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別人告白,得到這些回答,是否被杯具了

2022-06-01 05:40:03 字數 2670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蠻好的, 繼續加油 。

2樓:殮影

我覺得只是不想失去你這朋友吧,我對追我六年的那個男生也是這麼說的,因為當了十年朋友了,他當初也是公升高中那暑假表白的,我也是那麼說的,後來我們是兩個學校的,而且我們都是住宿半個月放一次的,我那學校也很嚴,不讓帶手機,後來也的確距離很是問題,沒在一起...

還有一種是釣你當備胎,我姐妹裡有這種情況...

還有就是這女孩很少希望改變的那種,需要慢慢來....

也不了解這人的具體情況,不好說....

但是現在學生間,基本就是玩玩....

我是過來人,雖然現在的男友是高中同學,也處了很久,但是大學了分隔兩地,真的不敢說以後怎麼樣...

3樓:miss生活筆記

喔 看完這篇 覺得是不是這女的很美啊 被表白還這麼鎮定 牛啊 有緣??會相遇的

4樓:

你們都才上高一

的確談戀愛太小了……

畢竟人家是女方

家長會管的很嚴

她也覺得這個問題太突然了

沒做好心理準備

你多給她一點時間

或許很有可能的

但對方目前一心在學習上

可能沒考慮到戀愛方面

在等幾年吧

你們畢業了,或許就能得到答案了

我也是女孩子,若是我的話

想必我的回答一定跟那個女孩一樣

現在你們一心放在學習上吧

至於戀愛,或許在耐心的等待畢業後……

你多跟她出去玩一玩

畢業後的她極有可能答應你的!

祝你們幸福

5樓:天上的瑩子

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而已啦,至於沒有立即拒絕也許是1 她不想影響學習,2 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 3 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這也要看你的努力啦,不過為了大家的未來還是暫時放下感情,好好學習吧。

6樓:愛你一直等待

希望就在前方!!!!!

談戀愛嘛,年齡不是問題啊。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好好讀書,大學後才有機會,也不要誤了人家女孩子

8樓:沙洲魅影

你們還太小,就現在來說,她對你絕對有意思,但你們自己也知道,未來是多變的,誰也不能保證什麼。平時多關心她,高中後常聯絡。希望你將來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9樓:天堂國界

希望很大,樓主加油!!!!

10樓:冰印香兒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早戀,你要想追她,還是等到大學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希望的,現在你們是高中,這個時候很重要的,所以不想這麼早可以理解,而且,現在青春期,對女性有一定好感的,可能覺得現在還不是真正能看出你對她真正感情的時候,所以才說「未來是未知的」但至少現在看起來對你是蠻有好感的,不然幹嘛小問題老找你解決呢,對吧。努力吧,大學乙個學校,到時候有的時間給你去追求,當然了,那是還要你對她還是乙個心思。現在嘛,還是學業為主。

13樓:明婧相印

沒有悲劇,有些女生只是不知道怎麼應對,一下子接受不了,不好意思……所以好好把握,你一定能行,不要太貶低自己的力量,你是最棒的,那個女生會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就是這樣和我的男朋友說的。

ps:同學高中三年很重要,要好好學習,你不可以為了這些耽誤學習。朋友其實也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這個女孩有大部分女孩子一樣,需要的是穩定的生活,有安全感成熟穩重的男友。所以你可以這樣理解她的回答,如果你能給她穩定的生活,能做乙個成熟穩重帶給他安全感的男人,她沒理由會拒絕。

15樓:傻瓜360號

可能是她認為你們都還小,還不太懂事,現在說這個比較早。

但是可以得出她並不討厭你,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的。你們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啦,好好努力吧。

by:沫

16樓:何夕

這樣,看起來很明顯她早就知道你的意圖了,所以沒有表現的很驚訝,她對你應該有一點好感,但是好感不多,你看她左右閃躲,又故作高深,可以預見,她想在大學考察了以後沒有比您好的,再找你

17樓:黑暗中的貓眼

還有機會,好好努力吧,我的意思是努力學習,你要明白自己這個時期應該做什麼,一無事處的男人才會被女人瞧不起,小夥子,加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樓主:這個女孩是喜歡你的,但你必須要考上大學,她才會考慮和你在一起,確定戀愛關係,否則,一切都是鏡中花,水中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堅持到底,放棄一起的顧慮。從每乙個小事開始做起,不要放棄。你如果能這樣做你就能和那女孩在一起!

如果你跟別人說,我真的不不需要同情。別人回答說,你太天真,我算個啥同情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我比你還可憐,真的沒有立場和資格去同情你。一個人同情另一個人,總有一種優勢在那,就是,他得有資格去同情另一個人。個人的力量是很弱小的,我們存在於這個社會中是需要和 別人 合作的,因為有很多的事情光靠自己的力量很難辦到。你說你不需要同情,是因為你認為他的行為是對你的一種同情,是你在...

別人稱呼我是老闆,我不是。怎樣回答

謝謝你的稱呼,當我當上老闆了請你吃大餐 你也稱呼他老闆,氣氛不就好了 朋友老開玩笑說,我是老闆,我要怎麼回答他 要風趣幽默的回答那種。六歲外甥難倒我了 舅舅,你看過西遊記嗎?我 舅舅都看著西遊記長大的,都看了幾十遍了,每年寒暑假都放,每個劇情都可倒背如流了!外甥 你把唐僧的緊箍咒揹我聽聽!他每次翁翁...

表是我向別人告白他同意了最後我卻反悔了的說說

直接跟他說就行了,沒必要搞的人盡皆知 哈哈,白痴,逗你的,你不會來真的吧 鎧甲生蟣蝨,萬姓以死亡.有一男生跟我告白,我拒絕了他,他之後就不怎麼主動搭理我了,挺後悔的,他之後發說說,說有些人的關心是 個人覺得很有可能是他再追你的同時也有乙個女生喜歡他。那個女生的關心是他不想要的,而他想要你的關心卻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