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師範大學研究生校區跟那些本科專業在一塊

2022-06-30 15:10:06 字數 3329 閱讀 8685

1樓:

我在師大的新區 只知道這裡有研究生 不知道老區有沒有 新區的本科學院有10個 體育學院 美術學院 政法學院 數計學院 外國語學院 環科院 國旅學院文學院 經管學院 社科院

安徽師範大學的各個校區都有些什麼專業?文科分數線分別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學風確實很好。

北校區皖江學院屬於三本,就是花錢比較多的那種本科,分數線僅高於大專一點。(當然如果愛學習,還是有出路的,我一朋友在那上的英語系,文科,畢業就考上安大英語研究生了。)

中校區是最老的校區,也就是安師大本部,依山傍水,綠化很好,學院氣息濃。在市中心,步行街對面。(逛街比較方便,小心敗家啊哈哈)目前有五個大的院系:

**學院,教育科學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物理電子資訊學院,化學與材料研究學院。其中教育科學學院是文科院系,下屬專業有:教育學,心理學(在全國排名很強的專業),初等教育,學前教育,教育技術。

(對了,留學生也在本校區,單獨也是乙個國際學院)。

南校區是新校區,比老校區面積上大五倍,在花津南路,郊區,不過比較能省錢,哈哈,因為逛街不方便。院系比較多,體育學院,美術學院,環境科學學院,外國語學院,文學院,數學與計算機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政法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歷史,地理。(我畢業快有一年了,可能還有增加其他專業的)。

外院,文學院,還有後面四個都是文科專業。外語類的一般都比一類本科線的分數高50~80分。當然如果你沒把握考到理想專業,可以先考進來(服從專業調配),大一快結束時有乙個轉專業考試,只要你參加校方的培訓班,大部分都能成功。

安師大**:www.ahnu.edu.cn可以查到很多有效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蠶寶寶

去師大**ahnu.edu.cn看看吧,新校區主要集中了文科院系,老校區多是理科院系和**系。

4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三個校區 中校區 南校區 北校區(皖江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多得很,我就是這個學校的---我來介紹一下各學院吧。師大分南北中三個校區,北校區也就是皖江學院;中校區是老校區,主要是理科;南校區是新校區,主要是文科,也就是你想去的地方。文科分數線高低不一,英語、人力資源管理、經濟學、財務管理等專業稍微高點,其他的大部都是一本分數線附近。

大家都知道,師范專業很少有人報考的,所以其分數線一降再降,進而影響了我們學校整體高考錄取分數線。說這個就是為了向那些報考師大的未來的學弟學妹澄清一下,不要懷疑師大---這裡,確實不錯!未來的學弟學妹,我代表我個人歡迎你們,相信師大的所有人都會歡迎你們的,來吧!!

安師大新老校區分別有什麼專業啊?

6樓:

具體見:

cata_0=安徽師範大學&cata_1=主頁資訊&cata_2=院系設定院系設定

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 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

**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還有一國際教育學院(都是外國留學生)。其他的都在新校區。

安徽師范安徽師範大學新校區有哪些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學在老校區(也叫赭山校區,北校區)

文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政法學院、社會學院、外國語學院、美術學院、傳媒學院、數學計算機學院、國土資源與旅遊管理學院、體育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每個學院的專業分別如下:

文學院:中文系專業,新聞系專業

經濟管理學院的專業:經濟學,市場營銷,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政法學院的專業:政治系,哲學系,公共管理系,法律系社會學院:

歷史系,社會學系,公共事業管理系外國語學院:英語系,日語系,管理系

數學計算機學院:數學系,電腦科學與技術系國土資源與旅遊管理學院:地理系,飯店系,土地系,旅遊系,地理系統系,體育學院:體育系,運動訓練系,社會體育系

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 :環境科學系,環境工程系我給你乙個** 參考一下 http://www.ahnu.edu.cn/

