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高手幫忙看看,山地車高手幫忙看看

2022-09-24 12:30:03 字數 701 閱讀 7714

1樓:zq547知道

這個,**高了,說實話。但是低也低不了多少,1700全新的話比較合適。

這種低端車就不要看變速套件了,調好了,變速準確就可以了,都不太靈敏。畢竟就這麼點錢。

這種低端車看重的是輪組。而這個輪組不好,還有就是車架,這個7系的車架,對於入門來說還不錯。

還有就是剎車,這個碟剎就是騙人用的,還不如乖乖的換乙個421或者422.用著絕對不管是在剎車力道還是手感,都好過你的這個碟剎。

總體來說,這個車好點的地方就是車架,其他地方都可以吧,變速實在是有點低了。還有這個車最大的敗筆在於那個碟剎。我不用碟剎,要不就是好v,要不就是油碟。

線碟真的除了bb5 bb7還有一點我421的手感,其他的真的不行。但是,bb5的**,我弄乙個sd7的v手感遠比它好多了。差不多可以和油碟手感比了。

只是衝山還是比較累,畢竟是機械剎車,不是油碟。

2樓:黑鐵鎚妹妹

看了,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你是想照這個裝呢還是想買整車?

這個價位的話直接買整車吧,美利達公爵的價效比很高,當然**的價效比有點下降了,能買到老款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價位組裝車就是自殘,買成車吧,加200上atx770,比這個強兩倍

4樓:

我用的美利達 公爵 09款的 覺得值

山地車選擇,山地車選擇

國內玩車的,買整車的也就美利達 捷安特較多,買那些品牌的車子,其硬體都沒有問題的。買的時候考慮它的 和其配置是適合自己 價效比如何 購買的時候首先要選準適合自己尺寸的車架。車架沒有選準合適的話,影響騎行時的舒適度。一般身高和車架尺寸的適合建議是如下 身高155cm 165cm的適合用15寸的,身高1...

山地車怎樣挑選?如何挑選山地車

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建議根據自己的體型購買,因為山地車的種類有很多,車架大小也不一樣,如果買的山地車車架大小不符合自己的身形,很可能會非常彆扭。所以在購買山地車的時候,最好試騎一下,通過實踐來驗證,然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這個型號的山地車,或者說決定購買多大的山地車。挑選車無非就是錢和需求的事情,看你用...

捷安特ATX660,山地車高手進來看看

兄弟,現在這年頭,不管你用多長時間,只要不是新車,人家誠心要買的最多也只會給7折,這車二手的出手按我看可能有點吃力,除非你知道有人要買,但是又嫌貴了這種人,你可以和他交流交流!其他的不太現實!atx660一般都是喜歡山地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學生來買,對於二手買賣來說它還不如漢特系列這樣的菜車受歡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