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自私,我是不是乙個很自私的人

2022-02-13 16:50:02 字數 2000 閱讀 2826

1樓:疑難問題

記得有一句話 是這樣說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人都自私。 但是這個問題你也不應該失控,也不需要失控,和你媽媽好好商量 術後護理 也沒有多少天 關鍵的時間段 讓你媽媽護理 等你基本能自理了 就可以讓親戚 護理了 不就解決了嗎。 老人老觀點 兒子是自己的 姑娘是人家的 兒媳婦能傳宗接代 還是想著 將來的孫子哪。

應該理解。

2樓:歐晴五笑寒

是啊!一般父母的生日會不記的,但是女朋友的會記的啊!其實忘記父母的不來就不對了,你想想父母怎麼不忘記咱們的呢!

3樓:保職於秋英

談不上自私,只是在道義上有點說不過去而已.換個思考模式,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如果結婚後再離婚傷害更大.自己的生活完全有理由讓他更輕鬆更幸福.

為什麼在明知自己後面無法面對的時候,而不願意現在分開了,也許這樣對她的傷害會少點.

4樓:敏興利雨靈

有覺醒就不會太慢、慢慢改吧!當自己發現又犯了、就來個適時的調整、時間長了就改過來了、沒事的、怕是怕那種不知覺醒還頑固不泯的人。加油!你一定行的。

5樓:傅妍戎夢寒

是有些自私吧!不過自私的原因不外乎於失去親人,湧現內心的也許是悲傷化作的頹廢,壓抑製造的自私,無奈牽就的悲觀。也許你換個角度,以熱情奔放,樂觀主義的態度面對人生,社會,感情及事物發展。

6樓:褒逸羊清華

現在知錯就行,爸媽還是愛你的,把你的不好行為都慢慢改了吧!你的爸媽以及周圍的人會很高興的,還有你的女友

7樓:嬴念蟻香梅

人生就是這樣,有著太多的無奈,愛情更是讓人無可奈何,對也好,錯也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8樓:萬晤釗白梅

這不是自私,是渴望被關注,呵護,被愛的表現,為什麼不試著嘗試下和你最不喜歡的人聊天呢,也許你看見的只是表象,每個人都有可愛的地方,你不喜歡他說明他肯定有你認為不能接受的地方,想想為什麼,這樣不就一切都解決了,還有一點。你霸佔慾望很強烈

9樓:阿里業務員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是不是乙個很自私的人

10樓:全村di希望

不好意思,作為乙個外人,我也這麼認為。但是因為我也已為人父母,我特別理解你父母的做法,現在有乙個這麼好的機會,他們肯定會支援你去英國的,至於你選擇去或不去,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幫你作決定。祝一切安好。

11樓:支高極

有一句話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的意思表明,人的自私是一種自然、與生俱來的人性。

12樓:乙隻貓的旅行

跟他們好好的談一談吧。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13樓:大大怪家的

寫日記或者找人傾訴吧

你受到的痛苦有多難受你心裡肯定知道,怎麼能讓他也去承受一遍呢,除非他做了十惡不赦的事情

你這種行為不改掉,將來會變得暴虐的

14樓:蒼美媛夷香

當你為利益而拋棄朋友,也便注定以後有人拋棄你!人與人就那麼簡單,談不上自私,只是你一時迷失正確做人的方向!朋友要珍惜!這年頭乙個人很難很孤獨!

15樓:戴軼梅騫騫

嗯…你喜歡她嗎?如果不喜歡這很正常、我感覺你應該不喜歡她、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不會像你那麼做的、或許你從內心裡就排斥她、我以前跟你相似、但是物件是我同桌、他跟我說話我就煩他、給我東西我也不要、可是了解之後、其實他人還蠻不錯、缺乏了解吧、

16樓:斂聖戲鵬翼

人與人得個性脾氣不同,不能單純得評判你是不是自私或是什麼,只能說他不了接你,或你不了解他,可能還是在一起磨合得時間不夠。

17樓:幸福的峰峰盈辰

這個社會人大多是自私的

我是不是很自私

那就等吧.等乙個你愛的,他又愛你的人出現.你愛的人如果也像你一樣,那就是說你們都沒戲了。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以後才會發現的...

我是不是很自私

可能是你的生活習慣的問題吧 不太想幫別人也不需要別人但是想一下 你的同學還是關心你的 嘗試這改變一下自己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 多個朋友就多條路和朋友相處融洽的話 對你是利大於弊的 不自私!只是你作的確實很不厚道,如果自己打飯順便幫個忙也沒什麼,人緣也好了呢 這個問題,是乙個人的心態的 問題。和...

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你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新婚燕爾誰不想過二人世界呢?天天多個人在家當然不舒服了。問題主要在表妹身上。可能他還沒發現這是個問題。呵呵!既然是親戚,你就得多付出一點耐心了。你可以先跟你老公談談,看看他的態度。或者你可以幫表妹另租個房子。她不是在找工作嗎。等她找到工作了,說不定自己就想另找住處了。如果你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