8樓:綠野仙蹤使者

新校區學院有:文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政法學院、社會學院、外國語學院、美術學院、傳媒學院、數學計算機學院、國土資源與旅遊管理學院、體育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

老校區學院有:教育科學學院、**學院、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生命科學學院。

估計你根據學院名稱就能猜到了呵呵。

物理是在老校區,和我乙個校區~0~

9樓:未央兔兒

物理學在物電學院,是在老校區。新校區有十乙個院,專業很多呀,這麼說怎麼說得完咧。新校區學院有:

文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政法學院、社會學院、外國語學院、美術學院、傳媒學院、數學計算機學院、國土資源與旅遊管理學院、體育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老校區學院有:教育科學學院、**學院、物理與電子資訊學院、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生命科學學院。

各個院裡面的專業大致能猜到的。

ps:你可以到安師大**裡看一下,裡面有很詳細的資料。

安徽師範大學赭山校區包括哪些專業

10樓:羿素琴洪歌

是的,安徽師大共三個校區,北校區在九華北路109號,也就是皖江學院;中校區即赭山校區在市中心,在鏡湖對面,離步行街不遠;南校區即花津校區在城南高教園區,三個校區中,中校區歷史最悠久,南校區面積最大,北校區最小

11樓:吸引天空碎

安徽師范兩校區 赭山校區-安徽省蕪湖市北京東路一號 郵編:二四一000 花津校區-安徽省蕪湖市九華南路一吧9號 郵編:二四一00二 安徽師范安徽建校早高等府校坐落具徽風皖韻、千湖城美譽家級放城市——蕪湖瀕臨浩瀚江傍依靈秀赭山集江南自神秀、匯安徽文靈傑安徽省民**與教育部共建高校、家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建設高校安徽省委省**優先建設省屬重點綜合性安徽省高水平專案建設高

安徽師範大學的校區是怎樣分布的?

請問安徽師範大學有幾個校區?

12樓:刮飛楓

赭山校區-安徽省蕪湖市北京東路1號 郵編:241000花津校區-安徽省蕪湖市九華南路189號 郵編:241002安徽師範大學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學府。

學校坐落在具有「徽風皖韻、千湖之城」美譽的國家級開放城市——蕪湖,瀕臨浩瀚長江,傍依靈秀赭山,集江南自然之神秀、匯安徽人文之靈傑,是安徽省人民**與教育部共建高校、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建設高校,是安徽省委省**優先建設的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學」專案建設高校。

安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安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難考嗎?讀了有多大用處

到研究生層面說實話不太看學校,關鍵看導師,有些不太知名的學校也有很牛的導師,跟到這樣的導師你就賺到了。也有學校名氣很大,但是導師不強的,出來也沒什麼用。以安師大來說畢竟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學府,與 時期著名的國立安徽大學一脈相承。也算是很好的了。但還是要看你報考的導師呀!安師大是省部共建的安徽省屬...

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和陝西師範大學研究生,美術學(國畫)方向的

我今年剛考過研究生 不過不是這兩個學校 兩個難易程度差不多 建議考南師大 南師大 是靠真本事考 陝師大 聽說內幕比較多 難也就難到這 南師大這個學校本身就比陝師大厲害 環境要比陝西好的多啊 太陽輻射 空氣質素 人文環境和南京是沒得比的 既然要考研究生了 自然要去個不錯的地方 我想15年考研,考陝西師...

遼寧大學研究生和瀋陽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哪個留瀋陽做教師的機會更大些

當然是遼寧大學bai的研究生了 du遼寧大學是 國家211工程學zhi校dao,一專本a段的,到 應聘都屬是認可的 學校本身而言,比沈師高好幾個檔次的 當然,瀋陽師范比遼大好考 就看你的實力了,瀋陽的省重點高中的老師裡東師大畢業的比較多哦要是想留高校任教的話,碩士的學歷貌似不夠。怎麼說麼 你是什麼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