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傑羅與jeep牧馬人,吉普牧馬人和三菱帕傑羅哪個好?

2022-06-30 16:20:03 字數 3089 閱讀 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帕傑羅嚴格意義上說屬suv車系,牧馬人的越野血統比較純正,野外通過能力牧馬人要好一些,但是帕傑羅應付一般路面也足以了,帕傑羅前橋是扭力杆支撐,減震不錯,跑長途相對牧馬人來說比較舒服,早期的牧馬人車沒有裝備差速鎖,但是帕傑羅全系列車型基本都配備了差速鎖,這在防滑方面是乙個非常有用的裝置,但是要注意,帕傑羅v73以後的產品大都是承載式車身,即沒有大架子,這是它的乙個弊病,車身的抗扭曲能力較弱,燃油經濟性帕傑羅手動四缸大約每百公里12-18公升,v6自動檔每百公里約15-20公升,牧馬人基本上都是自動檔車,沒有長時間使用過,但是自己感覺三菱的燃油經濟性較好。如果手動檔駕駛沒問題,可選擇獵豹黑金剛,全下來20萬多一點,我覺得價效比較高。

上述是我自己研究的,不足之處請高手指導

2樓:

越野能力來說還是牧馬人,通過效能強悍,但牧馬人的內飾較為簡單,帕傑羅的越野性成熟但還是比不上牧馬人,兩款都是越野性強的車,舒適性都一般。不過**的牧馬人配以高階真皮座椅帶前座加熱功能,配備全自動空調和智慧型的溫度控制,大大增加了內裝整體質感與乘坐舒適度。兩款車的油耗差不多。

綜合來說還是牧馬人更好。

3樓:愛因斯坦壞熊

我開的就是牧馬人,要選長途舒服的,越野真不如轎車,要說外形粗獷彪悍,那果斷是牧馬人!

要說油耗,兩輪!牧馬人城市18左右,高速一般15左右!跟三菱差不多!

牧馬人開起來很舒服,絕對拉風,樓主如果是個低調的人,就買三菱!

說到越野,那09款的羅蘋漢是最強力的,無需改裝,基本在國內是一馬平川!

4樓:卡宴聯盟

.吉普(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吉普(jeep)」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

目前**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轎車都飆不過它。0-100 km/h 加速用時:

10秒內。

兩門版rubicon其實並非如我們想象中的不實用,相反,單從終級越野的角度來看,恰恰是兩門版車型相對較普通四門版(長軸距版)的要高,也就說明兩門版車型在特定領域中的用途是更有針對性的。另外,雖然兩門版車型普遍載客不多或者載客不方便,但我們購買越野車來「拉客」的機率又有多少呢?因此,想要拉風,想要在惡劣路段中盡情撒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只有2款車。

1、偏重公路,越野也很強:porsche cayenne s

2、偏重越野,公路也很強: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車鼻祖:willys 品牌:jeep ® (吉普)

越野車鼻祖:type 82 品牌:porsche (保時捷)

性價品牌推薦:終極越野---牧馬人盧比肯(jeep® wrangler rubicon 2-door)

5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是獨一無二的終極四驅利器,全路況智驅體系,十佳發動機:3.6lpentastarv6全鋁頂置雙凸輪軸24氣門雙vvt和5速手自一體變速器,業內最專業的rock-trac分時四驅系統,總之說了這麼多,還是親身體驗的好,到店裡試駕,玩一次越野,自然能對比出優劣勢。

6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的越野能力強,帕傑羅跑長途舒服點

吉普牧馬人和三菱帕傑羅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牧馬人啦,爬坡度槓桿的,不過要看你做什麼用途,三菱帕傑羅偏城市化一點,可乘坐7個人,牧馬人是5座,但帕傑羅的動力較小,牧馬人發動機172千瓦,比帕傑羅要多出42千瓦,總之,如果偏向越野效能,牧馬人肯定好,但如果主要在城市活動還不想捨棄越野效能帕傑羅就比較合適。

