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捷安特山地車哪款最實用?

2021-06-27 10:05:09 字數 5163 閱讀 5741

1樓:樂小影

一、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libre twotwo。難以置信的價位,良好的操控,得體、輕量的鋁合金車架。很可能自己根本就沒聽過calibre,這是一個戶外產品的品牌,近年來才轉行做了自行車,除了車架比較顛,其他的表現都令人印象深刻。

二、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nyon grand canyon al 39。配置好,價效比高。傳統的xc操控手感,29er的大輪子能橫掃障礙。

如果想找一個價效比很高的傳統xc車,又希望這輛車能夠帶來操控的樂趣,還能說grand canyon真的很過癮,rockshox xc30前叉在下坡時的表現非常可靠,可鎖死的100毫米行程在爬坡時也能提供良好的體驗,27速shimano變速平順耐用,花鍵中軸也是一個超越了方孔中軸的存在。

三、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13 incline alpha。suntour raidon前叉跨越障礙的表現優異,令人自信的操控,經典的鋁合金車架外觀。雖然這輛車的售價可能有點超過3500的預算。

13在西方國家是個不吉利的數字,但是說給它的競爭對手聽得,鋁合金車架平滑的焊點,看起來非常優雅,suntour raidon內管32毫米的口徑提供極佳的剛性,氣壓前叉可以根據車手需要調整引數,wtb trail boss粗胎能夠帶來優異的抓地力,這是一輛想去哪它就能去哪的入門山地車。

四、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carrera kraken。山路粉碎機,120毫米行程的suntour前叉,手感細膩的剎車。

舒適和減震是這輛kraken最大的特點,就是因為有了suntour前叉,**略微有點高,這個前叉的行程可能不太適合城市騎行。山道粉碎機的稱號有點誇張,但是沒有在其他3500以下的車型中找到能與之匹敵的對手。

五、價效比好點的山地車有specialized pitch sport 650b。高質量的車架,650b輪徑帶來的輕巧的操控。suntour前叉並不是特別的結實。

tektro的液壓碟剎能提供基本的制動力,但是相對於高階剎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最為核心的車架具有閃電一流的做工,650b的輪徑意味著這是一個操控非常活潑的山地車,相比之下29er顯得有些慵懶,但發現前叉在還未被“暴力虐待”便出現了失控。

2樓:開心快樂採納我

頂級品牌賣的是車架,不賣價效比。

新手入門,五千以下的話,首選三大品牌捷安特(giant)、美利達(merida)和哈薩(hasa),就所謂的價效比而言,美利達要比捷安特高點,哈薩又比美利達高點。

不過捷安特在大陸的知名度要比後兩者高,美利達的重量要比其他兩家重,哈薩進大陸時間太短,網點分佈還少。

質量的話,這三個品牌總體差不多。捷安特質量一直比較穩定,售後也很不錯。美利達這幾年發展飛速,導致部分質量問題,尤其蘭博系列比較突出。

哈薩早年進大陸時,由於對代工廠質量把關不嚴,導致質量不少問題。

低端品牌中,賣的是噱頭,賣的是虛假宣傳,也就是所謂源自義大利、源自德國、源自俄羅斯、源自美國等其他假的品牌。

所以說,應該是美利達好點。

3樓:皋翰翮陳昆

凱思頓的山地車價效比是我知道的最高的了,因為我本人喜歡騎車出去玩,所以我支援凱思頓

4樓:祈水蓉函洋

個人覺得凱思頓的車價效比還是很好的,**實惠,***,我室友都是騎的凱思頓

5樓:丅一秒

這個價位應該是atx770,價效比很高,要不添點錢進入競速系列買個挑戰者300或500都不錯,其實買車不許要什麼價效比之類的,只要自己覺得好看,起著舒服就行了

6樓:阿爾皮的天使

m家的車新出的挑350感覺不錯,不過貴了...

一般入門770或者公爵差不多了,再好的你也感覺不出來,先騎個5000公里,你就知道你需要什麼車了...

