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6對比iPod touch5看看有哪些公升級

2022-06-30 09:55:04 字數 3541 閱讀 8034

1樓:匿名使用者

1:cpu。

ipod touch5採用的是32位的a5處理器。

ipod touch6採用的是64位的a8處理器,並且搭載了m8 運動協處理器。

2:執行記憶體。

ipod touch5是512mb的執行記憶體。

ipod touch6是1gb的執行記憶體

3:攝像頭。

ipod touch5內建500萬畫素isight背照式鏡頭,擁有復合ir濾鏡、五組鏡片、f/2.4光圈、閃光燈。

ipod touch6內建800 萬畫素 isight 攝像頭,優化的面部識別功能,全景模式 (高達 4300 萬畫素)。

效能提公升:

1:a5晶元公升級成a8晶元,a8也從a5的32位變成了a8的64位。

2:a8處理器gpu比a5快達10倍,cpu提公升了約5倍 ,以及m8協處理器。

3:遊戲配合metal技術 以給人更震撼的視覺盛宴。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touch5左下方有個掛繩扣,touch6取消了。touch6增加了幾個顏色。比如,紅色。

金色,黑色。說說配置,touch5用的是4s的a5晶元,比較老了。touch 6用的是與iphone 6一樣的晶元a8+m8處理器。

圖形處理速度是上一代的10倍。解析度二者都一樣的。而藍芽touch 6是4.

1,比touch 5版本更高。wifi 的話,touch 6比touch 5網絡卡有提公升。上網速度是上一代的3倍。

其次是攝像頭,touch 5後置500萬。touch 6後置800萬。前置一樣都是120萬

3樓:你是是我的花朵

和樓上說的,螢幕不一樣,6的解析度更高,我已入手1月多了,金色,再日本買的,32g32100日元

4樓:澄璞丙清懿

如圖,可以看出itouch6相對於itouch5在cpu、螢幕、wifi、藍芽、攝像頭等方面都作出了公升級,除了螢幕以外,配置基本都是向iphone6的配置看齊。

ipod

touch是一款由蘋果公司推出的可攜式移動產品。第一代ipodtouch在2023年9月5日舉行的「thebeat

goes

on」產品發表會中公開,屬於ipod系列的分支。ipodtouch可以比喻成iphone的精簡版,但造型卻更加輕薄,徹底改變了人們的娛樂方式。

ipod 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上一代產品ipod touch5,硬體配置都進行了比較大的公升級。

**ipod touch6採用了a8處理器和m8協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也公升級到了1gb。同時,isight攝像頭也由上一代的500萬畫素提公升至現在的800萬畫素,新攝像頭將允許ipod使用者首次可以在慢動作和突發模式下拍照。

還有一點,新ipod還有乙個更好的運動感應器和乙個大幅度改進的wifi接收器。

ipod touch5和6的區別

6樓:戰wu不勝的小寶

主要區別有兩點:

後者攝像頭畫素由500萬畫素提公升到了800萬。

ipod touch 6  有128g版本可供

選擇。ipod touch 5和五代ipod touch 6對比評測如下:

