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以前時間長突然兩次時間短是什麼原因

2022-06-30 15:25:03 字數 2123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短,無外乎以下幾種原因:

1,生理因素:自身身體虛弱;

2,心理因素:太緊張;

3,環境因素:不適宜

針對以上原因,也給出三點建議:

1,加強自身身體鍛鍊,多吃些被腎食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心情要愉快,不要太緊張,放鬆有助於你超常發揮;

3,《耐 妹爾》適當噴下就可以提公升半小時~

2樓:創作者

男人時間短,一定不要有太多的心裡壓力,這是可以進行**的,找到乙個適合你的方法,現在市場上大部分都是西式的噴劑,偶爾一兩次還可以,長時間的使用對身體的負荷是很大的,你可以是是泊艾中式延時噴劑的,這個就是中式延時噴劑,純中藥的不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任何的負擔和危害 的,當然平時也要多鍛鍊身體,這樣才能保證好自己的體力的。

3樓:tsy我的小祖宗

心裡原因,相信自己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4樓:

這裡的收費標準挺親民的,能讓人看的起病住的起院挺不錯的

男人兩月沒做再一次做的時候時間會短還是長

5樓:叫我吳哥

正常來說,第一次短,第二次長

6樓:知道益友

久別勝新婚,慾望強烈、心情激動、很猴急,所以時間會短

7樓:創作者

男人時間短,一定不要有太多的心裡壓力,這是可以進行**的,找到乙個適合你的方法,現在市場上大部分都是西式的噴劑,偶爾一兩次還可以,長時間的使用對身體的負荷是很大的,你可以是是泊艾中式延時噴劑的,這個就是中式延時噴劑,純中藥的不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任何的負擔和危害 的,當然平時也要多鍛鍊身體,這樣才能保證好自己的體力的。

男人時間短,有什麼好的**方法?

8樓:月白

時間短我之前也是,吃了好多藥,不管用,基本都吃遍了。都是騙人的!兄嘚,別信那個!

想解決,就是鍛鍊。加強自己的鍛鍊。起昂強有關於增長時間的鍛鍊方法,我練了有半年了,現在30分鐘左右吧。心情好還能好點。

不要相信那些個保健品,中藥!**!

還有,就是要戒擼

9樓:徾琂

時間短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也不一樣,不要盲目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睡眠,

要有充足的睡眠,

不要熬夜,

熬夜對身體不好,

對這個更不好了,

所以要早睡早起,

另外,要積極鍛鍊身體。

11樓:

我男朋友,以前也是時間短,現在治好了

12樓:****吳教授

多鍛鍊,跑步練習,硬拉腹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單純是男人的事,女人也是要投入才行的,改變一下平時的習慣,多換姿勢,不建議吃口服類的,對身體怕有傷害的,可以試試外用的奈~美而 ,也不說**,有緩解就是好的

男人時間短的原因

14樓:念存仉雅霜

原因很多,是不是以前有過泌尿炎症和是經常老累過度導致的身體空虛,建議到專科醫院檢查一下什麼原因導致的時間短的問題。在進行正確**。平時參加體育鍛煉身注意營養的飲食達配。祝你身體健康

15樓:潭杏睢蘊涵

控制力較弱,要學會控制,放慢節奏。同時鍛鍊身體,強健體魄,加強肌肉鍛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理問題吧,慢慢就好了,可以練(愛久!度鍛鍊教程)

17樓:一一測評師

你好,男人時間比較短一般需要考慮是**的情況。**在很多情況下跟心理因素有關係,首先要緩解自己的心理壓力。要加強與女方的溝通,知道女方的敏感點,與女方密切配合,有助於改善**的情況。

其次,建議可以使用泊艾延時噴劑調理改善。

表示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是哪些,表示綠的時間長成語

鞭笞天下 bi n ch ti n xi 近義詞 反義詞 用法 解釋 鞭笞 鞭打 天下 指全國。驅使全國人們 出處 漢 賈誼 過秦論 執棰附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例子 東漢 班固 漢書 陸賈傳 漢王起巴蜀,鞭笞天下,劫諸侯,遂誅項羽,五年之內,海內平定。謁後語 謎語 成語故事 相關成語 安營下寨 鞭...

表示綠色時間長的成語,形容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有哪些?

表示綠的範圍廣 一碧千里 表示綠的時間長 萬古長青 表示綠的程度深 翠色慾流 希望可以幫到你。綠顏色濃的成語 鬱鬱蔥蔥,翠色慾流,綠肥紅瘦 綠時間長的成語 冬夏長青 萬古長青 四季常青 四季長青 綠範圍廣的成語 一碧千里,滿目蒼翠 千山一碧 形容綠的時間長的成語有哪些?四季常青 萬古長青 青山不老 ...

大便時拉不乾淨,大便的時間長,我大便時間長,感覺老拉不乾淨,為什麼?

我覺得要冶便秘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秘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秘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冶方法 1 腸道有益菌不足 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秘.建議用 雙歧因子糖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秘。2 飲食中缺少粗纖維 者 在外進餐 不規律進食 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