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和寶馬2系哪個好,寶馬M4和寶馬2系哪個好

2022-04-06 19:26:04 字數 4691 閱讀 5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來就不是乙個級別的,當然是選擇寶馬二系,豪車品牌,當然質量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我肯定選寶馬2系,外觀大氣時尚,空間寬敞,操控性比較好,比較上檔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汽車相比較肯定是寶馬系列的,汽車質量更加好了。畢竟是豪華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乙個檔次的車型。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寶馬二系,品質有保障,品牌效應更好,安全性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不考慮**的話建議還是考慮寶馬2系吧,寶馬品牌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話肯定還是建議您選擇寶馬二系這款車,檔次和定位更高,作為一款豪華品牌汽車外觀時尚漂亮,質量和技術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基本上可以說不是乙個檔次的車子,如果你資金足夠,當然是寶馬2系列了。車子品牌價值也高不少,而且開寶馬坐賓士,車子的操控性是非常不錯的。當然車子是消耗品,如果只是日常代步,個人建議你購買朗動就可以了,車子也是不錯的,但是南韓車子口碑比較不好,保值率不是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相比較,經濟預算充足肯定是選擇是選擇寶馬2系了,豪華品牌,大氣上檔次,做工質量穩定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操控來說的話,肯定是寶馬的這款車更出色呀,寶馬的精髓就在於操控。而且還屬於豪華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寶馬2繫好一些了,質量穩定,技術成熟,檔次也高一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肯定是寶馬二系會更好一些,整體的運動效能會更好一些,而且後期的,品牌效應也是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然是寶馬2系,首先品牌價值不同,其次寶馬做工及技術肯定要高於現代的,不論是底盤調校,內飾用料,還是發動機技術及設計,寶馬都屬主流,加上近年來韓系車銷售低迷,與其造車技術及質量有很大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倆輛車的話個人推薦寶馬2系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綜合性價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太好比較吧,要是資金足肯定寶馬2更合適,畢竟是豪華品牌檔次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馬2系的質量比較穩定,操控性也好,做工質量也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考慮一下寶馬的才行了,畢竟品牌擺在那裡。***,後續花費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和寶馬2系相比,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寶馬2繫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做工,整體效能方面寶馬2系優勢明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寶馬3系和寶馬X3汽車哪個好,寶馬2系和寶馬3系汽車哪個好

寶馬3系gt 優點 功能齊全 空間夠用,座椅舒適,隔音效果好,推背感強,路感好缺點 過彎傾側明顯,內飾材質差,空間緊湊,剎車問題,噪音問題,噪音過大 寶馬x3 優點 功能齊全,隔音效果好,空間充裕,動力充沛,空間夠用,穩重大氣缺點 舒適性差,噪音問題,懸掛過硬,內飾材質差,動力疲軟,油箱問題 回答你...

寶馬M3好在哪,求高手解釋啊,寶馬M3和M4有什麼區別,買哪個好?

寶馬m3的特點在於對追求純粹效能競技的車迷而言,新一代的m3似乎過於好開 過份的寬容。駕駛似乎不必在乎駕控的精準,不必在乎換檔控制的精準,精密的電子系統與寬闊的動力輸入,過去那種以點為目標的駕駛追求消失了,必須要苦練再三才能完全掌握的特性似乎消失。但是輔助系統全關的m3,讓我們了解,新m3的寬容,是...

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有面子,寶馬3系和奧迪a4l哪個好

奧迪的大尺寸進氣格柵凸顯整車氣勢十足,犀利的大燈設計更顯霸氣 寶馬經典的雙腎造型和標誌性的天使眼,都讓人一見難忘。奧迪a4l的尾燈更加扁平,加上矮趴的車身更顯運動氛圍。2 空間尺寸方面奧迪a4l的長寬和軸距,比起寶馬3繫有著明顯的優勢,寶馬3系則在高度方面比奧迪多了22mm。尺寸和空間表現上奧迪a4...