8樓:凱旋飛飛

吉普-牧馬人算是比較純粹的越野車了。

三菱帕傑羅和牧馬人買哪個好

9樓:創作者

當然是牧馬人啦,爬坡度槓桿的,不過要看你做什麼用途,三菱帕傑羅偏城市化一點,可乘坐7個人,牧馬人是5座,但帕傑羅的動力較小,牧馬人發動機172千瓦,比帕傑羅要多出42千瓦,總之,如果偏向越野效能,牧馬人肯定好,但如果主要在城市活動還不想捨棄越野效能帕傑羅就比較合適。

10樓:

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情況,以及對車的喜好來定吧,銷售員可以為你介紹詳細汽車各方面優勢,反正牧馬人挺貴的。

11樓:阿偉哥**

牧馬人pk三菱帕傑羅越野

吉普兩門牧馬人和三菱帕傑羅,哪個更好

12樓:小辛莊農民

若果是極限越野牧馬人兩門版還是更有優勢,畢竟軸距短接近角和離去角更大一點。帕傑羅更均衡一點,著名的超選四驅能應付各種路況,達喀爾拉力賽上的成績不是浪得虛名。其車身長度和公路行駛效能都會比牧馬人好得多,如果不是每天玩泥兒、刨坑、刷鍋······,還是選帕傑羅更實際點。

三菱帕傑羅和賓士g和jeep牧馬人越野哪個好

13樓:柔風細雨暖燈

都比較強悍,牧馬人攀爬好一些,帕傑羅爬山路好一些,賓士g比較均衡,全方面都不錯。錢多就賓士g,喜歡攀爬或者改裝就牧馬人羅蘋漢,錢少就帕傑羅。

吉普牧馬人對比三菱帕傑羅,豐田霸道那個更可靠耐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牧馬人的油耗簡直嚇人。同樣的路程 極光可以一箱油足夠 牧馬人居然要加滿兩次。當時我就要瘋了!

15樓:

豐田尊瑞電油混合每公里大約比其他車節油3l

16樓:觀個星就走

看你用來做什麼?純越野牧馬人首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豐田霸道啦,寬大,皮實!

牧馬人車效能好,還是帕傑羅效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效能?越野效能牧馬人,穩定性,適應性,綜合性還是帕傑羅!達喀爾拉力賽有帕傑羅從來牧馬人不參賽。牧馬人是山地,岩石最牛其它越野……

吉普牧馬人,三菱帕傑羅,豐田普拉多。FJ酷路澤怎樣選擇

牧馬人過硬的底盤和懸掛系統能夠適應幾乎國內國外一切路面,不存在無路可走的尷尬。該車甚至可以走樓梯如履平面。並且外形大氣,具有高貴的jeep血統,目前分三門版和五門版,也較便宜。在中國道路上一定會賺得不少人氣的,fj酷路澤配置低,而且油箱小了點加上4.0的發動機並不省油而且得燒97 油,在城市裡滿油的...

Jeep牧馬人質量怎麼樣,jeep牧馬人 優點和缺點

牧馬人與路虎 衛士 賓士 g級都是具有3把鎖的悍將級硬派越野車,是越野玩家們津津樂道的狠角色。這三位當中,路虎 衛士已經停產了,而賓士 g級的售價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消費得起的。只有牧馬人更加平易近人,容易得到一些。1 新車的前大燈和尾燈都升級為全led光源,讓整車變得更加年輕化,前風擋的傾角經過了重新...

jeep牧馬人開著感覺怎樣知乎

征服感很強,尤其是在爛地上走有非常好的安全感。公路效能一般,尤其長途乘坐比較累。網際網路汽車都有那些 不少院bai校的汽車網際網路專業也順勢du走zhi紅,作為國家汽修技術高階人dao才定點培養基地回的萬通汽車教育,答一直致力於培養適應社會發展的高階應用型汽車人才,新能源 智慧型網聯工程師專業 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