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提出辭職,能批嗎

2022-06-30 19:35:05 字數 1030 閱讀 8241

1樓:不會電腦真難

你可以首先找領導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參照第三十八條看公司有沒有適用條款的情形,如果有,你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如果沒有,你可以參照第三十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六條: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才知道,網友又不是你領導,對吧。

3樓:

第一,你籤兩年,試用期是多長?過了沒有,如果沒過,你現在提出辭職,領導不批也不行。第二,如果過了試用期,你提前乙個月提出辭職,領導也會批,如果不批,乙個月後,你可以向公司提出辭工期到了,要結算工資,如果公司不肯,你可以到勞動局申訴便可。

4樓:快樂已鏽

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們公司屬於正規企業,會依法辦事的話就會批,因為如果你自己真的想走,有更好的去處,他們不能無理由的不批准,這是勞動法規定的,也許你的表現很優秀他們會挽留,但是如果你去意已決的話,還是會讓你走的!

5樓:丁小小妹

批是肯定能批的,國家有規定,任何單位無權阻止辭職,只有解放軍、武警等不能辭職。問題是你這樣做是不是太過分了啊,也就是你有過河拆橋、白眼狼之嫌!

這樣能提出辭職嗎

1 你是否結婚 時候結婚,與你辭職沒有關係的。2 你的意思是否是 自你結婚後,公司就只給你發基本工資?那麼,你的合同中約定的工資是多少?你結婚後的工作崗位和工作量是否與結婚前有變動?1 如果你合同中約定的工資就是基本工資 且這基本工資的數額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 公司不違法,你不能以此為理由強行辭...

家中親人患重病,提出辭職能30天內離開嗎

樓主,我喜歡實話實說,不知你願意聽否?若你離職的通知日不足夠而公司真的追究的話,你必需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的!正所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雖然說法律不外乎人情,但法律本身也是無情的,這錯在就錯在你不應該與公司發生爭執並辱罵上司,當然也許會說,誰讓它們說不給工資呢,不給工資肯定會生氣了對嗎?可是你沒有證據證...

在好鄰居超市上班兩天辭職能領的到工資嗎

一般在超市酒樓規定上班三天試用期,你才在哪上班了兩天辭職是不能領到工資的。你好!肯定不能啊 如有疑問,請追問。做為一名好鄰居超市稱稱的員工平時應該如何服務好顧客的 2.要現實理智 要知道就是和自己的父母建立一種完全融洽,沒有任何罅隙的關係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奢望與婆婆建立那種非常理想的關係。3.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