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2電系養哪個好口袋妖怪白2電系養哪個好

2021-03-08 01:46:20 字數 4740 閱讀 2701

1樓:加美拉

雷電斑馬,種族值497,偏物攻100,特攻80,速度116、可惜它能學習的物攻好的技能實在有限。推薦配招:踩踏+狂野伏特(野性電擊)+硝煙衝鋒+飛躍(飛系絕招)。

不過我個人覺得捨棄理所應當的物攻,選擇特攻路線會更強大。十萬伏特+燃燒殆盡+訊號光線(蟲系)+閃電交叉。可以選擇降物攻公升特攻的性格加以彌補。

小電鰻最終進化型狂電鰻,小電鰻39級進化成電鰻怪,電鰻怪用雷石進化成狂電鰻。

狂電鰻——電系浮游特性無弱點;配招:雷電拳+吸收拳+咬碎+水尾or盤倦;打擊面除龍、毒、蟲、電、草、格無障礙,最次也能找到一倍打擊的招;兩防還行,儘管速度偏慢,但不會受雙倍打擊,所以不會被秒殺;最好用公升速度減特攻或公升物攻的性格。

2樓:冰點電擊

lz好,磁怪和電蛛都是不錯的電系精靈,磁怪特攻高,只進化為三合一磁怪可以用進化輝石提高兩防,電狼蛛的速度不錯,還有獨一無二的複眼+打雷組合,蟲鳴和能量球補充打擊面

小魚的速度較慢,但是沒有弱點是特色,兩攻出色耐久還不錯,前期比較難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的是自爆磁怪,特攻130,很可觀,鋼屬性又有很多抗性,不懼超能、幽靈、惡系

電鼠不怕地面系,但是輸出有限。

電電蟲屬性弱點少,也可以考慮。斑馬我記得是有的,自己搜一下在**抓。

ps:神獸流最沒意思了

祝玩的愉快

4樓:齊格費列多

神獸捷克羅姆,龍和電系。

口袋妖怪黑白2用什麼電系精靈比較好

5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電爆斑馬(黑白編號029):

進化後物攻與速度都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速度更是在眾多新精靈中突出顯眼、本身就能掌握不錯的電系、火系、惡係物攻技能、還可以掌握干擾技能電磁波、等級合適的話可以憑藉用來捕捉精靈!初始形態電斑馬3號道路可捕獲;電爆斑馬可由電斑馬27級公升級進化、也可以直接到7號道路捕捉!推薦配招:

電擊交換 + 報恩/暴走 + 電磁波 + 硝化衝鋒!

電飛鼠(黑白編號093):

外表可愛、速度能力突出、但是雙防種族值與hp種族值都偏低、戰鬥起來生存能力值得考慮、可以憑藉高速強單攻或是高速移動後接力棒戰術!推薦配招:高速移動 + 電球 + 空氣切割 + 鳥栖/接力棒/覺醒冰!

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速度種族值達到了108、特攻技能豐富、屬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只有火與岩石兩屬性弱點、雙本屬性技能基本都能應付一週目遊戲無憂;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公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

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電鰻怪(黑白編號110):

雙攻都蠻好、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薦、值得重視的是純電屬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無屬性弱點;初始形態沙丁電鰻在‍電氣石の洞穴內部地面捕捉、39級進化為狂電鰻、狂電鰻使用雷之石進化為電鰻怪!推薦配招:盤繞 + 咬碎 + 狂暴電擊 + 蜻蜓返/龍之尾!

個人推薦電狼蛛、但是最終選擇還是建議樓主根據自己喜好與戰鬥習慣來培養、實際上以上電系精靈都很有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嘛,喜歡自爆磁怪就用自爆磁怪嘛,又不是非要和誰比拼,口袋妖怪這玩意不就是喜歡什麼帶什麼,並且把喜歡的精靈發揮到極致的遊戲嗎?我很喜歡鋼系,所以曾經組過一支鋼系隊伍,其中就有自爆磁怪。自爆磁怪是所有神奇寶貝中抵抗屬性最多的,它擁有13個抵抗屬性。

