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吃什麼食物好銀屑病最好偏方

2022-06-01 05:50:02 字數 5131 閱讀 9431

1樓:德瑪西不給力

銀屑病是一種反**作的疾病,所以在銀屑病**之後仍不要掉以輕心,要做好預防措施,儘量減少其**的次數,因為銀屑病的反**作會使得病情更加加重從而使患者的痛苦增加。首先,銀屑病患者要注意患處的保濕,經常用一些保濕乳液輕輕的塗抹在患處,它們能夠幫助患者鎖住**下面的水分而且可以很好的清除皮屑。建議去當地正規的專科**病確診**。

不要盲目的**

2樓:青島**病醫院

牛皮癬患者在平時注意多食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蛋黃、牛奶、羊乳、綠葉蔬菜、玉公尺等。含胡蘿蔔素較多的食物有,胡蘿蔔、紅薯、青豆、西紅柿等。含維生素b2較豐富的食物有,花生、雞蛋、瘦肉、牛奶、綠色蔬菜等。

**牛皮癬偏方 嚴重牛皮癬吃什麼食物好

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中醫進行**,調節機體內部,在前期開始的話,**效果會非常的好,以下有些偏方僅供參考: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一:血熱型配方。

血熱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進行期,發病急,有點滴狀紅斑丘疹,新疹不斷出現,舊疹不斷擴大,炎症侵潤明顯,膚屑由少到多,癢,抓破後有皮損。

中藥配方藥:公英、紫英、丹皮、赤芍、麥冬、黃連、土茯苓、生地等。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二:膿疱型配方。

膿包型牛皮癬患者常發於進行期,有濕毒內蘊而鬱結於血分。病程稍長,皮疹鮮紅,皮損處有密布的針頭或粟公尺大的膿包,有鱗屑、膿包1-2週後乾燥結痂。

中藥配方藥:黃連、黃柏、公英、地丁、虎杖、銀花、連翹、土茯苓、野菊花等。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三:血瘀型配方

血瘀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靜止期,病程較長。皮疹為斑塊狀、色暗紅、鱗屑較厚,成銀白色,多發於女性及關節部,很少有新疹發生,但頑固難治,部分患者瘙癢明顯。

中藥配方藥:桃仁、丹參、紅花、生地、丹皮、薏公尺、土茯苓、川牛膝、黃柏、虎杖。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四:血燥型配方。

血燥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消退期,病程較久的患者,紅斑塊呈瀰漫擴散、上有多量的糖砒樣或大片鱗屑不斷脫落、甚癢。

中藥配方藥:當歸、生地、白芍、麥冬、蘆根、首烏、白癬皮等。

偏方五:

選用藥材:生槐花、白茅根、大生地、雞血藤各30克,紫草根、赤芍、丹參各15克。

適用:症見全身泛發紅色皮疹,發展迅速,新生皮疹不斷出現,上覆較多白色牛皮癬,瘙癢明顯,伴心煩口幹,尿赤便燥,舌紅苔薄白或薄,脈弦滑或數。

偏方六:

選材:生地、元參、丹參各30克,麻子仁、山豆根、參各10克。

適用:症見皮損乾燥或見皸裂,皮損基底黯或暗紫,層層脫屑,瘙癢較重,大便於秘,舌暗淡,脈弦細。

偏方七:

選材:生地30克,當歸、赤芍、連翹、葫術各15克,土茯苓15克,地丁、元參、丹參、白鮮皮各20克。

適用:水煎服,每日1劑,早晚飯後半小時各溫服。

純中藥洗浴及外敷**(**效果一般,但一般無***,常用做牛皮癬的輔助**)。

附民間方兩個僅供參考。

[大蒜醋方]:

藥材:大蒜瓣、醋適量。

制法:先將大蒜搗爛,用消毒紗布包好後浸醋片刻,備用。

功用:養血祛風,散瘀解毒。適用於血虛風燥性牛皮癬。症見劇癢,夜間尤甚;皮損漸成苔癬樣變,表面脫屑,間有抓痕結痂;舌質淡紅,舌苔薄而白;脈細無力。

用法:取出消毒紗布包擦洗患處,每日2次,每次10-20分鐘,連用7天可見效。

[透骨草紅花方]:

藥材:透骨草30克、紅花15克、苦參30克、雄黃15克、明礬15克。

制法:以上5味加水3000克,煮取藥液2500克,待溫備用。

功用:活血通絡,軟堅潤膚止癢。適用於牛皮癬、神經性皮炎、**澱粉樣變等。

用法:用小毛巾蘸藥液反覆溫洗患部,每日3-4次,每次1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的偏方在生活中是格外的重要的,格外是飲食上,所以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幾點:1、山藥:牛皮癬排毒食物山藥。

山藥可整飭牛皮癬患者的消化系統,減少皮下脂肪沉積,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將去皮白山藥和菠蘿切小塊,一起打成汁飲用,有健胃整腸的功能。2、地瓜:

牛皮癬排毒食物地瓜。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牛皮癬患者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3、燕麥:牛皮癬排毒食物燕麥。燕麥能滑腸通便,促使糞便體積變大、水分增加,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

牛皮癬患者可將蒸熟的燕麥打成汁當作飲料來喝是不錯的選擇,攪打時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蘋果、葡萄乾,營養又能促進排便!4、薏仁:牛皮癬排毒食物薏仁。

薏仁可促進牛皮癬患者體內血液迴圈、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截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適個人口味新增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6樓:

