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跟小公尺2那個好啊?包括質量那些,系統啊

2022-04-03 08:44:42 字數 1047 閱讀 9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是做手機最用心的國產手機企業,沒有之一,小公尺的做工跟魅族的沒法比,質量也沒法比。魅族的售後在手機行業真的是最好的,小公尺的售後形同虛設

論配置,其實兩部手機差別很小,魅族的要稍微高一點點。

系統流暢度差不多,但是網頁的縮放,魅族的mx2要好一些,特別跟手。

攝像頭也是魅族的要好一點,小公尺2的雖然是超大廣角,超大光圈,但是實際效果沒有吹的那麼好。在光線好的時候小公尺2的前置非常好。

就續航而言,小公尺2的優點優勢,但是不明顯,兩部手機基本上都是一天一衝的級別

就外觀而言,個人覺得mx2的更好看

其實miui系統跟flyme系統都不錯,應該說是深度定製系統裡面最好的兩個系統了。

個人認為,miui可玩性更高,flyme更簡潔,前者適合折騰,後者更實用

其實本人更偏向於買mx2,一不擔心難買,二不擔心難修。最重要的是,mx2更具有科技感

2樓:

您好!您還可以了解下mx2技術規格或者到當地專賣店體驗mx2真機

mx2手機相對小公尺手機有以下幾點優勢

1.設計優勢,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加之超窄邊框技術,視覺上顯得更大氣。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

前所未見的16: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

2.技術積累優勢,魅族有十年的硬體設計及製造經驗,比小公尺更加專注,極致的做工和用料讓質量更過硬。

3.選材優勢,魅族手機用料一直堅持極致選材,mx2採用一體化金屬邊框,經過15道嚴密工序加工而成,保證手機堅固的同時又為mx2新增了手感和美感。

4.渠道優勢,魅族在全國有400多家實體認證店並與京東/聯通合作,售後更加有保障。

5.系統優勢,人性化的flyme減去了原生安卓的繁雜操作,更加簡單人性化的操作讓您的手機變得如此簡單。

3樓:文兜斯

質量,外觀,做工,售後,都可以說魅族比小公尺2強很多,雖然我是公尺1的使用者,但是我覺得做手機,魅族更用心

4樓:漫卷長河

這個樓主是幹嘛的,一直刷這個問題

魅族mx2和小公尺3哪個好

魅族mx2在多年前就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小公...

魅族mx2螢幕碎了,魅族MX2手機屏摔壞了,手機裡的東西怎麼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方法,謝謝!

人為損壞本來就不保修!有貨 換好就ok了!售後一樣 維修的!問題是錢嘍!售後一般都比外面的貴!還有這機外面不一定有配件!還是售後換吧!不清楚,沒人換過吧!應該!您好!建議您攜帶保修卡到任意魅族認證店返廠維修。您的手機螢幕屬於人為損壞不在三包服務範圍之內。維修是需要付費的,具體費用需售後檢測後告知。您...

魅族MX2湘潭市手機店價格,魅族MX2現在價格是多少啊?

現在可參與聯通的合約 是2699,送4139元話費,保底266元,但是每個月送你150元,自己每個月交76元就可以用266元的話費,平均月消費包含一切 在內能消費80元以上的使用者最划算夠合約機,但機卡分離話費就不送來了,購買後卡里有539的使用話費,算下來前四個月是不需要繳費的,後面就要每個月交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