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首歌啊

2022-06-01 05:50:04 字數 2523 閱讀 9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後必聽的十首歌

戀愛的時候,甜蜜由兩個人分享,越分享越甜;失戀的時候,所有的苦都是你乙個人來背,越背越苦;其實,若可以像歌中一般灑脫,我們也許真的不會痛到徹骨,難以自拔,只不過痛時,我們往往都不會那般灑脫……

不要問我那種苦痛是否真的可以借**來沉澱,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唯一的,都會以其自己獨特的方式發展,甚至結束,所以,沒有任何歌曲可以真實的代表你的情感。能為你帶去些許慰寄就已經足夠,所謂「失戀時必聽的十大歌曲」,不是為你療傷,而是陪你一起回憶——別讓失戀,成為一種痛苦……

no.1陳奕迅《十年》

2023年,這首歌橫掃千軍,也為陳奕迅贏得了許多歌壇大獎。歌詞很宿命,卻也真實,誰能保證,這輩子,只為乙個人傷心流淚過?

分手宣言:「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no.2周杰倫《安靜》

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當那個人已經不屬於你時,對她的關心,只能埋在心底

分手宣言:「我沒有這種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擔心的太多我會一直好好過」

no.3劉若英《成全》

當愛人變心時怎麼辦?一哭二鬧三上吊?怎麼會是現代女子所為?

沒錯,就是成全。「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男人變心後,根本就不會記得你為他凍雋碩嗌伲嚳矗 沅熹烊魅韉爻扇 夠崤級 瞧鵡愕暮謾 ?

分手宣言:「她需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no.4蘇慧倫《失戀萬歲》

什麼都「沒所謂」,似乎也只有莫文蔚和蘇慧倫,有這樣的大無畏精神吧。「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覺得有沒有道理,全在你自己。

……分手宣言:「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no.5張敬軒《斷點》

同樣是一首以旋律見長的歌曲。讓人在聽第一次的時候就難以忘記。再去體會其中的深意,方能明白歌中的隱忍與沉重。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笑臉還是那張笑臉,但已經不再屬於你時,也許,只有放棄。

……分手宣言:「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斷開的感情線我不要做斷點……」

no.6梁靜茹《分手快樂》

唱「失戀」最經典的曲目。但不似其它歌曲般傷痛。這首歌中滿是勸慰和關懷。在自信的笑容下,悲傷早溜得遠遠的了……

分手宣言:「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no.7陳曉東《比我幸福》

祝福她過得比自己幸福,才是真正的男人所為。但不能說,就沒有痛。好聚好散,不吝嗇說一句祝福的話,人生苦短,畢竟大家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分手宣言:「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no.8蕭亞軒《乙個人的精彩》

還是elva夠灑脫。即便男友已有其他愛人在身邊,不如「接受無奈,承認失敗」,揮一揮手,留給對方乙個最漂亮的轉身……

分手宣言:「也許明天我會遇見比你更適合的男孩接受愛情自有安排誰才是我的愛」

no.9游鴻明《孟婆湯》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分手宣言:「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分手宣言:「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no.10?你來推薦

之前說過,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唯一的,都會以其自己獨特的方式發展,甚至結束,所以,沒有任何歌曲可以真實的代表你的情感,莫不如唱首屬於你自己的,或祭奠或忘卻。真正可以為你療傷的只有你自己,如果你覺得有更適合的哪首歌曲,就快快來推薦吧!……

2樓:紫花憫香

南拳媽媽的《你不像她》

張敬軒的《吻的太逼真》

陳旭的《邊做邊愛》

《飛向別人的床》

3樓:那好吧再見

張靚穎的《這該死的愛》

聽一遍就會愛上這首歌,的旋律。

4樓:晉c演員

別聽歌了,看電影去,《瘋狂的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念過去、情侶裝、聽點勁爆的、嘟啊嘟、

6樓:黑馬體育

失戀了 別聽傷感的

聽點歡快的或者是交響樂吧

這樣可以改善你的心情

或者是找乙個東西發洩一下

呵呵放開心 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酸溜溜的辣

做你的愛人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兒的 everlasting

9樓:蘭是蘭草的蘭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hero

周傳雄的

誰能幾首歌啊,誰能推薦幾首歌啊!

縱貫線兄弟姐妹 縱貫線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若你碰到他 蔡健雅 朋友的詩 信 突然想愛你 丁噹 一點一點 李宇春 信樂團 想你的夜 徐若萱 親愛的 我能啊!新歌加精選哦,六哲 愛情好無奈,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新秋天不回來,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金澤,恨透愛情恨透明,愛我卻離開我,曾經相愛,忘了...

幾首歌給我,推薦幾首歌給我

dedicated to you 秋天不回來 twins 我很想愛她 一年後 不治之症 松隆子的 花樣 也很好聽,因為是女子 很感人的,大塚愛的 金魚花火 東來東往的 你會恨我嗎 愛如空氣 光良的 都是你 林依晨的 非你莫屬 情畫 絕對不是周杰倫唱的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面說是他唱的。蕭亞軒的 因為...

麻煩幾首歌給我,麻煩推薦幾首歌給我。

越長大越孤單 牛奶咖啡 這首你指定喜歡 越單純越幸福 王箏 別唱傷心的歌 王箏 海角七号 東來東往 後面這三首不但安靜而且有些傷感的 玻璃色。真的很好聽 還有澳洲的乙個九零年代的樂隊 叫frente 聲音很天籟的 摯愛indie 唐禹哲 新歌 黃靖倫 走音 方大同 為你寫的歌 梁靜茹 天燈 邱曉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