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遊戲卡帶有哪些經典遊戲,小霸王的經典小遊戲有哪些

2022-04-30 21:04:20 字數 2525 閱讀 7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還在小學的時候,有一天父親拿回來了一台小霸王遊戲機,那時候開始,幾乎我每週都會剩下零花錢去買在小霸王上要用的遊戲卡帶,這也成了我最早的童年記憶。下面就來帶大家回憶一下童年時的幾款經典遊戲。

魂斗羅魂斗羅》的年紀比我都大,它是konami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橫版設計遊戲,故事背景是根據著名恐怖片《異形》(alien)改編,人物造型是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龍。繼魂斗羅成名之後,konami在2023年推出了超級魂斗羅(super contra),它也是非常經典的一部任天堂遊戲。作為乙個經典遊戲,《魂斗羅》對動作射擊遊戲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以至於後來眾所周知的動作射擊名作《合金彈頭》在設計上都受到了來自當年《魂斗羅》的深刻影響。

第一代《魂斗羅》問世後的這些年以來,《魂斗羅》家族成員不斷增加,除了在家用機領域,它們還登陸了掌機等多個平台,國內那些廠商也以《魂斗羅》為藍本發行了好些款被冠以《xx魂斗羅》《魂斗羅x代》等名字的續作。我也玩過好多,其中也有一些做的不錯。近年《魂斗羅》系列已經誕生了3d版本,真實感更強。

但始終還是經典的一代《魂斗羅》給我的記憶最為深刻。

超級瑪麗

說到超級瑪麗,最初的印象就是那個頭頂乙個紅帽子在下水管道里鑽來鑽去的奇怪大叔,跟魂斗羅不同,他的遊戲體驗更符合當時還是少年的我,這個蹦蹦跳跳的水管工大叔一路東奔西走,上躥下跳之後跟吃了高樂高似的長高了,還換衣服會發子彈了。記得那會兒玩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有東西可吃,**有可以撞很多次的磚頭,哪根水管能到哪一關,一切都靠摸索。實話告訴大家,超級瑪麗我至今沒有通關過。

關於超級瑪麗,實在無需多言。它的闖關模式,它的隱藏關卡,它的boss理念,它的故事劇情(沒錯,至少超級瑪麗開始它已經試圖在講述乙個故事了),它的背景**,都對後來的各種遊戲作品產生了深遠影響。這麼一款經典遊戲,已經成為了一種文化了。

馬里奧的出道可以追溯到2023年的街機遊戲《大金剛》,那時還沒有馬里奧這個名字,只是單純地將他設定為乙個義大利人角色。大叔特徵明顯,大鼻子、戴帽子、揹帶工作服、還留著鬍子。他和他的雙胞胎兄弟路易基一起闖蕩世界,這些年過去了,他們兄弟兩人已是任天堂的招牌角色了,超級瑪麗系列也誕生了諸多系列遊戲。

坦克大戰

說起坦克大戰,那也是滿滿的回憶,這是我跟我父親少有的能一起玩的遊戲,以前每次看父親玩,我都只能在後面悄悄地看著他玩,過一過眼癮。只有在寒暑假,父親才允許我跟他一起玩,想想都十分的開心。

從遊戲人數來劃分,可以簡單地劃分為單人遊戲和多人遊戲。而多人遊戲裡又可分為合作與對抗。與人合作,共同擊敗ai,無疑是遊戲快樂中非常重要的一種。

坦克大戰就是這樣一款能讓你充分體會到合作快樂的一款遊戲。在這裡,我學學會了很對事,比如不貪功、不埋怨,合理地分工合作,一切以大局(遊戲裡就是那只老鷹的基地)為重,等等等等。這些可都是我多少次貪吃被掛掉、老家被爆掉的慘痛經歷後總結出來的!

到後面的關卡,都是我父親帶著我玩才通關。

小霸王帶給我最寶貴的還是跟父親一起玩遊戲的記憶,在我的印象中,父親一般是不會跟我多說遊戲上面的事的,更多的還是督促我學習。這也成了我童年很深刻的印象,不苟言笑的父親也能跟個小孩一樣陪我打遊戲。到現在,我也有了ps4和xbox,可是父親卻也已經不習慣於現在的遊戲,要是有機會能再收一台小霸王,跟父親再打打遊戲該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霸王的大陸,諸葛孔明傳,聖火徽章,魂斗羅,第二次機械人大戰,天使之翼2等等

小霸王遊戲卡帶有哪些經典遊戲?

3樓:黑仲裁丶病獅子

太多了 畢竟是乙個時代的記憶!

忍者神龜系列

熱血系列 包括熱血物語 熱血高校 熱血格鬥魂斗羅系列

雙截龍系列

小蜜蜂系列

坦克大戰

雪人兄弟

松鼠兄弟

暫時只能想起這麼多

會慢慢補充

純手打謝謝

小霸王的經典小遊戲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大戰,魂斗羅,超級瑪麗

小霸王 遊戲 一張卡就乙個遊戲的

5樓:

如果是rpg遊戲,勇者鬥惡龍4後期有馬車.

6樓:莉莉埡

fc小霸王的"""""""""""聖火列傳"""""""""""", 智力卡遊戲

紅白機有哪些經典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rpg三國志2代

聖火徽章

諸葛孔明傳2

天使之翼

大戰略太多了

8樓:fc遊戲王者

1、超級瑪麗

2、魂斗羅

3、熱血系列

4、坦克大戰

5、雪人兄弟

6、忍者神龜

7、赤色要塞

8、綠色兵團

9、九人街霸

10、吞食天地(帶電池的rpg遊戲類)

這就是fc十大經典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j c j f j cu ndn nr

小霸王經典遊戲開車類

第六關還是可以變成汽艇和飛機呢.可惜當初英文名字沒看懂 通關了,挺經典的 是闖關類的,bai第一關 du要打個大貨車,打到它著火,後來zhi上dao面蓋子掉了,出來內2個飛機,也要打容 不能選角色,就乙個車子,不過吃p可以增加子彈威力,還可以改變車子外形不是坦克是轎車,賽道上跑的 不是血色要塞,哪個...

求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求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應該是fc版波斯王子 路上有尿壺可以喝,但有些是不可以喝的 求問乙個小霸王遊戲機的遊戲名字 熱血硬派吧 這遊戲難度很大 應該是樓主說的 超級瑪麗,吞食天地等等,有好多 魂斗羅,超級瑪麗,拳皇 也就是處理器,顯示卡比較重要,便宜的建議i5 8500 還不錯,價效比賊高,顯示卡就10600ti吧,...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的名字,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我知道我知道 就是雪人 最後要讓那個大鳥抓起來 好懷念哦 還有那個大力水手也是要往上跑 問一款小霸王遊戲機裡的遊戲名字 你說的好象是超級瑪麗3代。吃個尾巴就長尾巴。可以用尾巴打怪,也可以加速跑等到加速條滿了就按住連跳可以飛到天上去。你說的是冒險島吧,裡面有四種龍可以騎,其中就有用尾巴打怪的三角龍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