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是脫髮嗎??幫幫我 嗚嗚

2023-03-04 14:55:02 字數 3091 閱讀 7951

1樓:漠然

不會!如果怕禿頭的話洗頭的時候少用梳子梳,用毛巾輕輕的附在頭皮讓毛巾吧頭髮上的水吸乾,就能少掉一點頭髮。

2樓:網友

沒事正常的 注意別熬夜 手機關機 精神放鬆會有所改善的。

最近脫髮,哪位高手能幫我解答一下是什麼原因?

3樓:曼莎珠華姐

不要熬夜 抽菸喝酒 減壓 生活要有規律 遺傳性的可能沒辦法。

請大家來幫我看看脫髮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

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專、精神狀態或者遺傳等有關,症屬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現在脂溢性脫髮的人越來越多,跟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有很大的關係。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才可以讓頭髮回歸正常。

生活中應該注意保持心情開朗,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

還應該及時洗髮,清理頭皮過多油脂,保持**毛孔暢通,有時間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注意不要用指甲劃傷頭皮,也不要大力拉扯頭髮,力度以頭皮感覺痠麻即可,這樣可以讓頭皮變的有活力;最好是在頭皮是塗抹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以改善頭皮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能得到健康的生長環境,之後也不會輕易脫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

抄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順便去看下《董玔。

俊日記》吧,有點感受的哦。

排解壓力,都知道工作壓力大,操心多,這很容易引起脫髮。那就要平時多放鬆放鬆,簡單的運動是很好的放鬆方式,還能健身。

6樓:瑞麗詩小輾

脂溢性脫髮的話,在平常多清洗頭髮,少吃一些。

油膩的東西,多吃一些綠色蔬菜。

要是比較嚴重了,建議你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

7樓:d訁周

油出的多嗎。幾天一出。頭髮掉的多嗎?

救命····!我感覺我脫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輕輕抓一下頭 抓下來的頭髮不超過8根變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如果多了 就建議你去看醫生。

9樓:沉船

不要汰緊張,很可能不是器質上的病變,只是功能障礙。自主神經紊亂了,多是精神壓力引起。還有你是男性?看看你家族有沒有遺傳素質,只在男性中有遺傳的y聯瑣遺傳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營養不良引起的,人每天都會掉很多的頭髮,這是自然現象,不用太擔心。心情要放送。

請問我這是脫髮嗎? 5

請問,我這是不是要脫髮了…

11樓:新生植髮

您好,由於沒有**,我們不好確定您是不是脫髮,因為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12樓:上海瑞陽

頭髮每天有正常的新陳代謝。一天內掉發在50--100根之內,而且掉後還會重新長出,這種情況不屬於脫髮。如果每天脫髮超過50--100根,掉的比長的多就屬於脫髮了。

13樓:京源發業織發補發假髮

你**都沒有我們怎麼看有沒有脫髮啊?

14樓:網友

因為沒有**,不好下結論,就簡單說一下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脫髮。

第一種:觀察每天的頭髮掉髮量,最直觀的感受就是早上起床觀察枕頭上的掉髮量,然後在乘以2基本就能預估出一天的掉髮量。如果每天的掉髮量低於80根,這屬於新陳代謝不用擔心,如果每天的掉髮量超過100根,這樣就要引起重視了,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病理性脫髮,嚴重的脫髮甚至會禿頂。

第二種:牽拉試驗。就是在你休息的時候,用手指插入頭皮,反向梳理頭髮,如果每次都有頭髮掉落,那就說明頭髮可能處於病理性脫髮狀態,需要進行專業的檢測了。

應對脫髮也不好要,先要保持個良好的心態,要知道惴惴不安等負面情緒也是會影響頭髮生長的,其次給頭髮補充營養,脫髮多由於缺少維生素和蛋白質,平時飲食中可以加入富含這兩樣的食物,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堅持下來就會有收穫,感覺堅持不下來還是吃黑密丹吧,其精選生髮所需的豐富維生素及蛋白質等成分,由內而外補充髮質所需,有非常好的生髮防脫髮效果。然後可以主動給頭皮做按摩,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加速頭髮生長。

15樓:瑞麗詩_橙兒

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麻煩幫我看看是否脫髮

16樓:淺淺瑞麗詩

前額及頭頂脫髮,開始是稀疏的情況,一般是雄激素性脫髮脫髮表現。

多吃水果、青菜。脫髮嚴重應及時去**。

我的女朋友為什麼這樣呢?大家幫幫我

她不是真的喜歡你。對她淡點她反而會離比近點。我覺得她是若即若離哦,小心她可能是考驗你哦。你需要找那個女孩好好的談談,緣份是不可求的,這可能是你們的愛情磨合期,要好好的把握哦!不過說句實話我覺的這個女孩好沒安全感啊,你覺的呢?可能是她把戀愛看成了你乙個人的事,你應該告訴她你的想法!如果你愛乙個人,那麼...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樣的話,可以嗎,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我指點一下吧

你說的這些話很好很對。看得出來你很喜歡他。是發自肺腑的喜歡。愛情說到底就是一種特殊的感覺。是那個人給了你別人給不了的感覺。真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看得出男友現在是正在。最困難的時期。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能夠在挫折和困難面前。不離不棄,與他同甘共苦。你一定能贏得男人的心。相信你們堅持下去,一定能幸福的...

根據我的情況來訓練增加彈跳力,誰能幫幫我啊?我很想扣籃

咱倆的身體基本一樣 我現在是184 75 過去模板都困難 但是現在我能抓籃筐 了,運氣好的時候能小小的扣個 現在仍在繼續 體重我感覺正好 肚子上沒多少肥肉就好 腿部肌肉越多越好 關鍵是你的腿部力量和爆發力 我把我的一週計畫給你說下吧 首先吃好 睡好 這個不解釋 2.早上起來 拉拉自己的大腿的勁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