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時你有哪些煩心事

2022-06-01 05:40:02 字數 741 閱讀 6497

1樓:以心

高三的時候就每次周考的成績下來以後,或者是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以後就覺得很焦慮,怕到時候考不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2樓:離90776詮斡

高三的時候,我非常害怕面臨和女朋友分手這件事,因為我們上課能考到不一樣的大學,我一點都不希望我們分開。

3樓:初回

害怕和男朋友分手,因為高三很重要,每週都有考試題,壓力特別大,害怕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了,就會一蹶不振。

4樓:熙熙

有很多時候就是在試卷發下來了以後,分析試題明明可以不錯的,但是到最後還是因為粗心大意做錯了,就很煩很氣。

5樓:以心

高中最煩心的就是數學成績總是上不去,想要把數學成績提高,然後在高考中打乙個漂亮的翻身仗,能夠考乙個好的大學,選乙個好的專業,但是在文科生中數學不好太常見了。

6樓:賣萌

我高三的時候會有一些焦慮,不知道自己能去哪個學校,總覺得自己的成績特別不穩定,沒有辦法去應對高考,內心十分忐忑。

7樓:阿qi棄

高三的時候,因為我們學校每個月都會進行月考,而每次成績下來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難過,因為我每次考的都不好,就會被請家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我非常擔心自己的高考成績,如果自己沒有考好,那就愧對於父母的支援,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求高三時,跑步時的勵志口號,求高三跑步口號(16個字,4句,勵志

激情澎湃 高考不敗 鬥志昂揚 屬我最強 屬 鬥 高 激 我 志 考 情 最 昂 不 澎 強 揚 敗 湃 高三高三,在不努力就上不了大一了 求高三跑步口號 16個字,4句,勵志 激情澎湃 高考不敗 鬥志昂揚 屬我最強 屬 鬥 高 激 我 志 考 情 最 昂 不 澎 強 揚 敗 湃 東南西北,路在腳下,...

高三時間安排表,高三學習計畫時間表

很詳細的時間安排表是沒必要的,時間安排重點在於課後的 自由時間 高三高效聽課方法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

如果高三時發現孩子有了早戀的傾向怎麼辦

作為家長,首先應該理解孩子,在情感上,給予孩子充分的尊重。其次,家長不要以 拍拖 對學習造成的後果來決定是否支援孩子戀愛。有的家長說,孩子談戀愛後學習成績下滑了,我一定要阻止他 有的家長認為只要孩子談戀愛不影響學習甚至還促進了學習,我就可以不管甚至支援。如果這樣處理,就把本該純潔美好的愛情變成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