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調整捷安特山地車的座位,捷安特山地車怎麼調節座位

2021-06-20 00:03:56 字數 4517 閱讀 3771

1樓:賣腎治腳氣

到處都是修車的,你去問一下他們.不過我建議你不要騎山地車,因為你一但鎖上就開不了了,開鎖比調這個座位還要難n多倍,如果你在地球上找不到修車的,就把你的座包全部拆散,應該發現得了

2樓:魔法沙地

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拆,如果沒有就把座位兩邊的螺絲扭開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座最下邊有個內六角螺絲,如果找不到可以把車子翻過來,一般坐墊下邊就那麼乙個螺絲,很好找的,把那個擰鬆後就可以調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山地車的坐位調整方法:

1、拉開座管與車架立管的快拆拉桿,可以公升高或降低坐位的高度。調整到合適位置後,鎖緊快拆拉桿即可。

2、坐墊與座管連線的位置(坐墊的下部)根據車型不同有1~2顆鎖緊螺絲。用內六方扳手鬆開螺絲可以調整坐墊前後的位置和坐墊的角度。將坐墊前後位置和角度調整好以後,將螺絲鎖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車左後部正下方有個內六角螺絲那就是用來調節的

6樓:

要六角扳手 推店裡弄吧

捷安特山地車怎麼調節座位

7樓:揹包去**

1、車座最下邊有個內六角螺絲,如果找不到可以把車子翻過來,一般坐墊下邊就那麼乙個螺絲,很好找的,把那個擰鬆後就可以調整了。

2、座子的高度是自己坐到上面,腳跟踏在腳蹬子上面,腿能伸直高低正好。調好後,將快拆固定即可。

捷安特自行車座位高度怎麼調?和同學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坐在坐墊上,用後腳跟把腳踏踩到最低點,腿能伸直,好了。因為我們騎車是用前腳掌踩腳踏,這樣調好你用前腳掌的時候腿剛好微微彎曲,這樣不傷身體,省力,不過比較高,坐在上面只能腳尖點地。

9樓:單車老

面對圖一這個座管緊鎖螺桿,逆時針擰鬆就ok,若不夠力,套一根延長的鋼管助力。

山地車,車座怎麼調角度?

10樓:女神姐夫

山地車的車座應該根據自己的騎行感覺來調整高度和角度。具體調整方法如下(共需13步):

1、一開始粗調,半鬆開座桿的快拆扳手。

2、小心拔起車座,並用腋窩夾住坐墊。

3、同時把手向下放直,中指指尖對上牙盤中心即可。

4、鎖緊快拆扳手,找一面支撐牆。

5、坐上車座,然後以乙隻腳後跟放在踏板上。

6、踩踏到底部時膝蓋需要基本能夠打直,憑感覺做細微調整。

7、雙腳同時踩踏時,踩到最下端應該是略微彎曲。

8、車座坐墊的角度大致上要保持水平。

9、用扳手鬆開螺絲後,車座坐墊的鼻端上下可以浮動5度以內。

10、可以根據不同路段情況,和個人舒適度來調整角度。

11、騎上山地車,把踏板踩到兩端水平。

12、此時膝蓋和腳踏的位置應該基本在一條垂直線上。

13、以上方法並非一成不變,可以根據自己的騎行感受做出微調。

11樓:一尾魚的海

車座角度除錯方法:

1、套筒的坐管:松固定車座的螺栓,然後就可以調整坐管仰角俯角,調整至適當角度後再鎖死螺栓就好。

2、單釘坐管:這種坐管一般是乙個6mm的內六方螺釘,松了以後可以調節,在車座和坐管連線的地方有乙個細密對應齒咬合的部分,車座俯仰調整至適當角度再上緊6mm內六方螺釘,一般21~22nm即可。

3、雙釘坐管:一般是3mm或5mm的兩個內六方螺釘,兩個是前後排列的,兩個在車座放好後略上緊,通過改變兩個螺釘的不同的上緊程度來調整俯仰角度,前面的上的緊即增大俯角,後面那個上緊即增大仰角。兩個螺釘上在乙個鋁合金片上同時拉緊車座的兩個導軌。

12樓:

是的 一般角度不能調節的

捷安特公路車座位高低怎麼調節?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兩種,10號的外六角螺絲,4號的內六角螺絲,找相應的扳手,擰鬆就可以了調節了。

捷安特自行車atx 670 怎麼調座位高低

14樓:揹包去**

調整步驟:

1、車座最下邊有個內六角螺絲,如果找不到可以把車子翻過來,一般坐墊下邊就那麼乙個螺絲,把那個擰鬆後就可以調整了。

2、高度,只要坐上車之後蹬車到最低時,單腳能勉強伸直即可,再把六角螺絲擰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座墊下面那個白色快拆掰開,再將座墊往下壓。不知道你身高多少?車子是買的多少寸的?

16樓:傑克打得

我的也這樣呀!

1,座管變形或有打痕——需要更換或者拋光後就可以了。2,時間長了粘住了,需要多轉動下 再用力壓。3,也可能是車架的水壺架螺絲頂住了,——下掉螺絲試一試。

如果都沒辦法,就交給修車師傅看看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您的670車架坐管那裡沒有快拆嗎?向外掰松,降坐管,然後再掰緊!如果您己經降到底還覺得高,那就是車架選大了。

捷安特自行車如何調擋?