7樓:謝南珍劉煥

私下的認為要騎長途就必須選擇碟剎車(2500元左右價位的),如果是隻拿來鍛練身體只騎短途就選擇1500元左右的車就行了。我本人買的騎捷安特690,但如果需要要騎長途,就得去借朋友的好車才行。

捷安特atx670,1398;atx680,1398;atx690,1598;atx740,1750左右;atx770,2000左右;atx780,2600元左右。

美利達勇士500,1198;勇士600,1498;公爵500,1898;公爵700,2780

捷安特山地車哪款最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鄙人騎過atx740(1598入手),同時也騎過atx790(2898)入手

690鄙人沒有試過,但從車子的使用感受上我只能說即使740和790差的不是一個檔次。據鄙人對山地車一些小小的瞭解來看,790無論從配件成本、級別檔次還是從外觀上,都要比690來的高檔。具體區別我想樓上的說得也比較清楚了,我就不贅述了。

我想說的一點就是對比樓上給的配件對比清單來看,690很多配件都是沒有型號的,也就是說,690的很多小配件都是捷安特自己做的。捷安特的山地車好就好在它的車架,它出品的高檔整車基本都是自己只製作一個架子,其餘東西都是用專業配件廠商的。自己做的小配件質量強度上不是很理想。

這也是一架790能買兩三架690的原因。

atx6系的山地車在捷安特被定義為[娛樂級別],所有配件都是說“能騎”的山地車。所有配件上面的仁兄說了,從型號上大體可以看出區別。6系的車子一般沒有人去改裝,大多數的時候,6系的車子走山路有點吃力。

當然,這個系列的車子已經有了“山地車的靈魂”,atx6系比那個什麼歐野、熔岩之類的菜車能讓人知道什麼是山地車

真正拿出去玩的車子大概是740往後的級別,7系的山地在捷安特的定位是[入門級別],這個級別的東西總體上說還是比較“耐玩”的,在網上我見過最多的就是改裝的atx7系捷安特車子。790是這個級別的最高階,在7系標配第一次使用上了碟剎[人稱線碟戰鬥機的bb5]。這個級別的車子有升級潛力,但據說價效比不如同等價位的美利達[其實我個人覺得捷安特好些]。

樓主如果拿山地車進行中短途的旅遊和上下班的使用的話,690其實已經很好了,790的騎行感受並不算很輕鬆,腿部力量不好的話騎上幾公里估計屁股就痛了。

6系一般是城市白領用的居多,而7系是入門車友的首選。當然像790這樣的車子,就是那些沒米裝車的山地中鳥也會考慮選擇的。

當然,790天天騎來上班我覺得很沒必要,況且790的保養是很重要的。樓上說得沒錯,790更容易丟,在我們這個小城市裡,790不知吸引了多少眼球,在其中說不定就有偷車賊正在用**的眼神看著你的車呢。

要我推薦的話,就atx680或者atx690吧。**不算很貴,效能能夠滿足要求。如果還想好點atx750吧,那個架子很漂亮的,還可以升級碟剎呢。

9樓:binbin有理

小夥介紹自己入手的一款捷安特山地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從價效比上來說atx680最好,結實耐用,我就有一輛,都騎三年了,沒有零件損壞,但是前叉不太好,密封圈處愛進水,建議買後馬上改裝一副密封橡膠套。

11樓:達

我買的捷安特atx810,1800大洋就拿下,騎著很輕快。這個應該適合你,自己相信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atx系列吧

本人新手,入門級山地車21速與24速哪個的價效比好點?

13樓:安居樂業

入門級山地車24速價效比好。

24速是比21速有更大或更小的傳動比,即可讓跑的更出數又能讓騎行者跑的更省力。因為24的齒盤和21的是不一樣的,更小的齒盤可以得到更輕的傳動比,這在爬坡時顯出很大優勢。

24速車即使使用2*1速比時,也可以達到1.07的傳動比,如果飛輪是11~ 32的車,那可以達到1的傳動比,(21速的最小傳動比才是1)。所以24速比21速車的優勢不只在最快檔,而更多的是在最慢檔,走山路更輕鬆更給力。

