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撥號上網,光貓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正確上網

2022-06-30 16:20:04 字數 5910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寬頻撥號是可以實現的,但是你這無線路由器完全就是擺設了毫無用處。

如果你真想這樣做下面給你介紹設定方法:

1.先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接網線到電腦,在電腦上面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是192.168.

1.1或是192.168.

0.1詳見路由器背面)進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dhcp設定,在這項中將dhcp服務關閉,然後重啟路由器。

2.將貓上面接出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再從路由器的其他lan口接網線到電腦,這樣你電腦就能使用寬頻撥號了,而且只能使用寬頻撥號上網。

這樣的話你的路由器僅僅是作為乙個資料交換來使用了,說白了這樣你相當於你是用路由器將貓的網線和電腦的網線接起來。沒什麼實際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網線接入路由器再用另一條網線接入電腦的話是不能2樣同時的、就是說、要無線就沒撥號,要撥號就沒無線、還有、推薦正解

光貓 +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正確上網

3樓:

光貓自帶dhcp,無線路由器需要更改網段,才能不與光貓衝突。

無線網絡卡不能上網,就是因為網線網絡卡連線的是無線路由器,而無線路由器與光貓衝突,無法獲得網域名稱解析。

現在打 192.168.1.1 進去的是光貓設定介面,而以前無線 router 好像也是這個 ip,這就是衝突的表現。

無線路由器插電後,與電腦單獨連線,設定引數配置後,再連線光貓。

設定步驟如下:

1、電腦單獨連線無線路由器,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輸入賬號、口令登入。

2、點選左邊功能選單「internet」,在右側「internet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點選下一步。

3、「無線設定」中,設定無線網路名與無線密碼。

4、「網路設定」中,將「路由器ip位址」,修改為192.168.0.1,點選「完成」,路由器將自動重啟。

以後登入路由器的位址,改為192.168.0.1。這是為了不與光貓衝突。

5、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任一lan介面連線。即可正常上網。

4樓:伯樂園

1、連線路由,不要連線光貓,找到路由介面裡設定引數,把192.168.1.

1改為192.168.2.

1,這樣防止和光貓的192.168.1.

1衝突。

2、路由器重啟後,把路由的wan口接到光貓的lan口,並在路由的wan引數設定為pppoe撥號上網,然後所有電腦都通過路由器上網,不要直接和光貓連線。

5樓:中國聯通

以華為光貓為例,具體步驟如下,請您了解:

1,請把ip要設定在192.168.100.

2--254 登入貓的ip 129.168.100.

1 超級使用者名稱 telecomadmin 密碼admintelecom語言選為china。

2,在左邊找到樹目錄lan ,進去後看到lan1-4框框把他全部勾上後點應用。

3, 找到wan樹目錄進去,如果原來裡面建有的都刪除不管什麼,沒有的就不需要直接新建,選internet使能都打勾 ,lan id與8210p 原來沒有刪之前有的就記住抄下來,填上即可。

6樓:情誼宇文

1、先把電腦連線路由,但路由不要連線,然後到路由介面裡設定引數,把192.168.1.

1改為192.168.2.

1,這樣防止和的192.168.1.

1衝突。

2、重啟後,把路由的口接到的口,並在路由的引數設定為撥號上網,然後所有電腦都通過路由器上網,而不要直接和光貓連線。

7樓:華森安全

貓一般在寬頻運營商技術人員拉寬頻的時候都除錯好了,而我們個人只要關注除錯好wifi路由器就行。針對常見普通wifi路由器,vx服務號:wuasun-wifi,都有詳細的wifi路由器配置、優化教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光貓上網複雜麻煩,我都是用光貓中繼使用自己的路由上網撥號上網

移動寬頻貓+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才能實現無線上網?

9樓:一搜娛樂

由你描述,可以確定你路由器裝置沒有壞,能正常使用,移動提供的網路也能正常使用,不能無線上網出錯的原因有兩個:

一、線連線問題,需確定你的移動寬頻貓出來的網線是否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正確的連線如下:

二、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下面以小公尺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2)在開啟的介面,輸入網路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請仔細檢查賬號密碼是否正確,注意中英文輸入、字母大小寫、字尾等是否輸入完整

(4)設定無線路由器管理登入的密碼,設定好後,點選「配置完成」,如下圖:

(5)點選配置完成後,會出現乙個等待建立wifi的頁面,等待完成設定即可。

(7)點選「開始上網」,就可以上網了,如下圖:

10樓:

(0)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192.168.0.1 或192.168.1.1或192.168.100.1),登陸帳號密碼

(4)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位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dchp服務

(7)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

(8)開啟無線功能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設定安裝方法: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不想網路總是連線的話,就按照「按需連線」設定;

5、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6、儲存、重啟;

7、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回答過的問題。自己參照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收到的是別家的訊號,將自家的無線路由器重新命名,重新搜尋找到自家的無線路由器,連線,就可上網。

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無法實現撥號上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5樓:癮大技術差

光貓加裝無線路由器後不用撥號,設定後即可使用。

無線路由器設定:

1、在路由器殼體標貼檢視路由器管理位址,管理位址有192.168.1.

1和tplogin.cn兩類,請務必按照實際資訊填寫。在瀏覽器中輸入位址後,設定管理員密碼,並繼續設定(部分路由器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均是admin);

2、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下一步,開始設定嚮導,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

3、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4、無線設定: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建議勿將ssid設定為中文或特殊字元。psk密碼設定為8位以上,請區分字母大小寫。);

5、點選 完成,路由器設定成功。此時需要上網的電腦僅需要連線路由器lan口或無線網路,無需任何設定即可上網。

電信寬頻,貓接路由器,如何設定手動撥號上網。

16樓:精彩百曉生

以win7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modem連線入戶寬頻線,通過雙絞線連線到主機網絡卡;

2、開啟主機,進入系統;

3、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5、點選連線到internet,點選下一步;

6、點選寬頻(pppoe);

7、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以後需連線網際網路,需先點選寬頻連線。

17樓:

你好:你可以按下圖設定即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這種還暫時不行,其實路由器的自動撥號還是挺有用的,你在瀏覽器輸入192.168.

1.1(還有的是192.168.

0.1),帳號密碼都是admin,裡面有個設定,你可以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我在家就是兩個電腦一起,拉個路由,直接上,和網通一樣啊,設定帳號,就可以了,我都上了三個月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是192.168.1.1,去設定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的時候還是給另個房間發個資訊吧,比較安全~~~

tp link無線路由器 如何設定寬頻撥號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接上電源,用網線連線家裡的寬頻網口和路由器wan口,電腦連線到lan口。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或tplogin.cn),登入路由器。

3、初次登入需要設定管理員密碼。

4、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路由設定。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點選左側上網設定。

6、右側出現的基本設定中就可以選擇上網方式了。選擇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安裝方法(以貓接無線路由器為例):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不想網路總是連線的話,就按照「按需連線」設定;

5、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6、儲存、重啟;

7、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廣電網路的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撥號上網

無線路由器設定寬頻撥號上網的方法 1.路由器連入網路。2.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3.進入閘道器介面。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

不用路由器如何設定共享撥號上網

集線器屬於早期的產品,現在已經淘汰不生產了,路由器是具有自動撥號連線廣域網的。不用路由器,可以在一台效能好的機器 作為伺服器 上安裝2塊網絡卡,1 網絡卡連線adls貓,2 網絡卡和另一台電腦連線 要用交叉線 2 網絡卡ip為192.168.0.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另一台ip分別...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1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