18樓:菜鳥の魅力

①前輪換到最小的那個檔,後輪換到最大的那個檔,記住要慢慢騎別太快,不然會很累。

②前輪換最大的那檔,後輪換最小的那檔,在上坡之前用力騎讓車速度快,上坡後繼續用力騎

第①種方法比較適合坡度較大的坡

第②種方法比較適合坡度較小二長的坡

捷安特自行車前面如何調限位螺絲

19樓:116貝貝愛

捷安特自行車前面調限位螺絲,需要先將後面的限位螺絲鬆開,準備好自行車,將變速器的h螺絲擰鬆,擰鬆即可不需要擰下來,將變速線後面的限位螺絲鬆開,按照箭頭的方向調節,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自行車。

2、將變速器的h螺絲擰鬆,擰鬆即可不需要擰下來。

3、將變速線後面的限位螺絲鬆開,按照箭頭的方向調節。

4、將變速線前面頂部的限位螺絲安裝箭頭的方向調節。

5、將變速器上的h螺絲擰緊就操作完畢了。

20樓:念憶

前撥上標有「h」的螺絲,控制鏈條在切換到最大牙盤上的位置(防止掉鏈),順時針旋轉「h」螺絲,撥鏈板向車架一側移動。逆時針旋轉「h」螺絲,撥鏈板向遠離車架一側移動。

面對坎坷不平的路面,和各種道路上的障礙物,顛簸中最需要的就是效能優越的避震系統。這樣不但能夠避免有性能量的損失,更重要的是使騎手在各種困難的路況條件下都能充分享受舒適的騎乘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自行車前面調限位螺絲的調整方法:

1、前撥上標有「h」的螺絲,控制鏈條在切換到最大牙盤上的位置(防止掉鏈),順時針旋轉「h」螺絲,撥鏈板向車架一側移動。逆時針旋轉「h」螺絲,撥鏈板向遠離車架一側移動。

2、前撥上標有「l」的螺絲,控制鏈條在切換到最小牙盤上的位置(防止掉鏈),順時針旋轉「l」螺絲,撥鏈板向遠離車架一側移動。逆時針旋轉「l」螺絲,撥鏈板向車架一側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掛小牙盤 大飛輪 搖動牙盤 擰前撥限位螺絲l 靠近鏈條但不碰到

掛大牙盤 小飛輪 搖動牙盤 擰前撥限位螺絲h 靠近鏈條但不碰到

捷安特山地車的變速檔位怎麼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自行車檔位越高則越難踩,速度越快,反之檔位越低踩起來越輕鬆,速度越慢。一般按下面方法調節檔位。

1、平時騎平路的話建議條2*6(也就是前面的牙盤調到第二檔,後面的飛輪調到第六檔),後面的檔位也可調至五檔或七檔,如果累了就把後邊的檔位調低點。

2、遇到上坡可以減後面飛輪的檔位,2*3、更陡的坡度可以調到2*1、或先調前面到1檔、再調後面的飛輪到2或者3檔,盡量避免用1*1檔,這些要根據坡度和你自己的力量而定。

3、下坡,下坡的時候記得把檔位調高一點,以免速度快時造成空踩,這樣很容易失去對車的控制,造成危險,特別是急下坡急拐彎的時候。

4、如果騎行速度需要達到25速以上、可以將前面的牙盤調到3檔、後面的檔位根據實際速度調節、這樣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5、要注意安全,由於可變速自行車在下坡時調高檔位可以將速度提公升到乙個很高的水準,因此不可騎太快而控制不住速度發生悲劇。

6、對於檔位的熟悉還是要看實際情況自己慢慢磨合,看情況隨機應變。最大限度的熟悉自己的愛車。

24樓:1357810喇

您好,俺可是發燒友,我給你說敲門吧,shimano的指撥,你看車把上的變速器,有兩個能按動的東西,大的是進檔,左邊的變速器按那個大的東西,越按檔位越高,速度越快(正拉前撥),當然,起步就慢。按哪個小的,就會退檔,速度慢

右邊的變速器正好相反(正拉後撥)

至於保養,你去買個 後撥保護器 一般買車子 修車子的地方都有,幾塊錢。後撥最好別磕別碰,否則時間長會影響變速精度

日常要新增鋰基脂,一月一次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捷安特山地車哪款最實用?

一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libre twotwo。難以置信的價位,良好的操控,得體 輕量的鋁合金車架。很可能自己根本就沒聽過calibre,這是一個戶外產品的品牌,近年來才轉行做了自行車,除了車架比較顛,其他的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二 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nyon grand canyon a...

這是一輛捷安特的山地車,賣家說原價1400元,現在轉賣650元,不知道值不值謝謝

在我看來1500以下的二手也就300,650我覺著不值,樓主真想買的話再砍砍價吧,500?最多570 不划算,胡誰呢!捷安特1400左右的車都是前後雙碟剎,我就有一輛,拿下來1500不到,24速26寸的,架子還是鋁合金的,你那車新車估計就這價位 看車子怎麼樣 有沒有毛病 捷安特一般是可以的 剛買了一...

怎麼分辨美利達山地車的真偽,美利達山地車怎麼辨別真偽。

看這貌似不是真的額。很山寨的趕腳。從網上查真偽,沒法查,你去美利達的官網看一下可以。如果是實體店買的話,就在腳蹬連線的那個中軸下面有車架號,車架號每車一輛,買了之後,從官網查就可以。這種塗裝還是第一次見到,你可以查查車架號,看看對應哪款車,也可能是攢的車。回答1 捷安特自行車每一輛均有唯一的15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