尺寸:無變化。  重量:無變化。  外殼材料:無變化,仍舊採用鋁合金。

掛件按鈕:在5代ipod touch背部右下角有乙個供掛繩用的按鈕,不過這個設計在新一代ipod touch中取消。

顏色:兩代的顏色選擇基本一樣,只有當中的粉色被換成了蘋果時下的主流色之一—土豪金。

蜂窩資料:新一代ipod touch仍舊不支援蜂窩資料。

顯示屏大小:無變化,仍為4英吋。

顯示屏解析度:無變化,仍舊採用326ppi retina顯示屏。

顯示屏對比度:未改變,仍舊是800:1。

顯示屏技術:仍舊採用ips面板。

touch id:都不支援。

晶元:新一代ipod touch較之上一代提公升了不少,搭載了雙核1.1ghz 64位的a8晶元。

ram:新一代提公升到了1gb。

續航能力:新一代獲小幅提公升,電池容量增至1043mah。

攝像頭畫素:前置攝像頭並無改變,仍舊為120萬畫素,後者則由原來的500萬畫素提公升到了800萬。

攝像頭孔徑:未改變。

記憶體:新一代比老款多了乙個128gb的選擇。

系統:都為ios 8.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ipod touch6,所以說一下區別,5和6的效能是相差很大的,5的處理器是雙核a5,6的處理器是降頻的雙核a8,也就是11年發售的iphone 4s和14年發售的iphone 6的差別,並且touch6的記憶體為1g,touch5的為512m,這說明了在執行相同多的應用程式,touch6的應用切換速度和流暢度遠高於touch5,並且touch6可以安裝最新的ios 10作業系統,touch5只能安裝ios9系統,並且touch5已經停產了,很可能購買到翻新,二手的可能,touch6的外觀最大區別就是攝像頭突出並且取消了鈕扣結

ipod touch5比ipod touch6音質、效能差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釋出的ipod touch6的顏色有深空灰色、

9樓:活寶工會經費

尺寸:復

無變化。

重量:無制變bai化。

外殼材料:無變化,仍舊採用du鋁合金zhi。

掛件按鈕:在5代daoipod touch背部右下角有乙個供掛繩用的按鈕,不過這個設計在新一代ipod

touch中取消。

顏色:兩代的顏色選擇基本一樣,只有當中的粉色被換成了蘋果時下的主流色之一—土豪金。

ipod touch6和ipod touch5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好麼 樓上不懂別瞎bb

首先外觀除了顏色是沒有任何變化的 效能方面是蘋果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提公升 從a5到a8晶元 效能堪比iphone6 也從原來的32架位結構公升級為64位 簡直快快快 攝像頭就是800萬畫素 和5s差不多 新一代touch為了節約成本 loop沒有了...大體就是這些了 手碼的 望採納 有啥問題可以問

11樓:小軍迷

itouch6還沒出來

touch5和touch6有什麼區別

12樓:華華手機**

外觀上:此次釋出的新一代ipod touch和上一代外觀區別不大,只是取消了掛繩孔(touch loop),此外效能整體提公升,變成了iphone6的精簡版

**ipod touch6採用了a8處理器和m8協處理器,執行記憶體也公升級到了1gb。同時,isight攝像頭也由上一代的500萬畫素提公升至現在的800萬畫素,新攝像頭將允許ipod使用者首次可以在慢動作和突發模式下拍照。

全新的ipod touch6的效能比前代產品更為強勁,應用開啟和關閉的速度更快,動畫也要更流暢,系統總體的響應速度也好了不少。

ipodtouch6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itouch是mp5,不能打 3g上網。ip6是手機可以打 上網等,itouch配個蘋果皮可以打 上網 ipod touch6和iphone6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touch不能插卡打 指紋也沒有 其他基本一樣 處理器都是a8 鏡頭畫素一致,但是iphone6有 功能,所以iphone6更好。ipod...

ipod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強在哪

外觀上,6把背面的ipod touch loop弄沒了。顏色變了 但是!6比5多了乙個更強的腎?a8 m8直追iphone6,雖然降頻,但是效能可敵5s。玩起遊戲來可以是飛一般的感覺!而且!6和5一樣的價!ipod touch6和touch5有什麼區別?強在哪 攝像頭從500萬公升級到了800萬,取...

vivox23對比小公尺,vivox23對比小公尺

整體來看是vivox23要好點 你好,x23好點。畢竟5代螢幕指紋確實坑,各種解鎖難受。小公尺另一邊廂的公尺9是6.39英吋,同樣的amoled水滴屏,屏佔比會稍微遜色,只有90.7 同樣3d玻璃機身,手感同樣不錯,綜合外觀上大致相同,要說整體觀感,x23會稍稍有優勢。另一邊廂的公尺9是6.39英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