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自私

2022-10-27 11:35:04 字數 812 閱讀 9694

1樓:速寫本素描紙

可能是你的生活習慣的問題吧 不太想幫別人也不需要別人但是想一下 你的同學還是關心你的 嘗試這改變一下自己 人與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 多個朋友就多條路和朋友相處融洽的話 對你是利大於弊的

2樓:我等到花兒開了

不自私!只是你作的確實很不厚道,如果自己打飯順便幫個忙也沒什麼,人緣也好了呢

3樓:呂五存

這個問題,是乙個人的心態的 問題。和家庭環境以及教育有很大關係,要調整心態,試著去幫助他人,享受助人為樂的快樂心情。人生在世,有很多問題需要朋友幫助。

也有很多問題需要伸出自己的援手。不要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上自私。 是自卑或者自傲

5樓:

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就說說我自己解決方法吧:

一。每當他們不忙而又叫我去幫他們辦什麼事的是時候,我便會裝可憐,「哎呀,怎麼又是我?給點跑路費吧,我不想當免費苦力啊!」

二。幫他們辦事時,事情在他們不知道的情況下故意辦不好。到時他們就會責問怎麼事,我那時就反問他們:「你們怎麼自己不去?我就這水平。」

這樣久而久之他們就不會再這樣頻繁的叫我幫忙了, 當然事情還是要分輕重的。

6樓:哈哈兒呀喂

你不是,你的性格與別人不一樣,所以產生了這樣的行為,你可以和他們談一談,或者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7樓:敖飛翼

你這就是一開始把自己放在好好人的位置,這種情況你根本不用理他們。

我是不是很自私,我是不是乙個很自私的人

記得有一句話 是這樣說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人都自私。但是這個問題你也不應該失控,也不需要失控,和你媽媽好好商量 術後護理 也沒有多少天 關鍵的時間段 讓你媽媽護理 等你基本能自理了 就可以讓親戚 護理了 不就解決了嗎。老人老觀點 兒子是自己的 姑娘是人家的 兒媳婦能傳宗接代 還是想著 將來的孫子哪...

我是不是很自私

那就等吧.等乙個你愛的,他又愛你的人出現.你愛的人如果也像你一樣,那就是說你們都沒戲了。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以後才會發現的...

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你的想法是很正常的!新婚燕爾誰不想過二人世界呢?天天多個人在家當然不舒服了。問題主要在表妹身上。可能他還沒發現這是個問題。呵呵!既然是親戚,你就得多付出一點耐心了。你可以先跟你老公談談,看看他的態度。或者你可以幫表妹另租個房子。她不是在找工作嗎。等她找到工作了,說不定自己就想另找住處了。如果你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