患者在飲食中不宜吸菸、飲酒、不吃牛肉、羊肉、魚海鮮、甜食、辣椒、生蔥、生蒜、香菜、生薑等生冷油膩的食物,以防誘發或加重皮損。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如蘋果、梨、香蕉、橙子等新鮮綠葉蔬菜、豆腐、苦瓜、皮腖等清淡飲食。

適量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少吃牛、羊肉等紅肉製品。少食高糖、高脂類食物。應戒菸限酒。

多吃南瓜既可促進身體健康。南瓜的營養成分較全,營養價值也較高。嫩南瓜中維生素c及葡萄糖含量比老南瓜豐富。老南瓜則鈣、鐵、胡蘿蔔素含量較高。

7樓:就是喜歡蘋果

你好,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具有特徵性皮損的慢性易於**性疾病,**和遺傳,感染,您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切忌心急,保持良好的心情對**牛皮癬也是很有幫助的,**用藥務必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尤其是牛皮癬初期的患者朋友,用藥一定要謹慎。 不要盲目相信廣告,目前沒有特效**

8樓:

原因雖然進行過許多研究,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目前認為,本病的發生不是單一的原因,可能涉及多方面。

銀屑病吃什麼食物好得快

9樓:

食物只是乙個輔助**的方法,但是具體的**是要有個針對性的,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系統的檢查**,在使用的藥物上有些西藥內部是含有激素成分的,長期使用會使**產生耐藥性、抗藥性,加重對人體肝臟腎臟等臟器的負擔

10樓:河南銀康研究院

可以多食用以下型別的食物:

1、高蛋白的食物

人體的健康有賴於血液中具有免疫功能的重要蛋白質--抗體。它可以抵抗各種病毒、細菌、支原體等病原體的感染。補充所需的蛋白質有助於牛皮癬患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為健康的恢復定下良好的基礎。

常見高蛋白質食物有乳酪、豆類、牛奶等。

2、多維生素的食物

脫落的鱗屑中,維生素佔有很大一部分。維生素是人體所必須的六大元素之一,對人體的健康有著無可取代的作用。無論是微迴圈的正常與否還是膳食纖維都離不開維生素。

因此患者朋友要注意多補充些維生素,常見有一般是水果、蔬菜如棗、柿子、西紅柿、檸檬等。

3、選擇清熱解毒的食物

中醫認為牛皮癬由於血燥、血熱、血虛而發於肌表的疾病所以常食用有養血、涼血、活血之效的食物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是可以有效預防和緩解的。像白蘿蔔、烏梅、柚子都具有清熱、涼血、解渴生津的作用,不而且含有大量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還可以降低血脂、血粘度。

11樓:青島**病醫院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飲食上忌酒、忌海鮮、忌辛辣。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吃什麼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但是一般需要忌口些,然後適當的鍛鍊。

有個朋友六年多,後來好了,是看了什麼文章

崔鮮荷的癬,然後找的方法,也希望你能早點好。

13樓:傻子

1、黃瓜

黃瓜中主要含有醣類、氨基酸和b2、c、a等多種維生素。其性味甘、涼,具有清熱解毒、利水等作用。

2、蘿蔔

包括有白蘿蔔和胡蘿蔔。白蘿蔔含有碳水化合物、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成分。其性味甘、辛、涼,具有清熱解毒、消食等作用。

而胡蘿蔔主要含有大量胡蘿蔔素,可以補充患者體內維生素a的缺乏。

3、空心菜

空心菜中主要含有蛋白質、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以及b1、b2等。其性味淡、涼,無毒,具有清熱解毒、化瘀消腫等作用。

4、茄子

茄子中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磷、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其性味甘、涼、無毒,具有活血涼血、去風消腫等作用。

5、芋頭

芋頭中主要含有蛋白質、鈣、磷、鐵及維生素類。其性味甘、辛、平滑,有小毒,具有清熱解毒、祛瘀消腫、補虛止痛、消炎等作用。

14樓:想家了

你好,建議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或是服用維他命c與b群,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鹼性食物如:葡萄、綠茶、海帶、蕃茄、芝麻、黃瓜、胡蘿蔔、香蕉、蘋果、橘子、蘿蔔、綠豆、意仁等,這些食物對銀屑病比較好。

嚴重牛皮癬吃什麼食物好,牛皮癬患者吃什麼食物好

牛皮癬是現代醫學所說的 銀屑病 其 尚未完全明了,目前多認為與遺傳 內外環境因素的變化等有關,這些環境因素中就包含飲食因素,所以患者保持科學 平衡的飲食非常重要。牛皮癬患者平日吃具有清熱除濕作用的食物以及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對於疾病的恢復有一定的好處。1 吃一些有清熱除濕作用的食物,比如薏公尺 赤小...

牛皮癬患者年齡越大越不好治嗎,銀屑病歲數大了能好嗎

人的免疫系統會隨著人的年齡增長而逐漸降低,機體恢復能力也隨之減弱,對疾病的恢復能力也遠不如年輕的時候好,所以在疾病的恢復過程中年齡的差距也會有較大的對比 有牛皮癬的人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大病情越來越惡劣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

公尺醋泡松樹籽治療牛皮癬多久見效,治銀屑病土方公尺醋泡松樹籽治牛皮癬奏效嗎

公尺醋泡松樹籽能緩解牛皮癬病情嗎市場上 牛皮癬的方法很多,但是並非所有的都是有效的。因此應當謹慎的進行選擇,公尺醋泡松樹籽是不是可以幫助我們緩解一些病情呢?公尺醋 牛皮癬的效果分析 公尺醋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 氨基酸 維生素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