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以下給個山地車配置單,2000以下給個山地車配置單

2022-06-30 16:20:05 字數 2353 閱讀 1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 車架 500+的那款 giant talon 3 車架亞烈士+普通花鼓(昆騰或久欲)輪組 200410變速大套 500-600

三託前叉(c2) 200

把組+坐杆 山寨新銳 90

坐墊+把套 80

內外胎 建大 100

腳踏30

不知道還少什麼,大件都有了 **價 找個車店談談 看人家給你組裝不 多給點組裝費用,讓人家管你點後期維護。

2樓:費氏佳人

首先你的這個訴求就是有矛盾的,大家都推薦購買整車是因為整車的品質和**都比較具有優勢,還有質保。 盲目的求輕是非常不理性的乙個出發點。求輕不是太難的事情,主要偷工減料就ok了。

組裝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這個**又有很大的問題。一般能用的都是山寨或者水貨拼湊。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多聽下大家的建議吧

3樓:撲街撲到街哪頭

求輕,弄個公路賽呀,車身也輕,騎著也輕。

2000也就個鋁合金的車架了,輕不了多少,買整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組裝車到組裝車市場300-400元就夠了,我建議買一輛好一點的.

5樓:紅藍白小糰子

我也想組,有的話,麻煩樓主也告訴我一聲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減**吧,比追求車子輕便更快捷。

請教各位預算2000以內的山地車配置單!

7樓:

這個價位的還是去買整車,**便宜質量更好。

這個價位組車都是用一些非常便宜的零件,效能就不用評價了。另外組車零件有很多,如果你不懂的話保證不了挑的都是好件。

所以這個價位你還是去看整車,當有5000以上的預算才開始考慮裝車。

2000以內你可以看下捷安特atx690(1698),推薦24速的atx770(2298)使用8速卡式飛輪,比7速的旋飛整體效能要好些,雖然是v剎,比很多2000以下的碟剎車效果要好得多

8樓:

剎車次了點 怎麼也得用bb5 啊 2500元吧

9樓:凌源潛龍

這個價位整車就行,這個配置不止2000

請教各位預算2000以內的山地車配置單!

10樓:

這個價位的還是去買整車,**便宜質量更好。

這個價位組車都是用一些非常便宜的零件,效能就不用評價了。另外組車零件有很多,如果你不懂的話保證不了挑的都是好件。

所以這個價位你還是去看整車,當有5000以上的預算才開始考慮裝車。

2000以內你可以看下捷安特atx690(1698),推薦24速的atx770(2298)使用8速卡式飛輪,比7速的旋飛整體效能要好些,雖然是v剎,比很多2000以下的碟剎車效果要好得多。

11樓:美利達公

東西還可以入門差不多,壓馬路,想越野就會出人命的,**差不多,還算是稍微有一點偏高了,如果lz是新手的話,建議還是買整車giant和merida的都價效比比較高的,trek這種**位的車子不推薦,10000以上就入手trek,也可以組車

求2000元左右的山地車配置單

預算2000可以組啥配置的山地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的整車 一千多一些就很好了 組裝的還要磨合 出發的時候去單車店整車護養一下就好了

山地車老友給個1000到2000的山地車配置單

13樓:狄鵬濤

這個價位配不起來,或者說整車可以完爆組裝的車子。建議勇士600 700公爵500 以及網上賣的整車(多了解了解配件優劣) 這個價位美利達比捷安特價效比稍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建議入手整車。推薦勇士600,價效比不錯,適合剛接觸山地車的車友。

想diy個2000-3000元左右的山地車?配置**列表

15樓:庸人自擾

西馬諾 700套件 加個國產架子 就行了 要麼就 美利達 600

2000元組裝山地車怎麼樣?有具體配置單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atxpro車架 430套件 xcm前叉 昆騰dp20輪組 bb5碟剎 fr5剎把 其他小東西都用便宜點的把。 差不多就這樣了。

17樓:布以丹

2000買整車吧。不值當diy

山地車選擇,山地車選擇

國內玩車的,買整車的也就美利達 捷安特較多,買那些品牌的車子,其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買的時候考慮它的 和其配置是適合自己 價效比如何 購買的時候首先要選準適合自己尺寸的車架。車架沒有選準合適的話,影響騎行時的舒適度。一般身高和車架尺寸的適合建議是如下 身高155cm 165cm的適合用15寸的,身高1...

山地車怎樣挑選?如何挑選山地車

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建議根據自己的體型購買,因為山地車的種類有很多,車架大小也不一樣,如果買的山地車車架大小不符合自己的身形,很可能會非常彆扭。所以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最好試騎一下,通過實踐來驗證,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這個型號的山地車,或者說決定購買多大的山地車。挑選車無非就是錢和需求的事情,看你用...

山地車高手幫忙看看,山地車高手幫忙看看

這個,高了,說實話。但是低也低不了多少,1700全新的話比較合適。這種低端車就不要看變速套件了,調好了,變速準確就可以了,都不太靈敏。畢竟就這麼點錢。這種低端車看重的是輪組。而這個輪組不好,還有就是車架,這個7系的車架,對於入門來說還不錯。還有就是剎車,這個碟剎就是騙人用的,還不如乖乖的換乙個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