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能考駕照嗎,我這樣的情況能不能考駕照

2023-02-10 20:20:05 字數 1789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71號令)

其中規定: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視力: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6、下肢:運動功能正常。申請駕駛手動擋汽車,下肢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申請駕駛自動擋汽車,右下肢應當健全;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乙隻眼失明應該是不能考駕照的,而且就算你用什麼手段通過了,拿到了駕照,如果有一天你發生交通事故了(不是詛咒你),到時候你是全責不說,保險公司也可以以此為依據,拒絕賠償。

現在是不是換了新命令不知道,可以去當地交管部門詢問下。

2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想一些殘疾者都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說誰知道啊。

體檢的時候讓別人幫你就是了。

我這樣的情況能不能考駕照

4樓:黃河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條規定:

1.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乙個月以上三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三個月以上六個月以下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處暫扣三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五百元罰款;醉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約束至酒醒,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暫扣六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二千元罰款。

一年內有前兩款規定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行為,被處罰兩次以上的,吊銷機動車駕駛證,五年內不得駕駛營運機動車。

我這樣能考駕照嗎 只有右手有缺陷其他沒問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專門針對殘疾人的c5駕照。也是正常報名考試的。放心去吧。

我這樣能在本地考駕照嗎?

6樓:偏偏喜歡小

2023年1月1日後報名的考生,學期都可以延長為三年。你可以向本身的駕校諮詢一下,你科目一都沒考,是否可以在本身重新報考。

我右手這樣能考駕照嗎

7樓:藍天駕校

不可以的,拇指要健全。具體可以參考公安部139號公安令。

8樓:答答答題

這樣子沒法考了,體檢不給過,建議打車吧。

或家裡人考,你坐車。

像我這樣了能不能考駕照

9樓:胖次我的最愛

我覺得不行,不過你還是去駕校問問吧,可能還是可以的。

10樓:沅水彎彎流

可以。醫學上認為,大拇指和食指就能做80%以上的事情。

我能考駕照嗎?

11樓:網友

不行 一定要到十八歲 少一天都不行〔如果有關係另當別論〕

我是左臂缺失能考駕照嗎,左手缺失能考駕照嗎

不能吧,無法正常操作,會對自己和他人造成危害的。按以下規定,是不可以申請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二 身體條件 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

我這樣能考上空姐嗎,我這樣能考上空姐嗎

哈哈 來 我考你一下 考上了 你當我姐姐 空姐有什麼好當的嘛 從你說的條件來看沒問題,重要的是你滴成績如何,空姐可不是簡簡單單看外形的。我就是一名 空姐 我覺得的你希望不大 首先你的身高有點低 你的體重太大 手上的胎記是致命的 還有好多問題要注意 你可以考慮別發職業 空姐並不想大家想的那麼好啊 只要...

不識字能考駕照嗎?不識字可以考駕照嗎?

按正常渠道來考我覺得嘛,不認識字是不可能考到的 第1關筆試過不了 不過如果能搞點關係,搞點小工作還是有點可能的 不過現在筆試的題目好像是隨機的,這個是有點困難。不過,最直接的,換乙個人 最好也是女的 去考,買通考官。這個好像教壞人似的,我只是說說哦,別說我教你的哦,我沒告訴你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搞過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