擴充套件資料山地車21速與24速的不同

1、21速是3*7,24速是3*8,變速選擇更大。理論上同樣踏頻下24比21跑的快。但事實上高傳動比蹬著很沉,踏頻也自然會降低,踏頻降下來,速度自然也降下來,達不到理論的速度。

2、引數:

21速 齒盤48-38-28  飛輪14~ 2824速 齒盤42-32-22  飛輪11~ 30(11~ 32)3、齒盤數除以飛輪數就是傳動比

21速最大傳動比3.43,最小傳動比1

24速最大傳動比3.82,最小傳動比0.73(0.69)

14樓:永玥姒暄文

美利達入門級車算好的了。當然價效比高的車只有公爵600。現在2011款的在2400元左右。各地價位有差異啊!挑戰者系列也不錯吧!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助你。

15樓:

那得看價錢,2千以下 21的好點,因為2千一下的24速質量比較差,2千以上24的好,, , , ,望採納

16樓:千年更一回

價效比不是但看這個變速的。

入門級,新手,21 24你覺得有什麼所謂呢?追求24速反而會被騙什麼的,入門級,21速就好。

要是說價效比,還得看整車的。

17樓: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沒有很多陡坡,或者你不上山,21和24區別不大。

其實21速就夠用了。

自行車山地車哪個牌子質量比較好耐用說說理由

18樓:菸草菸草

1、這種問題其實就看你預算和用途了,山地自行車太多了。自行車是成熟工業,基本上把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展示的淋漓盡致。

2、如果是買菜、代步,買個300~500的雜牌變速車就可以了,這類車的品牌就太多、太雜了。現在自行車工業很成熟,就算是雜牌,變速系統和車輪也和名牌車的差不多。啥shimano變速+正新輪胎是最常見的配置了。

這類車的差距就在車架上了,一般都是鋼架車,或者普通鋁合金車架。城市裡鋪裝道路代步還可以,但是經不起越野路段的顛簸。

3、如果是健身休閒運動+週末鄉村遊的話,那就購買一輛2000左右的休閒運動自行車。一般都是美利達好捷安特兩個牌子的低端車價效比高。如果比較土豪的話,崔克、佳能戴爾、閃電當然是更好的選擇。

4、如果玩競技體育的話,那起碼要8000起步的體育運動自行車才可以。一般都會購買專業競技體育的品牌了。比如捷安特、美利達的高階車、義大利梅花、法國look、瑞士bmc、美國閃電、崔克、佳能戴爾、富士、日本本田、普利司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5、上面介紹的都是專業自行車品牌。各個廠家都有高低端車型的設計。***不好,品牌只是一方面。

頂級品牌的低端車其實也不好。關鍵問題還是看你的預算。購買你預算內最貴的自行車,肯定是質量最好的車。

怎麼調整捷安特山地車的座位,捷安特山地車怎麼調節座位

到處都是修車的,你去問一下他們 不過我建議你不要騎山地車,因為你一但鎖上就開不了了,開鎖比調這個座位還要難n多倍,如果你在地球上找不到修車的,就把你的座包全部拆散,應該發現得了 一般情況下都是這樣拆,如果沒有就把座位兩邊的螺絲扭開 車座最下邊有個內六角螺絲,如果找不到可以把車子翻過來,一般坐墊下邊就...

山地車選擇,山地車選擇

國內玩車的,買整車的也就美利達 捷安特較多,買那些品牌的車子,其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買的時候考慮它的 和其配置是適合自己 價效比如何 購買的時候首先要選準適合自己尺寸的車架。車架沒有選準合適的話,影響騎行時的舒適度。一般身高和車架尺寸的適合建議是如下 身高155cm 165cm的適合用15寸的,身高1...

山地車怎樣挑選?如何挑選山地車

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建議根據自己的體型購買,因為山地車的種類有很多,車架大小也不一樣,如果買的山地車車架大小不符合自己的身形,很可能會非常彆扭。所以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最好試騎一下,通過實踐來驗證,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這個型號的山地車,或者說決定購買多大的山地車。挑選車無非就是錢和需求的事情,看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