是長相一般話,開什麼都無所謂!

要是拿車來衡量男人的身家的話,賓士和寶馬out了!現在乙個小白領還有開寶馬的。

有魅力的,那就開布加迪微龍吧!比飛機還快。

20歲左右的年輕人適合開什麼樣的賓士或者是寶馬?

17樓:魑魅魍魎

有錢的話就建議m3,,,,,還有就是賓士的c63amg~~~~~~~~~~~~~你可以到網上看看資料!!!!

18樓:pse認證電源

如果是賓士的話就買m級的,寶馬就買gt

女生覺得開寶馬男人有魅力還是開賓士的男人有魅力?

19樓:吹氣球的大臉貓

女生覺得不管是開寶馬還是開賓士的男人都愛她,才是最有魅力的,不愛你的,他開寶馬開賓士都跟你搭不上邊,有啥魅力。

二十幾歲的男孩是開寶馬5系還是奧迪a6l哪個更合適,還是suv.推薦幾款

20樓:匿名使用者

a6偏向行政商務用車,bmw5系更偏向於時尚社會精英,年輕的群體,5系更具動感。如果你是20幾歲的年輕人,我建議開5系吧。我個人對bmw也是情有獨鍾的,嘿嘿……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品味吧,要是你穿的一身廉價衣服開個寶馬你說會怎樣??或者自己一點素質都沒有,一點都不像闊少爺,還敢開小車子嗎。個人意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寶馬5系吧,奧迪a6有點大。男孩還是開個寶馬x5比較好看點,越野視野好,有點野性。適合男孩開。

穿西裝開寶馬的男人怎麼這麼帥?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心態在作祟,你有點拜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營養好,才會高。有錢受教育好,才有氣質,有錢打扮,才會帥--1分相貌,3分打扮,6分氣質 採納

25樓:淡定

有錢就自信,自信就讓人看上去很帥

開寶馬的男人和開賓士的男人哪個帥?同樣價格的情況下

小馬和小奔,是寶馬帥。大馬和大奔,是賓士帥。個人感覺都帥,大馬也不是吃素的,開個7系,往那裡一曬,從車上下來,整理下外套,太帥了。必須要s級和7系,最重要的還是素質。很多開豪車的素質都低,都是農民。一看就不是大戶人家。當然是賓士了,代表功成名就,賓士 優雅 穩重。有圖為證,它還是行業領跑者,最早由一...

男士開賓士比開寶馬好嗎,我女生 有個男生只開賓士不開寶馬 為什麼呢? 他說賓士比寶馬好 真的嗎?

兩個品牌沒什麼可比性,都是高階車 主要是看乙個人性格 年齡 和品味了,年輕點性格張揚點的寶馬比較適合,成功人士選賓士的多些!寶馬操控好,賓士底盤更好點!我開的是賓士 看性格,如果喜歡內斂點買賓士。寶馬適合張揚的性格。差不多,開寶馬的不會吧你開賓士放在眼裡,中國寶馬都很霸道。開寶馬的男人和開賓士的男人...

開賓士轎車的男人和開寶馬跑車的男人,哪個更有魅力

我喜歡開勞斯萊斯的,但只是幻想而已,有個車就不錯了,要是真的到了開寶馬的份上,也就不缺那幾個錢換一輛賓士了。有錢算什麼,沒錢人男人更有魅力。推土車的你看多有魅力,如果不是他們辛苦,你有房子住?魅力不是靠開的車來體現的,要在平時的接觸中感覺 寶馬車一般都是適合親年帥氣的開適合 因為車的流線很好 而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