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自私

2022-02-21 23:25:56 字數 1632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吧.等乙個你愛的,他又愛你的人出現....

2樓:

你愛的人如果也像你一樣,那就是說你們都沒戲了。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以後才會發現的。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早有人對你默默付出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3樓:新啊鴻

其實幸福就在你自己的身邊,一開始就找到乙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那是最好。

不過,假如身邊有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其實感情的事情是可以培養的,你沒有真正去接觸他、了解他,又怎麼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愛上他呢?

總之希望你幸福

4樓:黃鼠狼

是的,你太自私了,只想得到,卻沒想到付出!

也許真是世事弄人,誰都沒有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心痛是最後的結果!我愛的人她卻不愛我有誰了解我的難過.....

6樓:

愛情就是有唯一性和排它性的,你能認真的對待愛情很好。愛自己所愛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另外也不要傷害別人,說話可以婉轉點。

7樓:

是有些任性,改改就好了。

8樓:朝陽培訓中心

選擇愛你的會幸福些,假如選擇你愛的人會比較累。

9樓:

你需要你愛的人傷害你一下你才能成熟!

謝謝合作~~切勿雷同!

10樓:甕曉莉

是的,要想得到自己的幸福要給予別人機會,你愛的人不會給你幸福的,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去關心你.

11樓:全魁紀高寒

那並不是自私啊,希望自己受重視,有什麼不可以呢?不過那會活的很累罷了.

但是誰規定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呢?

凡事只要過的隨心就好拉..

再說要那麼多人記得你好幹嗎啊?

我想只要有幾個很真心的朋友就什麼遺憾都沒有拉.

12樓:練藝蒯元思

感情不是這樣的

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對他們好

總有一天會感動的堅持吧

13樓:夔晏遲初珍

愛她,就應該愛她的一切,先包容她的缺點與不好,慢慢再深入分析這些對她身體和對你身體的危害,假如她是真的愛你,她會慢慢地改變(必要的應酬難免),但是她也得要有自己的空間啊,時時報告會令愛情打折!!嘗試著放寬自己的心,這也是愛的一種

14樓:席錕野妙音

樂觀一點,像以前一樣對別人好,他們會慢慢理解你的

15樓:郁子禽梓珊

光說沒用,你得拿出行動來

16樓:希實邢雙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17樓:熊冉洪洋

不是,你這是對她好,關心她!

我是不是很自私,我是不是乙個很自私的人

記得有一句話 是這樣說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人都自私。但是這個問題你也不應該失控,也不需要失控,和你媽媽好好商量 術後護理 也沒有多少天 關鍵的時間段 讓你媽媽護理 等你基本能自理了 就可以讓親戚 護理了 不就解決了嗎。老人老觀點 兒子是自己的 姑娘是人家的 兒媳婦能傳宗接代 還是想著 將來的孫子哪...

我是不是很自私

可能是你的生活習慣的問題吧 不太想幫別人也不需要別人但是想一下 你的同學還是關心你的 嘗試這改變一下自己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 多個朋友就多條路和朋友相處融洽的話 對你是利大於弊的 不自私!只是你作的確實很不厚道,如果自己打飯順便幫個忙也沒什麼,人緣也好了呢 這個問題,是乙個人的心態的 問題。和...

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你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新婚燕爾誰不想過二人世界呢?天天多個人在家當然不舒服了。問題主要在表妹身上。可能他還沒發現這是個問題。呵呵!既然是親戚,你就得多付出一點耐心了。你可以先跟你老公談談,看看他的態度。或者你可以幫表妹另租個房子。她不是在找工作嗎。等她找到工作了,說不定自己就想另找住處了。如果你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