就衝這點,也沒理由放棄他呀~但要小心大地對他是四倍傷害,而且**又是大多數物攻手會的。

配招的話:替身/電磁浮游,充電光線/十萬伏特,覺火/草,光柵炮/金屬音/電磁波/訊號光線

7樓:流浪的風波

感覺電龍不錯,剛開始就能抓,屬性也還行就是速度稍慢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擊魔好 但進化麻煩 有條件就用 我覺得電鰻很不錯 但需要長時間培育

9樓:開心就是歡樂

電鰻 連新奧冠軍西羅娜都培育過這電鰻,說明實力不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fbsdhrhgsdhgsrnh

口袋妖怪黑白2電系哪個好用

11樓:比尼提尼x型

自爆磁怪(重特攻物防 速度略低) 電燈魚(技能都不錯)

12樓:亙古餘音

電鰻!無弱點 能力強 招數豐富 很好用!

自爆磁怪能力不錯 抗性很好!但是招數不多 打擊面有限 可以作為盾牌

《口袋妖怪黑白2》用什麼電系精靈比較好?

13樓:酷涵

電爆斑馬(黑白編號029):進化後物攻與速度都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速度更是在眾多新精靈中突出顯眼、本身就能掌握不錯的電系、火系、惡係物攻技能、還可以掌握干擾技能電磁波、等級合適的話可以憑藉用來捕捉精靈!初始形態電斑馬3號道路可捕獲;電爆斑馬可由電斑馬27級公升級進化、也可以直接到7號道路捕捉!

推薦配招:電擊交換 + 報恩/暴走 + 電磁波 + 硝化衝鋒!

電飛鼠(黑白編號093):外表可愛、速度能力突出、但是雙防種族值與hp種族值都偏低、戰鬥起來生存能力值得考慮、可以憑藉高速強單攻或是高速移動後接力棒戰術!推薦配招:

高速移動 + 電球 + 空氣切割 + 鳥栖/接力棒/覺醒冰!

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速度種族值達到了108、特攻技能豐富、屬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只有火與岩石兩屬性弱點、雙本屬性技能基本都能應付一週目遊戲無憂;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公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

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電鰻怪(黑白編號110):

雙攻都蠻好、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薦、值得重視的是純電屬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無屬性弱點;初始形態沙丁電鰻在‍電氣石の洞穴內部地面捕捉、39級進化為狂電鰻、狂電鰻使用雷之石進化為電鰻怪!推薦配招:盤繞 + 咬碎 + 狂暴電擊 + 蜻蜓返/龍之尾!

口袋妖怪黑白2什麼電系寵物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劇情神獸外,通關階段可以用雷精靈或者電蜘蛛,電斑馬勉強也能湊合。其它的要麼直接得不到,要麼需要通訊進化,很麻煩。電飛鼠速度快,力度稍微有點遺憾。

電綿羊進化電龍力度還可以,但速度又太遺憾。

15樓:小小小潘達

皮卡丘啦。電龍啦。土地雲啦。黑龍啦。

口袋妖怪黑2 用什麼電系pm好

16樓:神馬氵丶氺

個人推薦電龍,配招十萬伏特+訊號光線+力量寶石+電磁波(沒有十萬伏特時可以用放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自爆此怪好,打地面也不愁,有浮游

口袋妖怪黑白2用什麼電系pm好,通關用

18樓:陳抓

雷電斑馬,種族值497,偏物攻100,特攻80,速度116、可惜它能學習的物攻好的技能實在有限。推薦配招:踩踏+狂野伏特(野性電擊)+硝煙衝鋒+飛躍(飛系絕招)。

不過我個人覺得捨棄理所應當的物攻,選擇特攻路線會更強大!十萬伏特+燃燒殆盡+訊號光線(蟲系)+閃電交叉!可以選擇降物攻公升特攻的性格加以彌補!

