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垃圾

2022-06-01 05:50:02 字數 1003 閱讀 4446

1樓:叮咚幽靈

乙個兩個說是他們有問題,大家都不喜歡你說明你的確有問題,被罵素質低,可能因為逆反心理或別的原因,你總是招惹別人,這很討人厭,這樣的話,你不但沒有朋友還會被罵垃圾。你一定要改呀!一開始別人會忍受,後來就要罵你了哦!

忠言逆耳利於行,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提問說明你自己也覺得自己做得不對才被罵的。你好好想想你的做法,每個人都該有辨別是非的能力,看看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或者讓你身邊朋友根據具體事幫你分析一下,如果是自己的不對,就去改正、去解決,若不是,就一笑而過吧,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3樓:呼吸的時間

不能完全相信別人所說的話。朋友,你不能悲觀,你要從他們的話中吸取教訓。為什麼被別人評價?

那麼你自己就要考慮以下了:是什麼地方沒跟人處理好,還是自己的生活方式應該改改...被人批評不要緊,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檢點自省。

當我們變得高尚時,自然也就沒人罵了,贏得更多的則是欣賞和讚美。

4樓:999一塊錢

既然別人都這麼說你就說明你真的有問題,你要找自己**做的不好,努力去改啊。

不過你要堅信你會做的很好,努力做到最好,別人會喜歡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只不過是每個人的側重點不一樣而已

6樓:花開若不是現在

你既然知道反省,就很不錯了,素質可以培養的,問問別人你錯在**,改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說 說明你內心也很矛盾 既然大家都說 那就要好好反省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千萬不要這樣,只要你努力,總有一天你會成為強手的

9樓:

少說話 多看別人是如何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罵髒話

很難聽要學會忍~~~

技嘉主機板是不是很垃圾,技嘉主機板是不是垃圾很啊

相容機主機板銷量最大的兩個品牌是華碩和技嘉吧,技嘉的板子做工用料售後都不錯,口碑較好。要買就買華碩的 便宜沒好貨 一樣的配置一樣的生產商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就像蘋果手機 配置就是低 但是質量就是好。技嘉主機板是不是垃圾很啊?的確很垃圾,新買的主機板,半年不夠,開不了機,送廠保修,15天後,問題沒...

N97是垃圾,諾基亞N97是不是很垃圾?

你買了多久了?為何不去換或是退呀?我前五天買了乙個開機很慢,有時候啟動不了,去客服他們說新機器也有必要格式化一下,我說你要是格式化還不行怎麼辦?他們說馬上給你開單子換機。果然格式化以後還是不行哈哈,只能給我換了,然後去了沒貨,我就退啦。又去別的家買了乙個,就昨天買的,這個感覺照相不像前面那個效果好,...

我是不是很笨我是不是很笨?

有這種習慣,不能說是很笨,而恰恰相反,你愛動 腦筋,很聰明,有不恥下問的精神。有刨根問底的習慣,是值得去敬畏的。不像有些人,自己不知道,不去問也不去挖掘。到老都是一傻子。但是在這裡還得提醒一下,要注意乙個度,有些東西別人說能吃能玩的東西,需經大腦轉圈後再確定 比喻毒品之類的東西,千萬別去嘗試 要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