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位,大家買的打口都多少錢

2022-06-30 09:55:03 字數 361 閱讀 3176

1樓:knife刀仔

radiohead的你買貴了。那張盤30左右能找到。

placebo的差不多。我買了個15的。

最後一張差不多。

北京買盤算是比較貴,很多都是廣州的貨。

一般來說除了特別經典的賣的貴,很多一般的樂隊,都在20下能找到。

最重要多找找,不要太衝動。

打口的很多都便宜的很,傷了歌的5塊到10塊就能搞到,沒傷歌的也就15到25之間,不會太貴。

建議你不要買打口,因為北京買原盤如果你要多看幾家,很多時候都會找到好貨又便宜的。

還有就是我買原盤最有感觸的經驗,那就是最好找不懂的店買,很多時候會有nb的收穫,你開價不要怕低,就怕你不敢開。

城市裡大家都買多少錢的鑽戒,買鑽戒多少錢合適

夢瑩 周大福花了三千多買的19分的但樣式好看還顯大,就戴了幾次。後來生孩子胖了一直沒瘦下去,戴不了了只能閒置著。如果買的很貴的又戴不了會可惜吧。 格路的胖子 啊,丈夫是公務員,比較窮,一個結婚戒指...

大家結婚買首飾都買的什麼,多少錢

對戒 項鍊 耳環 手鍊等等。還是要看你結婚要花多少錢在這些東西身上。說實話,首飾這東西不一定要結婚的時候才買,平時也是可以買的。請問結婚一般要買哪些首飾?謝謝!結婚首飾分為新郎部分和新娘部分,新娘首飾包括結婚戒指 項鍊 耳環以及手鍊 手鐲 珠寶頭飾也是其中之一。新郎首飾包括結婚戒指 袖扣。一般新娘會...

北京故宮中皇上的龍袍都值多少錢,北京故宮好玩嗎?可以穿龍袍坐龍椅照相嗎?

這裡是北京 曾經說過少年皇帝的一件龍袍僅僅金線成本就在300萬元。中華之瑰寶!王權至高無上!中華之瑰寶!無價吧!北京故宮好玩嗎?可以穿龍袍坐龍椅照相嗎?故宮好像每週一閉館 你提前相關新聞別白去 建議春暖花開去最好 可以買特殊門回票 答比如故宮珍寶館等獨立的幾個門票 裡面內有皇家大花園 非常的好 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