雷精靈特攻110,速度130,不過可學習的技能十分有限。十萬伏特+訊號光線+影子球+振奮。

小電鰻最終進化型狂電鰻,小電鰻39級進化成電鰻怪,電鰻怪用雷石進化成狂電鰻。

狂電鰻——電系浮游特性無弱點;配招:雷電拳+吸收拳+咬碎+水尾or盤倦;打擊面除龍、毒、蟲、電、草、格無障礙,最次也能找到一倍打擊的招;兩防還行,儘管速度偏慢,但不會受雙倍打擊,所以不會被秒殺;最好用公升速度減特攻或公升物攻的性格。用它可以無阻礙殺黑白中的四大 天王之三。

可攜帶節拍器或護身金幣(為了賺錢)。(個人覺得是本代中最實用的強寵!)

練狂電鰻經驗:攜帶幸福蛋刷鳥或水系精靈,進化成電鰻怪可以先不急進化,等到54級學會盤蜷再進化!電狼蛛也是不錯,蟲+電,打擊面包含草、惡、超、水、飛。

速度不錯108,偏特攻,97,覺得狂電鰻太慢的可以換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用狂電鰻或著皮卡丘帶電珠4倍特攻學龍係覺醒力量和閃電一招直接ko真正實用的電系pm目前就這兩個 除此以外電系精靈防守攻擊都不行 只能挨打 估計即將出的xy版裡會出現實用的電系精靈

20樓:飄過の影子

通關電系不實用,可以用非電系但高族值的pm配高威力電系技能來用,比如風速夠配野性伏特什麼的,非要用電系可以用電蜘蛛,雷布

口袋妖怪黑白2糾結了,不知道選哪個電系pm練級好?

21樓:diaw帥絲

通關的話這些精靈都挺好用,其實不用擔心隊伍裡有太多電系,他們除了電屬性重複之外,各自都能學會其他屬性的技能,比如蜘蛛會蟲系技能蟲鳴,電龍會寶石光線,電擊魔還會三拳和格鬥系技能,打擊面不是問題,主要是本系技能有1.5倍加成,這下沒了打npc會比較困難,還是建議各種屬性的精靈都要準備

22樓:起點_終點

電擊魔要通訊才能進化,有點麻煩。

電電蟲有蟲屬性打擊面廣。

如果要是沒有pm可以學會怪力,電龍也不錯。

電斑馬的話硝煙衝鋒是個不錯的技能。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

隊伍裡電氣系的多了通關不會很難,但屬性多一點通關更容易一些。

23樓:裝滿牛奶的棺材

電擊魔,直接打免通訊補丁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爆磁怪也蠻好的

口袋妖怪白2電擊獸怎麼進化,口袋妖怪白2電擊獸怎麼進化電擊魔獸,如果要什麼電力引擎的話,發圖最好,謝謝

你好,電擊獸需要攜帶 電力發動機 通訊交換後才可以進化成 電擊魔獸 望採納,謝謝!電擊獸不會等級進化!需要攜帶電力發動器通訊才會進化!口袋妖怪白2電擊獸怎麼進化電擊魔獸,如果要什麼電力引擎的話,發圖最好,謝謝 首先電擊怪30級進化成電擊獸,然後攜帶電力發動機通訊交換可以進化成電擊魔獸。電擊獸 日文 ...

口袋妖怪黑2電系道館怎麼打,口袋妖怪黑白2電系道館怎麼過?

抓只螺釘地鼠或者黑眼鱷 黑白2裡這倆通關很好用 去抓乙個地面系的基本上就可以把除導電飛鼠之外的全部打敗。雙刃丸,大嘴蝠不建議上,因為電系正好可水系和飛行系。導電飛鼠就用數量打就好或者用岩石系和冰系。上傳乙個屬性相剋表,你可以對照看看。在觀光沙漠裡抓只火系的小達摩 首先復仇者這邊最強大的戰力應該是雷神...

口袋妖怪黑白2鬼系哪個帥,口袋妖怪黑白2各系最強的精靈各是什麼?

黑白2鬼系的就那麼幾個 泥偶小人,泥偶巨人 怨影娃娃,詛咒娃娃 飄飄球,附和氣球 燭光靈,燈火幽靈,水晶燈火靈 輕飄飄,胖嘟嘟 哭哭面具,死神棺 非要挑個好看的,那我選泥偶巨人和死神棺,比較有個性的兩隻精靈比較強的有 輕飄飄 精神干擾 自我再生 影子球 急凍光線 水壓or沸水 和水晶燈火靈 火放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