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XP SP2系統啟動慢的解決方法

2022-06-30 10:05:02 字數 800 閱讀 5469

1樓:旋風

裡邊有一項錯誤掃瞄,如果有錯誤,它會提示你錯誤位置。樓主記下錯誤位置。然後用windows自帶的硬碟檢查修復軟體,c盤-右鍵-屬性-工具-差錯,裡邊兩項都勾上對號,c盤重啟後才檢查,別的盤可以直接檢查。

如果windows自帶的硬碟檢查修復軟體修復不成功,一般就是物理壞道啦,哪樓主只能用pq隔離啦。

如果沒有壞道,樓主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吧 你系統裡面估計外掛程式出問題了 國內的系統都是ghost精簡的太狠了 不穩定

3樓:藍忘機的小妹妹

你的電腦沒有設定本地ip位址。

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ip位址

ip192.168.1.x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預設閘道器 192.168.1.1

dos位址因為每個地方的位址都不一樣所以不再概述了x等於2-255其中任何乙個數字。

4樓:小馬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的電腦在找ip位址出現的情況,不知道你的是什麼上網方式,如果是用modem上網的,建議你把ip位址設成固定的,這樣機器就不會每次開機都上網尋找ip位址,因為上網搜尋ip是很浪費時間的,況且如果網速慢的話,要很長時間才能找到ip,設定成固定的,這樣就會減少不少時間的。無線上網的話,同用modem上網是一樣的,也應該設乙個固定ip位址。

如果你只用其中乙個上網方式,把不用的乙個給停用了,這樣系統就不會載入無用的連線,從而減少時間。

求盜版XP SP2安裝SP3補丁的全部步驟

發訊息給我 留郵箱位址 哈哈,不用那麼麻煩,用360安全衛士裡的修復系統漏洞功能就可以了,不會讓你黑屏的。用瑞星卡卡助手也可以,也有這個功能!使用安全衛士360防毒軟體打系統補丁很方便,自動過濾有害無用補丁,windows xp sp3 補丁如何安裝 1 本人是oem版使用者,裝了sp3補丁,基本沒...

關於建築系高考

0813 建築學 66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同濟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4 東南大學 a 5 重慶大學 a 6 天津大學 a 7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a 8 浙江大學 a 9 華南理工大學 a 10 華中科技大學 a 11 湖南大學 a 12 瀋陽建築大學 a 13 ...

寶馬2系旅行版到底值不值得入,寶馬2系旅行車價效比高嗎

我朋友喜歡,家用適合等優點。但我覺得失去了寶馬的意義,個性不突出,除了藍天白雲標 寶馬2系旅行車價效比高嗎 寶馬屬於豪車品牌。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質量和口碑認可度比較高。舒適度較高。寶馬2系的旅行車價效比我覺得挺高的,空間寬敞,舒適性不錯,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2系旅行,我2015年買的,噪音大,故障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